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內個提問推薦英雄得朋友

時間 2022-11-26 07:00:08

1樓:網友

你在購買的話。

上彈 推薦 天使 蜘蛛 狗頭。

天使:有一定的爆發能力新版本後削弱了 但只要大招還在就有不算弱q技能的減速 配合w技能可以放風箏 e技能要注意cd 不要出現技能斷了 而殺不死人得情況。

蜘蛛:作為版本很強勢的英雄 蜘蛛的兩種形態下形態q技能都是百分比扣血 蜘蛛形態下的e技能 不管是追殺還是逃生都是神技能 人形態下e技能可以控制但需要預判。

狗頭:在版本更新後狗頭的 q技能q死大兵或打野怪 會增加6點傷害 雖然前期很弱 但是只要補刀比較好把q技能的傷害攢起來 後期配合被動q一下回100 200血也不是不可能 大招天生加血量會讓你很肉。

打野 推薦 寶石 狗熊 狗頭 夢魘。

寶石:在版本更新後 寶石的被動改為了 百分比扣血的魔法傷害 而且e有穩定的控制技能 w配合大招 有一定的小爆發技能 有w的被動 在後期是很硬的 護甲絕對下不來200

狗熊:狗熊的q技能可以把別人背過來 e技能可以減速而且很明顯 w技能可以觸發紅爪的被動所以也是很強勢的。

狗頭:狗頭的理由和上彈的一樣 順便一提 狗頭的w是英雄聯盟裡最噁心的減速沒有之一。

夢魘:夢魘是刷野很快地英雄 所以是要快速公升6 在前期有機會就去gank一下 沒機會就死命刷野夢魘在六級之前 沒有很好的gank效率 但在六級之後 大招配合 e技能很容易就抓死人。

中路 推薦 潘森。

潘森:屬於一上來就可以q消耗對面血亮 而且被動是上單打ad的神器 基本 對面a一下 護盾沒了 你再w一下 就可以重新整理護盾 就抵消了兩次攻擊 劣勢也很明顯像上彈打蜘蛛吸血鬼這種ap就很難受。

2樓:常思你笑

親 我怎麼什麼都看不到呢?

內個內個內個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女生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咳 最好是男生回答哈四月初我向男神表

看來男神是假裝拒你的,還不快上! 阿克頓千年蟲 如果他是花心的人,就是想玩玩你而已。如果不是,那他經常看你就應該只是因為你的表白而開始關注你 以前有女生跟我表白我就是這樣 不過不會去故意去和不喜歡的人擦身而過,至於你說他好像故意跟你接觸那種 我之前對我喜歡的女生表白後也有這種感覺 然後我還以為她喜歡...

我想買乙個拍立得 推薦乙個給我吧 謝謝

推薦 富士mini 50s 算上些相紙 你就準備1000元吧 應該剩不下。如果是自己玩的話 買個mini7 就可以了。我想買乙個復古版的,就是 從鏡頭下面出來那種,盡量好點的,我老大說你說的我不是很明白。我來了。你要即時出片的相機?如果是。富士mini25,也不算貴,挺好用的。拍立得是什麼東西啊?是...

戰馬英雄聯盟是什麼?男朋友是個lol迷,經常提到這個,有點好奇

great董思卉 戰馬英雄聯盟是指戰馬贊助了英雄聯盟lpl賽事,並且今年已經是戰馬和英雄聯盟第二次在lpl英雄聯盟官方賽事上達成合作了。戰馬飲料的瓶裝款就是為了符合英雄聯盟的遊戲場景設計的,選色上也是貼合了英雄聯盟的紅藍雙方陣營。 大嬸丶級別 戰馬是英雄聯盟比賽的贊助商,是一款飲料的名字 請問戰馬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