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是女的。她昨天跟她男朋友去參加他兄弟生日,她男朋友前女友也來了。我朋友長的一般。而我朋友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鬼武者之覺悟

你朋友太敏感,不自信,只要你男人喜歡你怕什麼?而且前女友能說這麼多能做這麼多我感覺她前女友也是個能拿得起放得下的女人。坦誠相見,彼此祝福對方有什麼不好的,不要庸人自擾之,她應該關心她男朋友的表現,而不是她男朋友前女友的表現。

只要男人愛你,你嫉妒啥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在她跟你表白以後跟他好好談一次,因為你現在畢竟不知道她是不是真對你的不止是朋友的想法,要是不是,你現在跟他談豈不是很尷尬,如果她跟你表白了,你應該說你知道我有喜歡的人。我們只能是朋友,因為我不想失去你這樣的好朋友吧.!.如果我們成了那樣的關係,我想我們之間也不會長久。

另外。你想想。我要是和你在一起。

我兄弟怎麼辦,朋友妻不可欺。你叫我以後怎麼面對他呢?其實我們現在這樣無話不談的關係不是很好嗎?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另外我想說,祝你成功)

男朋友有乙個很好的兄弟 他兄弟馬上過生日了 可是他兄弟卻連我男朋友的前女友都請了 我和他前女朋友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男朋友的兄弟跟這個前女友沒多少交集,關係一般,那這個生日派對你就不要去。如果他兩關係好,那你就去,但是盡量別主動交流就行。

4樓:南明火焰男孩

最好不要去,免得看到她心煩,我認為人家把他前女友請過去,他根本就是故意的。

5樓:汲瑰瑋

你不去吧怕男朋友和前女友曖昧,去了吧又不想見到他前女友對嗎?你可以不理她!

6樓:邵邵不會飛

你能不去就不去 你如過必須去 你只要從頭到尾不看她一眼就完事 大家都心知肚明

7樓:望月正揚軒

你男朋友的那個好兄弟情商不夠,建議充值。

8樓:

和好唄,還能怎麼辦,盡量別起衝突,年輕人一般都不計較的

9樓:濫情藍調丶

沒有過不去的坎。做個大度的人。

10樓:

就當沒發生過一樣,心❤像大海一樣

11樓:來自天源寺歡欣鼓舞的暖月

這沒什麼,當不認識好了

我男朋友的朋友生日,我陪他去了,可是他說好的吃完飯就走,可是後面又去唱歌,可是他有個兄弟的女朋友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各自冷靜兩天吧,

你男朋友對那女的可能有點藕斷絲連,

如果真心愛你不該這樣,

什麼都聽哥們兒的不一定都對,是傻。

和男朋友還有他的幾個兄弟去參加我閨蜜的生日(都是同學),他說不要我離他太近,我說為什麼,他說別人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你男友很喜歡你,不讓你靠近他的朋友,也許是保護欲太強也有可能他覺得他這些朋友人品不行,並不是不讓你和他朋友玩,怕你被他朋友看上搶走的意思

14樓:老衲點艹師太

很明顯不是很喜歡你,不然怎麼會讓你離她遠呢。

我男朋友有乙個兄弟他跟我男朋友前女友玩的特別好 然後我男朋友前女

15樓:白雲稱豬

她只是放不下bai而已du,

所謂的糾纏也只是zhi找你男友的朋友dao帶個話

這事最主版要還是看你男友權的態度

兄弟姐妹們。我喜歡乙個女孩子。她有男朋友,我是個念舊的人,因為在她身上,我能夠找到我前女友的影子,

16樓:說聚聚

慢慢來去溶化她,我估計你是花心大蘿蔔,她己經對你失望因為你把你前女友甩了,女人全想跟乙個真心對她好的人,她很理智為什麼下面不給你做。她實際上是乙個好女人。就看你是否真心去追她。

你雖然有錢但是要會做人叫她有安全感

17樓:北冰洋的海盜

都這樣了,果斷點啊,但是你真的做好準備了嗎?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最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不知道他有前女友 那個時候他跟他前女友已經分掉了幾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每次跟他們聚會都會帶上你,說明他很在乎你,就是怕你誤會。你別想多了,你要相信他,既然都沒什麼了,你怕什麼,何況跟他朝夕相處的人是你,不要有事沒事說他,本來沒什麼的,被你一說最後真有個什麼,你後悔都來不及了,希望你們幸福,加油。

19樓:芒果小木頭

他不能跟他前女友斷乾淨

你就跟他斷乾淨

20樓:瘀伽

世界真小 前女友都經常碰到 我想遇也遇不了

男朋友的女性朋友很多,跟她們個個都是稱兄道弟的,我二十三歲,男朋友三十歲,跟他玩的女兄弟都是跟我差

21樓:黑七

給不了你建議,但我男朋友跟我剛開始的時候,他同學叫出去他就去,有男有女,跟女的很親密,乙個是他曾經暗戀的,乙個是他前女友,其他就同學,我每次去的時候我都鬧情緒,不想他去,他說帶我去,我去了跟自己乙個人去看陌生人玩似的,那種感覺超難受,以後去的叫我我都不去,偶爾去一次也像個不存在的人似的,有一次跟去了,我很睏,跟他們又沒話說,讓他跟我先走了,他總是說現在走不了,我又困又無聊,一點多兩點鐘我乙個人走出去外面打**跟我姐聊天,聊很久他才出來找我,我那一次很生氣,以後他都沒有跟同學出去過了

昨天是我男友的前女友過生日,她叫我我們去參加她的生日宴會,我去了,還給買了一束花!

22樓:春潮不深

非常好,這種行為顯得很灑脫大方,估計你男朋友會很高興。

23樓:林氏醫藥

見機行事,將大度進行到底!

24樓:閒雲野鶴的閒雲

很好,不**人也可以做朋友

25樓:於稀鎂

沒事,這樣才顯示你大度,自信,不小氣,

26樓:周一冰

應該去,要讓她看到你們的幸福男朋友會很有面子的

27樓:寂寞嶼我有染

將大度!賢惠!恩愛!秀到底

28樓:佘小棲

最好別參與,很麻煩的

我有個好朋友。她是女的,我是女生,我有一個好朋友 和她關係真心不錯,我對她也很好,為什麼她那麼對我?

心在流浪何時歸 前面他說的那一段話,我自己的理解可能是。雖然不和你在一起相見生活。但是心裡面裝有你就可以了。這就是他所說的刪除不拉黑。基於他說的,以後會以別的方式重新認識,我分析你們倆肯定發生了,最近發生了一件兩個人很尷尬的事情,所以他才會這樣想,你們兩個都在逃避問題。你現在要做的是順其自然。因為感...

她和他分了四次,昨天那男的來勉回她,我跟她說“如果你還愛他就給他一次機會我等你”她現在真的去答應他

紫彥 那句話是不是你的真心話啊,只是一種留住她的手段,可是沒想到她真的就不顧你的感受理你而去了。她應該不愛你。而且還比較自私。不過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當然,我可能做不到這樣。就算要真要離開,也絕不會讓你等。而且,和她之間很難有結果了,就算她回頭,你也會為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小余 她要是去答應他,給他...

我女朋友當我是她男朋友了嗎?你可以做我女朋友嗎?

兩種可能 一 她不愛你。二 她太封建,真的怕閒話 如果你女朋友讀書不多,或者受封建思想影響很大的話,這個很有可能。自己分析下吧。好象有危機了哦 最好你找個時間去她那邊看一下吧,前提是不要告訴她你要去。去了你就什麼都知道了。送禮物哪還有問你要什麼的?直接送,她基本都高興,還有,女孩子說的很多是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