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百日行動共抓獲693人,你如何看待此次成果?

時間 2022-11-26 06:55:06

1樓:小松鼠跳跳糖

在唐山打人事件發生以後,不僅唐山當地進行了百日的雷霆風暴行動,而且河北省公安廳也開始了百日行動,這百日行動主要針對的也是涉黑涉暴的一些違法犯罪行動。在公安廳以及各地的嚴厲打擊之下,目前河北省公安廳已經對外公告了此次的一些成果,這也得到了眾多網友的認可,但是也有的網友從公告當中看出了更加隱藏性的問題,這也是值得我們關注的地方。

按照河北省公安廳的公告,目前的這個百日行動已經抓獲了693人,而且破獲了307起案件,這相對於之前的破案速度以及抓獲的犯罪嫌疑人來看,其實此次打擊涉黑涉暴的行動已經特別有效。按照以往的處理速度來看,其實以往並達不到這樣的效果,現在有這樣的效果除了有民眾監督的結果以外,還有就是河北省公安廳和各地的公安部門也都在嚴厲打擊違法犯罪行為,百日行動不僅從形式上是很好的,同時實際效果也很好。

從剛才的論述當中,我們不難發現,此次的成果已經體現了百日活動的實效,但背後反映出來的問題則更需要相關部門警惕。在逃人員此次被抓獲的人數為135人,此前可是沒有這麼強的力度的,而且抓人也抓不了這麼快,這就需要我們注意更多的違法犯罪活動,同時也需要注意抓獲更多的違法犯罪分子。

2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我覺得這次成果值得肯定,當地有關部門採取了強硬的政策,用果斷的手段抓捕了犯罪分子,並且抱著徹底肅清社會亂象的決心,所以才會有此成績。

3樓:菜菜要經濟獨立

我認為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打擊,要堅持依法嚴打方針不動搖,堅持問題導向,緊盯嚴重侵害人民群眾安全感、挑戰社會心理底線的涉黑涉惡犯罪、侵害弱勢群體犯罪以及尋釁滋事犯罪、針對老年人實施的詐騙犯罪等,採取雷霆手段,發起凌厲攻勢。要緊盯社會治安重點地區和突出問題,堅持集中整治與系統治理、依法治理、綜合治理、源頭治理相結合,確保良好治安秩序。

4樓:木妖璐

應該算是比較成功的一次行動了吧?希望這次能夠徹查的深入一點,不要枉費了網上那麼多的流量,對於唐山這座城市的關注,也希望能夠公開公平公正,做到陽光**。

百日草怎麼種百日草什麼時候播種,百日草種子什麼時候可以播種什麼時候開花

中國農業出版社 百日草一般在3月末至4月初播種,種子要在黑暗條件下才能發芽,所以覆土要嚴,種子不要外露。種子發芽溫度為10 以上,一般播後4 5天即可萌發。百日草側根較少,應在小苗時,經過幾次移植,促使多生側根。若苗大時才移植,下部的葉子易乾枯,而影響觀賞價值。一般情況下,自播種到開花要經過60天左...

怎麼養百日草,百日草好養嗎,怎麼養?

中國農業出版社 百日草又叫百日菊 步步高,為菊科一年生草本花卉,株高50 90厘公尺,花期6 10月。喜陽光充足,也耐半陰,耐乾旱,對土壤要求不嚴,但要生長良好則要在肥沃而排水良好的土壤上栽植。用種子繁殖,一般3月下旬在溫室播種,10 以上約5天發芽。因為百日草側根少,移栽時緩苗較慢,所以忌大苗移栽...

百日草栽培管理中有哪些技巧,百日草栽培管理要點有哪些?

中國農業出版社 百日草是菊科百日草屬植物。喜光 喜溫暖,耐一定乾旱。花色豐富,有紅 黃 粉 白等多種顏色。一般來說,百日草都是通過種子來栽培。如果想讓百日草在十一開花,可在6 7月份播種。採用比較疏鬆的介質,適宜的ph為6.0 7.0,ec值在0.75,介質要經過消毒處理,發芽適溫為20 25 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