消除螞蟻的好辦法,室內螞蟻的消除辦法

時間 2022-11-26 0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情況跟你是一樣,我也在一樓,快被螞蟻煩死了!

偶爾有一次,我做糖拌西紅柿的時候,糖袋沒包緊,就被螞蟻占領了,剛買的啊,氣死了,我就把那袋糖放在小院的牆角了,心想乾脆喂螞蟻算了。過兩天,屋裡的螞蟻乙個也沒了,全去吃那袋糖了,暈,歪打正著的解決了討厭的螞蟻,還不用把他們全殺了,也不用在屋裡用什麼藥劑(對人也有害),這個辦法很管用,別殺他們,要愛惜生命就象愛我們自己一樣,他們很可愛的,轉移他們的目標是最好的方法,樓主,你可以試試,管用的話別忘了我啊!

2樓:飛車

長翅膀的螞蟻只是在交配期才出現的,時間很短交配後翅膀自動脫落,雄的死亡,雌的鑽入地下成為蟻后繁殖後代。 你可以把蚊香灰,撒在螞蟻多的地方或用蚊子藥噴灑。 菸絲驅除螞蟻法 將菸絲在水中泡2~3天,取其汁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菸味即會躲避,連灑幾天,螞 蟻就不見了。

橡皮驅除螞蟻法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或橡膠手套,剪成約1厘公尺寬的長橡皮條,將表面烤焦,然後固定在食 品櫃腳上,也可釘在門框、窗框上,能有效地驅除螞蟻。 現在老鼠越來越高明了,建議用籠子花椒防蟻驅鼠法 在廚房櫃子的各個角落放上數十粒花椒粒,防蟻驅鼠頗有效果。 蛋殼滅蟻法 將若干個雞蛋放在爐子上烤黃,注意不能烤焦,然後研成粉末,撒在螞蟻經常出入處,螞蟻 吃後即被撐死。

室內螞蟻的消除辦法

3樓:沐沐

1.紅螞蟻。

bai多在廚房有油du物食品處,‍可利用這一特點將其消滅。

zhi.‍晚上睡dao覺前先將所專有食物移至螞蟻去不到的地方屬,‍再將一片肥豬肉膘放在地上,‍並準備好一暖瓶開水。‍第二天早上,‍螞蟻聚集在肥肉膘上吃得正香,‍不要驚散螞蟻,‍立即用開水燙死。

‍這樣幾次即可消滅乾淨。

2.跟蹤追擊,找到螞蟻的巢穴並挖開它,用開水來燙,然後再燙外面的螞蟻,直到徹底清除。

用雞旦皮在微火上烤黃,再用面板擀碎,放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每個地方少放點,多方幾個處,螞蟻吃掉後回窩既死。

3.選擇一種對螞蟻口味的藥劑毒餌,工蟻將毒餌搬回後,能夠使巢內蟻王、蟻后及幼蟲中毒身亡,達到全巢覆滅。

4.將橡皮筋放在有螞蟻的地方,它們最怕這種氣味。

5.有一種叫「蟻蟑靈」的藥非常靈驗,很多小區裡都有,約三天見效。放在螞蟻或蟑螂經常長沒的角落,即可以殺螞蟻,又能殺蟑螂。

6.選擇一種適口性好、對螞蟻沒有趨避作用的藥劑毒餌,工蟻將毒餌搬回後,能夠使巢內蟻王、蟻后及幼蟲中毒身亡,達到全巢覆滅。

4樓:匿名使用者

趕走螞蟻。

房間有螞蟻怎麼辦?

其實蒜頭對螞蟻就非常有效了,只要在他們的路徑上放一顆切開的蒜頭,螞蟻馬上絕跡!

或者把蒜頭切兩顆放在水裡,然後把水拿去擦地板,螞蟻從此後就立刻搬家!

5樓:匿名使用者

螞蟻多要找到根源。螞蟻來你家裡,肯定是你家裡有的地方適合它們生存。所有你最好找到根本原因,消除之後,在那個地方噴上殺蟲劑就很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點蚊香,碰殺蟲劑,效果不錯。

家裡很多螞蟻,有什麼方法清除?

7樓:哭著說愛你

工具/材料:白糖、碗、洗衣粉、公尺飯、水。

1、找到乙個容器,比如杯子或者碗,以碗為例,在碗裡先加入白糖。

2、加了白糖之後在碗裡繼續加入一點洗衣粉,因為洗衣粉的成分可以殺死螞蟻。

3、然後加入一點水,將它們充分稀釋。

4、接下來加入大公尺,用筷子將它們攪拌均勻後,把大公尺倒出來放在紙盒上。

5、最後將裹了白糖的大公尺放到螞蟻出入的地方,螞蟻會被糖分吸引過來,螞蟻吃了之後就會被殺死。

8樓:浪默子

1、 把白酒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螞蟻便成片的死亡,直至**。

2、 用雞蛋殼數個,放在爐子上烤黃(不能烤焦),然後碾成粉末狀,灑在螞蟻窩周圍及其經常出入的地方,因為此粉末有香味,螞蟻特別愛吃,吃多了就會被撐死。放幾天就可看到地上有很多死螞蟻,經常放些就會沒有螞蟻了。

3、 用報廢的自行車內胎和膠皮手套,環形剪成約1厘公尺寬的橡皮條,把它圍在食物周圍。(橡皮條雖然不能徹底消滅紅螞蟻,但能有效地避免紅螞蟻的侵擾)

4、 將菸絲泡的水(泡兩三天即可)或香菸絲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如蟻窩洞口或門口、窗台),連撒幾天螞蟻就不會再來了。但這種方法只是使螞蟻不再來,並不能殺死螞蟻。

5、 把鮮茴香放在螞蟻出入較近的地方,第二天鮮茴香會有來很多螞蟻,用沸水將其燙死。之後會很久不見螞蟻。

6、 用士多啤梨香型小白兔兒童牙膏把螞蟻窩堵住即可。(如抹在螞蟻窩附近,會發現死螞蟻)

7、 把帶甜味的麵包、餅乾、溼白糖或肉等放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幾小時後,螞蟻會排著隊密密麻麻的爬到這些食品上,用開水燙死。然後重新放置,螞蟻又會爬來,幾天後室內即可不再見螞蟻了。

8、 將蠟燭油滴在螞蟻洞口,冷卻後的蠟將螞蟻洞口封死。如被螞蟻咬開,再滴一次蠟燭油即可徹底**。

9、 用電吹風機(1200瓦,開最高檔)對著紅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出十幾分鐘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出現白蟻是用平口螺絲刀在感染白蟻的木板上輕輕劃開乙個長約的小孔,記住不要破壞巢穴,只要可以將白蟻粉噴進巢穴就可以,用力捏白蟻粉球的後面橡膠球,使立衛士白蟻粉均勻進入巢穴,噴3-4下即可,再用螺絲刀在距離上乙個洞口5cm的地方扎同樣的小孔,吧藥物噴進去,當前面的小孔出現白色藥物說明兩個孔是聯通的。一直繼續沿著白蟻的路線扎孔噴藥。

這個藥是傳染的,噴一次間隔15天就全死了。

10樓:使用者

如何消除屋內的螞蟻 首先要明白螞蟻來至屋外。其次螞蟻是無窮的,你是無法趕盡殺絕的。那也太殘忍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螞蟻是從屋外爬進屋內的。你能做的是將螞蟻擋在屋外: 去home depto買一袋殺蟻蟲粉 $9-$10 清理乾淨屋外牆角 環繞沿著屋外牆角到上殺蟲粉。

殺蟲粉一定要緊貼牆角,不用太多但要塞滿縫隙,並均勻環繞整個屋外牆角。 用spray bottle向殺蟲粉噴一些水,使得殺蟲粉凝固在一起。 一兩天之內你就會注意到螞蟻從屋內消失。

一次可已管幾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那些螞蟻全用噴蚊子的東西把他噴死!在把家附近的都噴死!盡量把糖食放的高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拍了幾瓣,剝下蒜皮,蒜皮放在窗台、門口等螞蟻必經之處,結果螞蟻就沒有再來。蒜皮驅逐螞蟻效果不錯,一年多來,一樓幾個房間的螞蟻都不再來。注意用拍過的蒜皮。

有什麼方法消除螞蟻?

13樓:束溪兒勇曄

螞蟻很聰明,我們可以利用它們的聰明:當發現有螞蟻出沒時,可以向它們澆開水,或噴殺蟲劑將這部分螞蟻殺滅,沒有被殺滅的螞蟻們感到有危險,就會帶著它們同伴的屍體很快轉移,從此消聲諾跡。我就是以這種方法將進入住室和陽台的螞蟻征服的,效果很好,您不妨試試。

補充:螞蟻是分為許多群體的,一群趕走了,沒有得到資訊的另一群來了,就形成了「消滅了又來」的狀況,所以要反覆多殺幾次才會有效。

買只巴西龜在廚房放養即可。螞蟻很怕它老人家的味道。

滅螞蟻土法。

將雞蛋殼放在爐子上烤黃,不可烤焦,然後研成粉末撒在螞蟻經常出入的地方。因螞蟻愛吃這種味道的粉末,食後即被脹(毒)死。

將菸絲或菸骨粉50-60克放在500-600克水中浸泡2天,把過濾液灑在螞蟻出沒處,螞蟻聞到菸味即會躲避。連灑2天,螞蟻就不再出現了。

將杉木炭研成粉末,撒在臺腳或碗櫃腳處,螞蟻就不敢爬上檯面或碗櫃了。

巧滅螞蟻。:天氣暖了,家裡的紅螞蟻都復活了,對付它們的辦法就是把雞蛋殼用火燒至微焦,然後把它搗碎成粉狀,再往裡面拌點白糖,放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等螞蟻吃了這東西就藥死了。

多放幾天就會除掉這煩人的螞蟻了。用玉公尺麵代替白糖也可以,您不妨試一下。如果是家裡牆縫隙間藏有螞蟻,您就用橡皮筋來解決,把橡皮筋塞在縫隙上堵好就行。

因為螞蟻害怕橡皮筋的味道,所以它們就不會鑽出來了。用牙膏或蠟燭油堵縫隙也是很管用的。

14樓:s水晶心

仔細尋找是什麼東西引發了螞蟻的興趣,比如沒蓋緊的蜂蜜瓶、糖罐、餅乾桶等等,治標先治本,把「味源」切斷,防止吸引更多的螞蟻進來。

2、找到螞蟻進入房間的入口,在入口及螞蟻排隊路過的地方噴灑大量的殺蟲劑,干擾螞蟻的路線。

3、清除已經進入廚房、房間的螞蟻。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幾根折斷的韭菜,就可以防螞蟻。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裝些水,放在飲水機旁的地板上,螞蟻就不會在飲水機周圍出現了。

3.把蛋殼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點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殼搗碎,放在塑料蓋內,再把塑料蓋放在桌腳下方就可以了。

4.在螞蟻走過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幾天就看不到螞蟻了。

5.螞蟻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綁在桌腳或罐子上即可。

6.壁櫥裡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驅趕螞蟻。

7.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再用水擦拭乾淨。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薰衣草精油,螞蟻就會在家中絕跡。

9.用樟腦球磨成粉,撒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效果很好。 蟻。

7.用洗衣粉稀釋後直接抹在螞蟻常出路的路線上,讓它自然幹,且不再用水擦拭乾淨。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幾滴薰衣草精油,螞蟻就會在家中絕跡。

9.用樟腦球磨成粉,撒在螞蟻常出沒的地方,效果很好。

另外,我家住四樓,也有螞蟻,不過基本上只留在陽台上,因為那裡養了植物,有食物如肥料渣、植物害蟲等,偶爾也進入室內,那都是有食物了它們才來的,一般只要用開水燙、殺蟲劑噴殺就可解決,不需要一定全部殺死,它們很精明,見到有危險,見到同伴們死了,它們就會抬上死去的同胞們來個大逃亡。連續追擊幾次,一般應可絕跡,當然還是要盡量不在地上留下它們的美食哦!

15樓:上官易雲廣明

我用過的乙個方法:雞蛋殼在火上烤,烤個1分鐘就可以,然後就烤好的雞蛋殼擀成粉狀,撒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過不了多久,螞蟻就沒有了。

16樓:堂海原彤

把雞蛋皮烤的微糊,碾碎成粉,拌上白糖,螞蟻酷愛這口,而且吃了就死。有縫的地方,可以用牙膏或蠟封上。

17樓:契丹王子

把檸檬擠壓成水做成噴霧劑然後噴灑在食物周圍,當然還有把頭髮、雞蛋殼燃燒後灑在螞蟻出沒的地方,也可以驅趕它們。

家裡出現了很多的螞蟻,要怎麼才能最好的全部去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逢夏季風雨將要來臨之際,氣溫翳熱,它們就整千整萬的從巢內飛出,滿天滿屋都是。在夏夜裡的路燈下常見的是那種油黃色的"大水蟻",翅膀很薄脆,一碰就掉下來,就是這種白蟻。它們的翅膀跌落了,因為它們身上的這對翅膀,主要的作用就是供它們從巢中飛出。

一旦飛出來之後,這對翅膀的任務已經完畢,就是不動它,翅膀也會很快的自然斷落。而這種(大水蟻)白蟻自巢內飛出之後,立刻就會進行一場雌雄配對的追逐大戰,然後去覓地而自建新的家庭。白蟻之中的工蟻、兵蟻和蟻后,他們一生都生活在蟻巢內,不見天日。

這些意味著你家裡後續就會出現白蟻,用立衛士白蟻粉朝著他們噴,即使看不到白蟻,就在翅膀掉落的角落噴一些藥,蟻后白蟻出來沾到就死了。

脖子上的“草莓印”有什麼最快消除的好辦法嗎

未來大空楦 多用熱毛巾熱敷區域性,節日未過,來醫院求治 吻痕 的人卻越來越多了。男女利用節日約會 留下了愛的 吻痕 因擔心上班難堪,求助 科醫師,急求解藥。醫生說 吻痕一般約4到7天會自動消失,醫師建議用溫毛巾敷,以利 去血化瘀 消淤青的 藥膏 hirudoid 對消除吻痕也有效。一名平日與女友感情...

與天蠍座朋友產生了隔閡,消除隔閡的最好辦法是什么

在我看來,如果和天蠍座的朋友產生了隔閡,最好的消除辦法就是解釋清楚。直接把話說開就好了,天蠍座心中自有一桿稱來衡量感情。我覺得消除隔閡的最好辦法是多多交流,相互理解,就像水中的倒影。隔閡是怎麼產生的,怎麼消除隔閡?隔閡是由於誤解產生的,消除隔閡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面對面的交談,把事情說開,把每個人的...

暈車的好辦法,暈車解決的最好辦法?

坐車前半小時,生薑片貼肚臍上有效防止暈車。新鮮橘子皮,坐車時感到噁心,聞一聞神清氣爽,將風油精塗在太陽穴和肚臍上,就不會暈車啦。暈車解決的最好辦法?鮮薑放鼻子下面聞,或貼在肚臍上 橘子皮對準鼻孔擠壓 猛吸 風油精塗太陽穴 按揉內關穴或合谷穴 聽節奏感強的歌 我就暈車,這是我總結的除吃藥外 因為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