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叫我去喝酒,有兩個女的他認識,不認識,他怕尷尬,叫我一起去喝酒,你們說去不去我

時間 2021-08-11 17:31:1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完全取決於你個人的意願,願意去就去,不願意去就拒絕了

2樓:董董的哥哥

有事沒時間就不去,,反正也沒事那就去唄朋友難道找你撐場子!!

談了一個女朋友,昨天約她出去吃燒烤喝酒,她說怕尷尬讓我叫了一個朋友來? 20

3樓:我

他可能有事瞞著你,一個不顧及你的感受的人,你覺得值得你繼續嗎?

4樓:高高

這很奇怪,你們是男女朋友,怕尷尬?

在酒吧認識了一個小營銷 帶了我去他臺喝酒,第二天還讓我過來的時候跟他說一下 他是有女朋友的

5樓:藍調

你也穗廳巨集說了是酒吧的小營銷,帶你去他的臺喝酒,第二天讓你過去的時候跟他說一下,他只是拿你當顧客,沒有其他,你別想多了,因為一般的酒吧營銷他們每晚都是有訂臺量的,你第伏段二天過去的時候跟他說一聲猜冊,只是方便他直接找你幫你訂臺,完成他的工作量。酒吧營銷最重要的就是要結識很多的朋友。特別是夜店的,酒吧的,因為只有這樣跟顧客打好關係,自己的業績才能提高。

總之大部分都是為了業績。

6樓:相約相好

就是讓你捧場唄,你不去喝酒他就沒有提成,純粹賺錢而已,跟感情沒關係,他有沒有女朋友更和你沒有關係!

7樓:惷著慢

沒什麼,他就是怕你多想,說明白而已,總比有誤會了再說好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為的是能在他那裡多喝掉一些酒,那樣他就可以拿提成。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問題太難或者太奇葩,不知道該怎麼答。還有可能因為沒有懸賞沒有吸引力。或者被喊宴刷上去了,鄭指銀容易忽視掉逗茄。

10樓:殺**還民生

先交流交流在說。望給個採納

11樓:做好自己該

心裡**了,說明他沒有看起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你這裡拿到提成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在做他的工作,完成他的業績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不知道在搞什麼

和領導在一起吃飯注意的細節

15樓:匿名使用者

1、熟悉領導

熟悉一起吃飯的領導是誰,其習慣、忌口,喝什麼酒、抽什麼煙等等,一定要了解領導的具體習慣,不要等領導說,如果他什麼也沒說,但你什麼都準備得合他的心意,估計立馬就會被加分。

2、注意吃飯時的座次

到飯桌,要主動搬椅讓座。具體下座的時候,要注意好座次,一般來說,正對門面的為主客,要說領導的話那就是職位最大的那個領導了,主客旁邊依次為主陪、二客等,裡面的學問很是複雜。

3、學會主動

主動端茶、倒水、夾菜、敬酒。有的領導喜歡在吃飯前和幾口茶,就要主動端茶、倒水,看見領導想吃某一份菜,當然要主動夾菜。敬酒這個禮儀,裡面的講究一言兩語是遠遠說不清的,中國的酒文化博大精深,剛入職場的主要以學習和借鑑為主。

4、少說多做

不知道的不要說,既然是飯桌,其中的潛規則和隱文化很可能是你要著重學習和體會的。不要一上來就口無遮攔,胡說八道,讓領導覺得你既唐突又不禮貌,給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讓領導先說,多說,自己以隨聲附和為主。

5、學會察言觀色

察言觀色這個成語很是微妙,這個詞體現著人的機智的頭腦和明銳的觀察力。在飯桌上,也應該如此,雖然說起來要學會察言觀色不是一朝一夕能夠成就,但是慢慢地肯定會有所進步。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領導在一起吃飯注意的細節有:飯前做好功課,飯局才能不亂套。不僅要知道和你一起吃飯的領導是誰,更要知道這些領導的飯桌習慣,是否有忌口,喝什麼酒,抽什麼煙等等。

1、飯桌上,不要口無遮攔、胡說八道,說話要有分寸。最好的做法是,讓領導先說、多說,自己以隨聲附和為主。察言觀色不是一朝。

2、在酒桌上既然有領導在,就不能搶話說,當領導發表了一些意見的時候,要適當地進行附和,絕對不要在領導話還沒有說完的時候就直接插話。

3、在和領導吃飯的時候,我們要主動敬酒,不要等著領導來敬我們酒。領導畢竟是整個公司裡面地位較高的存在,一般情況下其他人都需要敬酒的,這也是禮貌的一種體現。

4、導都還在的飯局,不能因為任何理由先行離開,除非得到領導的許可,這是對領導最起碼的尊重。如果不打招呼隨便離開,只要被領導發現,就會引起領導對離開的各種追問。

17樓:焦淘**貝

1.被問到想吃什麼,切記不能說「隨便」。「隨便」看似隨和,但這是這是晚輩對長輩、下級對上級最不能講的,你的一個隨便,等於長輩領導問你的這句話白問了,他們會很不爽但是不會說。

2.主菜儘量讓別人來二選一。領帶叫你點菜你又不知道整桌人愛吃什麼,那在一些主菜貴菜上要以選擇的語氣來讓飯桌上的主要人物決定,「大家吃鱸魚還是吃桂魚呢?

」,「我們點一份口味重的還是清淡的海鮮?」等等。常規的配菜下酒菜要能倒背如流,不看菜譜都能講七八道。

這頓飯的標準最好事先搞清楚,超標了浪費,不達標會顯得不重視客人。

3.碰杯要雙手碰杯,杯要低於對方。中間隔人可以起立,但是酒一定要坐下再喝。

4.坐在方便招呼酒水飯菜的位置,也就是一般安排別人入座之後剩下的那個位置,同時也方便和服務員溝通。

5.少說多聽,少吃多看。

6.別玩手機,接**出去。

7.別抖腿,別癱坐。

8.如排骨一類帶骨頭的東西少吃,不然全堆在你的桌前顯得你吃的很多。

9.各位分酒器中的酒量,水杯水量,筷子掉了,以及其他情況,都是需要你監視的。

18樓:生產團團長

領導要抽菸,你就馬上點菸,再把菸灰缸拿過來;領導要喝水,你就注意摻水,喝到一半就可以摻了,注意酒滿茶半;

紙巾如果是包裝好的,要先拆開取出,方便使用,一半餐前發,有時服務員會發;領導吃晚飯要用牙籤,你就馬上取;餐後果盤來了,主動幫領導拿。

敬酒時酒杯要比領導的放低一點,表示自己身份低一點,幹了後要在看看領導眼睛做個眼神交流,忌諱喝完就走或邊走邊喝。

總之,讓他覺得舒服,方便,處處受到你的悉心照顧就可以了。如果自己忙不過來,可以讓服務員幫忙開酒倒酒。

不能第一個先坐下,不能坐好的位置。喝酒不能倒放酒杯。吃魚不能吃魚頭魚尾。領導間說話你不能插嘴。問你問題你照回答不需說理由。

酒桌上的規矩:

(一)如果自己真不能喝,就別開第一口,端著飯碗夾了菜一邊吃著去。

(二)如果確信自己要喝,就別裝墨跡,接下來就是規矩了。

規矩一:酒桌上雖然“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但是喝酒的時候決不能把這句話掛在嘴上。

規矩二:韜光養晦,厚積薄發,切不可一上酒桌就充大。

規矩三:領導相互喝完才輪到自己敬。

19樓:微山湖上葫蘆娃

你問了一個好問題啊。我幫你概括的說下,希望你給我加分啊,因為我也是這麼練出來的。

1.你要永遠知道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不同的領導有不同的性格

2.你剛出來社會,這樣的飯局你一定都是做飯桌最下面,***,就是等領導老總們做好位置了,你才能入座。

3.看你們老總敬酒(一定是照領導的大小一次敬下來),記住順序,你自己敬酒的時候也照這個來。

4.有時候要給你們老總幫腔,比如老總敬一個領導,那領導有點勉強,但你老總一直逼著,這時候你可以跳出來說我也陪點酒,讓領導多少喝點,意思一下

5.不要多言,記住多說一句好話人家記不住你,但說錯一句話,人家就記住你了

6.奉承的話之類的多說,但不要過,***

7.你最小,敬酒時候一定要站起來,雙手敬酒,然後碰杯的時候,酒杯要比對方拿的低

給我加分吧,你看著給吧 哈哈

20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說喝酒就喝酒,領導放下筷子就要放下筷子,還要一張燦爛無際的笑臉。

21樓:sunny晨光熹微

要注意的挺多的,給領導倒到水酒,新的菜上來了先讓領導嘗

22樓:吾艾你

多給領導夾菜,吃飯的時候悄悄注意領導怎麼吃的。

吃飯的時候輕拿輕放,不要嘴巴里有東西還跟領導說話,那樣容易噴到領導身上。

不要太拘緊。

喜歡的男生和他的哥們聚會喝酒,我沒見過他們,讓他帶我一起去,他說大家都不帶老婆,他帶了會尷尬,大家

23樓:成為他人的祝福

不一定,男孩子不願在同伴面前顯得婆婆媽媽很正常。他若對你在意、關心,小事上別計較,給他些自由空間是對的。

24樓:尋覓

我覺得你想得太多了,可能他就是覺得一推男人在一起喝酒聊天,怕你一個人在哪兒難受,畢竟一個女孩子都沒有,他們聊的內容可能你也不感興趣,也許你會很難受,你因該覺得這是一種體貼呀

25樓:申穆配資孟孟

有什麼不自在的,我的老公在出去吃飯的時候基本都帶著我,他的朋友也是基本都不帶老婆的。

26樓:探探冰城

都不帶,你去了,不覺得尷尬嗎?男生們喝酒,你在旁邊看著啊?還是一起喝啊?你男朋友在保護你!

27樓:鮑人

也許真的會不好意思吧!也可能的,男人都要面子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確實如他所說的。第二。可能你們的感情還沒有到。他還不想帶你見他的朋友。這並不能說明他不愛你,或是不接受你

29樓:

可能別人沒帶,他帶過去不好吧

30樓:

是我也不帶。如果其他人都帶的話就帶。

31樓:愛情爽朗的情天

可能是他心裡有鬼啊,怕去了朋友說出他的缺點來怕你知道啊

32樓:姑涼丶玄子

只是男人的心理與女人的心理不同,想法也就不同,男人愛面子

33樓:失意先生

不是,都是為你好!酒場上的東西不好說,你最好別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哥們知道你的存在麼

我是女生,從來不會喝酒,和領導同事一起吃飯,他們都互相敬酒,我感覺好尷尬,如果我用飲料敬可以嗎?

35樓:幾乎使車神

當然可以了!如果不會喝酒,跟陌生人在一起的時候,一定不要喝!這是自我保護!尤其是還不知道自己的酒量的時候!想喝的時候,一定要跟最好的朋友一起喝,試自己的酒量

36樓:宛若星丶辰

不要勉強自己去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感情真,喝啥都是酒,還有,注意你是女生

37樓:問天問地問傳奇

不會喝就千萬不要喝,一旦開了張有你好受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感情有,端起什麼都是酒,不會喝酒是好事,不要學

39樓:張小失

別,可以不喝,敬酒就要用真酒

40樓:呢格買提

隨便一點。飲料酒飲料

4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你用飲料敬我。我當時就用酒潑你一臉!用飲料表示虛情假意。

不能喝酒,覺得出去吃飯很尷尬,該怎麼辦?

42樓:歷史我知道

不知道酒桌拼酒這習慣是從哪開始的,反正流傳可是已經夠廣的了,只要出去小聚

就得喝酒,不喝酒也行,沒人理你,或者下次乾脆就不叫你了。所以,以後不要再說出去吃飯了,直接就說出去喝酒就可以了。

不論是什麼聚會上,再豐盛的菜餚也不過只是下酒菜,而酒才是重心。大排檔擼串要喝酒,中餐炒菜要喝酒,西餐牛排也得配著啤酒。

我一直也很奇怪為什麼那麼難喝的東西卻如此的受歡迎。

可以簡單的思考一下,估計喝酒不是關鍵,關鍵是酒是一種媒介,通過喝酒,可以做平時不敢做的事,可以說平時不能說的話,因為喝酒了是藉口,酒後亂性,酒後吐真言嘛。由此看來,就算沒有酒,也會有其他的東西替代其位置,很有可能的一種原因就是酒可以讓人有了亂來的藉口,因為平時人都要披著文明的外衣,說話做事都要講道理,但喝了酒就可以撒酒瘋了(區別就是有人的輕有的人重)。

同時喝酒可以拉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其實說白了就是酒喝到一定量,就可以讓人摘掉平時的面具,露出本來的自己,其實道理和去澡堂子裡的交流更坦誠是一樣的。

喝酒其實倒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飲料而已,喝啥不是喝呢?但討人厭的是那些沒酒德的人和瞎起鬨的人還有勸酒的人。有的都不是勸了,就是逼你喝,這樣的人最討厭。

其實你可以不用覺得出去吃飯不喝酒很尷尬,如果你真的是從來都滴酒不沾,那也沒有必要為了迎合這莫名其妙的習俗而勉強自己。而如果自己多少能喝一點,那就適量就好了。

43樓:灩灩蓮華

酒文化雖然源遠流長,而且許多名酒都賣出了天價,幾百塊錢就是稍微便宜一些的。名貴的紅酒一兩萬塊錢一隻,好白酒也有幾千塊一瓶。

在飯桌上談事情也是中國人的一大特色,那就一定少不了酒,夠不夠誠心,就看你喝的多不多,喝的痛不痛快。許多大買賣都是在酒桌上敲定的。甚至連電影電視劇裡也常演,為了和客戶拉近關係,喝的那叫一個昏天暗地,上吐下瀉。

朋友親戚之間也一樣,你看不看中他,似乎只有喝酒才能夠體現,敬你酒,你不喝,那就是不給面子,不夠義氣,不夠哥們兒感情深,一口悶嘛。所以,朋友聚餐,單位聚餐的時候,只有你一個人不喝酒,確實會感覺比較尷尬。

但是,我們應該認識到,酒這種東西,偶爾少喝一點還好,尤其是葡萄酒,可以軟化血管,一定程度上可以預防動脈硬化。但是,一旦長時間大量飲酒,對五臟六腑,尤其是肝臟的壓力是十分巨大的,會導致酒精肝。而且,經常喝酒,使神經麻痺,精神萎靡恍惚,為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帶來不便,所以,出於各方面考慮,能少喝酒還是儘量少喝,那麼,在聚餐的時候,別人都喝酒,可是你不想喝又覺得很尷尬怎麼破?

首先,其實你可以試著引導大家不去喝酒,飲料有很多種,不一定非要喝酒,可以喝一些果汁,或者茶水,汽水代替飲品。向大家說一說喝酒的壞處,講一講養生的好處。呼籲大家健康飲食,保護身體,有一個好的身體才能更好的工作,照顧家人。

其次,實際上現在大家的思想已經開始轉變,不再像以前一樣,餐桌上也不會拼酒。那麼在大家喝酒你不喝的時候,不要有太大心理壓力,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大家也都能夠理解,如果你太不自然,反而讓大家都注意你,有時候臉皮厚一點也沒什麼的。當然,一點酒都不能喝的人不多,那麼,如果比較正式的場合,例如和上級或者友好單位交流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少喝一點,大家都是有素質的人,誰也不會硬逼你喝酒的。

如果你一喝酒就過敏,情況嚴重,那就直說唄,沒人會怪你。

我一個朋友就是喝酒喝壞了,他把啤酒和白酒攙和著喝,還空著肚子,差點酒精中毒,從那以後,他就再也不能喝酒了,除了個別場合會少喝一點。他的同事和朋友也沒有什麼意見。

所以,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不要逞強,量力而行就好。

他有兩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辦,男朋友有兩個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他說要你等他,和他兩年女友分手,怎麼他又把她帶回家見了父母?他說和他兩年的女友在一起兩年,沒有和你在一起幾個月舒服?可信嗎,兩年的感情豈是那麼容易割捨的,放手吧。不知我的回答你是否滿意? 那個男的不值得你繼續交往的。作為乙個男人,最起碼要有責任心,把別人感情當成兒戲,不值得交往 璇迷眾人 是你的躲也...

我男朋友的朋友,他叫我認他做哥哥,一般我找他聊天,他都會很耐心的跟我聊,他還會帶我出去玩,可是

紫葉 有些喜歡,但是他尊重你和你男朋友 爽朗的 我覺得你是有外心了,怎麼能經常找別的男的聊天呢,還是男朋友的朋友,還帶你出去玩,單獨的那種是吧!只能說你們兩真配,他對朋友不夠真誠,你對自己男朋友不真誠,要是喜歡,就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你現在算是在找備胎嗎?不確定他喜不喜歡你,但又不和現在男朋友分手,...

我跟我男朋友認識兩個多月了,他有女閨蜜認識五年了

你還是早點跟他談談吧,這種事情,越拖就會越麻煩。時間越長你就會陷的越深,那時候就真的太難受了 首先,你是他的女朋友,他和特點閨蜜認識5年都沒有發展成男女朋友,而你們認識時間不長則成了男女朋友,這說明他對你和對她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你應該把你的想法說出來,如果有效果那很好,如果你不說出來,你男票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