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大手 lol現在的船長怎麼樣該怎麼出裝啊還有符文配合 謝謝

時間 2022-11-26 07: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門 再生墜飾 一紅 回家合賢者之石 補鞋 混線 再回家 貪婪之刃 cd鞋 之後就不停的farm 再出狂徒 阿塔瑪 無盡 再出荊棘 或者自然 最後出個復活 或補個狂徒。

對面上也是單的話 你就 出門再生墜飾 一紅 回家出紅手 轉燈籠 攻速鞋 再狂徒 阿塔瑪 無盡 復活 符文就是 紅穿甲 紫攻擊 黃護甲 藍成長魔抗 天賦 21 9 0 技能主q副e

2樓:匿名使用者

船長還是需要走副t半肉路線,不然團戰無力很。

符文紫色:攻擊。

紅色:物理穿透。

藍色:成長魔抗。

黃色:護甲。

也可以用雙攻擊符文,不要穿透。

忍者具足,狂徒,阿塔瑪,輕語是必要裝備,剩下2個可以選幽夢,紅叉或者重生甲,無盡。

3樓:我的形式

船長可以擔任打野和上單,一般出裝都是布甲5紅。回家之後出鞋子,布甲合成燈籠。然後小冰錘。

這回如果是順風可以出殘暴之力,逆風的話 出血腰帶合成大冰錘 然後再狂徒 後期定位就是堆血然後出阿塔瑪。

Lol大樹怎麼樣,lol現在上單大樹怎麼樣,還好嗎

想當不錯的上單,現在在職業比賽也經常出現。優點是天然肉,有控制,有aoe 還有回覆。弱點是傷害不夠,爆發低。總的來說還是非常強勢的上單。在現在這個版本 大樹屬於t2級上單 前期消耗比較強 比較肉 但團戰沒現在t1級上單蘭博強 線上也沒t1級刀妹強勢 不會再問 lol現在上單大樹怎麼樣,還好嗎 目前來...

冒險島現在船長怎麼樣?會很差嗎?很燒錢嗎?說下

船長只是給幻影偷技能用的,其他沒什麼用。就他的炮彈技能有用。 船長早就沒落了,龍的傳人只能說一般 冒險島這遊戲就燒錢 不是職業問題 船長的子彈要好的比較難找吧 冒險島船長怎麼樣現在? 在金蟾峽寫故事的皮卡丘 冒險島大鉅變之後,職業都差不多了,玩你自己喜歡的就好 冒險島弓箭手費錢嗎?和船長比呢? 咔嗯...

上海現在的天氣怎麼樣,上海天氣怎麼樣?

上海這幾天雖然溫度不算高,但感覺挺悶的,也許是因為相對溫度高的緣故。預報有雨,但一直也沒痛快的下一場,飄些雨星子就停了。 手機使用者 出門帶傘,不帶傘不會有男人給你撐出一段狗血的邂逅的。近日裡,申城氣溫有小幅攀公升,淺淺的陽光下,昨日本市各區縣最高氣溫在6 8 之間,空氣中似乎沒有了刺骨的寒冷,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