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的朋友是個女的叫我朋友去吃飯我朋友帶上我了吃完之後那個女的叫我洗碗,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13:43

1樓:拜拜了您

想和你的朋友多多交流,不讓你當電燈泡

2樓:

她可能是覺得你不能白吃她呢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不讓你白蹭飯

4樓:壓乙個聲道

嫌你礙事了,當電燈泡了唄!

我朋友他約了乙個女的同事一起吃飯,叫上了我,那女的也叫了她朋友,我喜歡她那朋友,我叫我朋友約了

5樓:

這個得慢慢來,你現在是要求別人幫你約她,而她到底對你如何,還是未知數

6樓:hom朋友

直接點,妹子我喜歡你

我女朋友的好朋友叫她去她家裡吃飯 該不該帶上我 我覺得既然是好朋友也該帶上我認識認識 我很生氣

7樓:正在傳送配置

你這樣想是對的,但是你生氣不帶你去就是錯的。那是你女朋友的好朋友,不是你女朋友家裡。你女朋友家裡你去拜訪了沒,就因為她是你女朋友的好朋友,好閨蜜,就一定得帶著你去?

就一定得讓你們見一面,認識認識嗎?那你知道你女朋友心裡怎麼想的嗎?你有站在她的角度想過問題嗎?

你不知道她也會有擔心害怕的時候吧!你也應該看過許多電視劇集吧!男朋友出軌的女人大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好閨蜜吧!

到時候都是女朋友自己受罪,難受,既沒了男朋友,又失去了好朋友的例子有許多。所以我認為你這樣做是不對的,你如果認可她是你女朋友,你就應該先帶她去見見你的好兄弟,好哥們。讓她先得到尊重,得到你的重視,你的信任,得到你朋友圈裡的人的認識。

你才可以請她也介紹介紹她的好朋友和你認識認識。而且你如果心裡有她,你就不一定要認識她的什麼朋友,你只要心裡,眼裡只看到你女朋友就可以了。沒必要非要她到哪兒都帶著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都有自己的空間,也有自己的隱私。你們是男女朋友,就更應該給對方空間。如果認同就點過讚。

不認同就當沒看見。

8樓:

你太小氣了,心眼太小了

我是女生,有個男生朋友約我出去看電影吃飯,他帶上了他的男生發小,我帶上了我乙個閨蜜,我們約好後天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不用的。大多數男生會潛意識覺得男生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男生花錢是應該的。所以,碰見要掏錢的時候,他們會很主動去掏錢。

如果你說你掏錢,他們會果斷拒絕的。你說到他預定了你們的電影票,不知道你說的預定是已經付錢?還是現場交錢?

如果說是已經付過錢了,那他屬於上述那一種型別的概率會比較大。

但是,天下之大無奇不有,有一些男生對錢很看重,在他眼裡,出門花錢aa是理所當然的,如果你不花錢,他可能表面上不說出來,內心其實也是介意的。所以,我覺得你帶上錢保險,如果對方碰巧就是那一小部分,那最多就是掏錢。

綜上,如果我是你。我就帶上錢,如果發現到了需要掏錢的時候,你就做好掏錢的準備。如果對方根本不打算你掏錢,肯定會拒絕你付錢的。

如果對方看見你掏錢出來也沒什麼反對意見或者說就簡單的客氣了一下,那就是表明他覺得aa是理所當然的,那就掏錢就對了,免得對方回去之後惦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用花錢,只要你和閨蜜劈腿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用花錢,都男生買單的

和新認識的朋友出去吃飯誰花錢,她還帶了乙個朋友,我們都是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我跟朋友出去吃飯,我帶朋友就我給,他帶朋友他給

13樓:宛韋

看看是誰邀請出去吃飯的了,如果是你的話那應該是你給的面比較大吧,或者她倆靠自覺的話也不用全部是你掏腰包,你們可以aa,如果吃的飯比較貴的話那就提前說好aa了,要不然吃不起

14樓:南粵大地我的家

一般是提議者出,或者aa制。

15樓:是語安呀

能aa最好。事先說清楚

我朋友(女生)被乙個男生要求請吃飯,那個男生說帶上我(女生)一起去

16樓:公主的寶石

那個男生說帶上你一起去

實際是對你有意思

17樓:是鹿阿

對你有點意思,你朋友會嫉妒你。個人經驗看法

女朋友叫我和她一朋友還有他女朋友一起吃飯,結果到了還有她朋友的朋友,吃飯時對我態度也很好也很照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感覺很正確,像個爺們。

機會還有很多,抓緊把事辦了吧,不然這種「虧欠」或者「佔人家便宜」的感覺還會存在。

也不必拘泥於請吃請喝的形式,還有好多方式可以「還人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以為你幹了人家,看了半天原來就說這個,要是我我絕對不可能讓她們花錢的,你sb

如果你的女朋友叫你出去吃飯還帶上兩個朋友一起,然後理她們了不理我了!我該怎麼辦?

20樓:給鈽唭dě幸諨

表現很大度,給足女朋友面子。

21樓:來自太極湖白璧無暇的龍舌蘭

那你就在她們後面默默不語的跟著她們,這時看你的女朋友會不會理你

朋友約兩個女的出去,於是叫上了我一起去,然後出去他給女的消費,一共消費190多 然後他居然叫我他分

22樓:

我也覺得你沒有理由分擔。

除非你們事前有約定aa,但看樣子你們並沒有這樣的我約定。

一般情況下,如果朋友泡妞,飯局妞又帶了閨蜜,朋友叫你去打圓場清除障礙,那肯定是你朋友買單。

但買單僅限於飯局,如果是去ktv大額消費,或者去遊樂場非共同消費,就應當aa或者各自承擔。

23樓:阿順順

很合理但不合情理,你也享受了女人陪你說話,給他一百元,下次不去了,在家你那個發脾氣的老婆陪你,

24樓:白丁

嗯,這個嘛,如果條件允許,請你把100塊塞進他手裡,說:「施捨給你的,拿著吧,不夠我還有。」

或者轉身就走,不和他多作糾纏。實在不行你就把1元扔他臉上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僅此一次,立刻斷交,我以前也有這樣的朋友,果斷斷交後,後患無憂

26樓:紗痲啊

尼瑪,這是朋友嗎?如果是我,全部買單,以後各不想幹!

27樓:

關係很好的話,不分攤分攤都沒事,如果關係不怎麼樣的話,分點,但不要你多,也就一百塊其實分也無所謂啊

28樓:

錢可給他,此生不聯絡

29樓:

190÷4=40幾,給他50打發他

30樓:牆頭草^v^ 一吹倒

就說你沒拿錢.下次你請客

31樓:小小的笨笨輝

你叫兩個的女給他成?

32樓:凌亂花寂

也可以,就100快,看什麼朋友

我有個朋友是女的。她昨天跟她男朋友去參加他兄弟生日,她男朋友前女友也來了。我朋友長的一般。而我朋友

鬼武者之覺悟 你朋友太敏感,不自信,只要你男人喜歡你怕什麼?而且前女友能說這麼多能做這麼多我感覺她前女友也是個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坦誠相見,彼此祝福對方有什麼不好的,不要庸人自擾之,她應該關心她男朋友的表現,而不是她男朋友前女友的表現。只要男人愛你,你嫉妒啥呢? 我覺得你應該在她跟你表白以後跟他好...

朋友的男朋友叫我去他家吃飯??

這很明顯是那個男的對你有意思。尤其是他自做主張的邀請你去他家裡吃飯。既然你在 裡已經聽到你的朋友聲音異常,這已經是 警號 了。別人的男友請吃飯 他的女友事先不知情 這種事還是不要參與為好。否則後果是惡多善少。那就拒絕那個男生啊,搞不好那個男生是想腳踏兩隻船,你可以給她解釋一下,你要去的原因,我估計她...

我朋友叫我去喝酒,有兩個女的他認識,不認識,他怕尷尬,叫我一起去喝酒,你們說去不去我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個人的意願,願意去就去,不願意去就拒絕了 董董的哥哥 有事沒時間就不去,反正也沒事那就去唄朋友難道找你撐場子!談了一個女朋友,昨天約她出去吃燒烤喝酒,她說怕尷尬讓我叫了一個朋友來?20 我 他可能有事瞞著你,一個不顧及你的感受的人,你覺得值得你繼續嗎? 高高 這很奇怪,你們是男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