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是異地戀她經常說喜歡我,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經常我很想她 可是她會覺得我煩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19:20:47

1樓:緣分

她說喜歡你是發自真心,她怕哪天如果她沒有說喜歡你的話,你的心會被別的女生偷走,其實她說她喜歡你的潛台詞就是:我明明白白地告訴你我喜歡你了,就是想時時提醒你你也要記得喜歡我,不要因為兩個人不在一起就不要忘了我。

所以,恭喜你兄弟,你有乙個知道疼你愛你並且還有一點小小心計的女朋友,將來有一天如果你們結婚了,你們會過得很幸福的,前提是你自己得把握好,呵呵,祝幸福

2樓:

本來就喜歡你 這很正常

3樓:free_曲蔚然

女朋友不然要天天跟你說分手嗎

我和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經常我很想她 可是她會覺得我煩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如果不能盡早見面一起生活,建議你早點放手,距離產生不了美,而是詮釋了不堪一擊的愛情,異地戀會讓認真的人很累,很明顯你很在意她,她不像你在意她這麼在意你,異地戀可以嘴裡說著我愛你,現實躺在別人懷裡,勸你看看能不能早點見面,不然異地戀會讓你很累,最好是早點放手,不要耽誤自己的青春

5樓:劉啊

**打的不要頻,一天乙個就好,聊天和她談些有意思的事情,或者給她講笑話之類的。別每天都問,想不想我之類的話。

6樓:久合華軟體包

異地戀愛很難,因為她身邊會形成乙個新的交際圈,身邊新交朋友的磁場會越來越融合,如果有人會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不在,他卻替代了你,替代你的次數多了

7樓:水晶

異地戀很辛苦的,不要太膩歪了,她會煩的話,一是她是事業型女人,二是她有別的想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適當關心但不要太粘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兩天給乙個**是可以的,你女朋友也許是覺得你太黏人了

10樓:傻蛋

女人不習慣男人太黏,

11樓:百度使用者

如果她也愛你,就不會覺得你煩

和女朋友異地戀,要他來我這裡,她卻常說等有時間了?

12樓:誰是曉曉明

對異地戀真的應該要時常的接觸一下,畢竟那樣才會更加完美的,為明日的幸福加以愛的穩定,其實女朋友如果有時間刻意地在迴避著什麼?

也許是女孩子的是我保護力度很強,她的想法是為了更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做的,戀愛有沒有那份最懂得的感情?所以說你們之間間會非常有可怕的愛的裂痕,若不及時的處理真的會很危險,所以建議應該有良好的溝通,把那份愛放在明處,讓他懂得你們愛是真實的,一定要找機會多多的在現實中相處才更微妙微笑。

13樓:

可能是覺得關係還沒到這樣的地步吧,

你可以去她那裡的吧,

還是需要男生主動一點吧,

女孩子還是會矜持一點

14樓:憨柒

哪有女生找男生的,情商低

跟女朋友是異地戀 她一兩個小時沒回訊息我會問她在幹嘛 她總是說:你問那麼多幹嘛 我不喜歡被人管著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換個方式關心她,關鍵讓她感覺到你在關心她而不是在管控她,也許會好一點或者讓她比較容易接受!

16樓:頹廢的菸味

異地戀很難,走到最後的都是真愛。每天也不要占用對方太多時間,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彼此之間留點空間更好,這樣才不會日久生厭

17樓:你笑我陪你哭

我覺得是你管太緊啦!一兩個小時就要問一下嗎?讓人覺得被監視一樣!

大家都需要自由,戀愛也需要自由,不是一天24小時在一起才叫愛,愛是幫助彼此成長!管的多管的寬真的讓人煩,會有種窒息的感覺!給大家一點自己的空間時間愛情才能長久!

18樓:曠世經緯空

額,我是男的,這種情況氣話少,不愛多……

19樓:安徽凜凜

我就是那麼對我前男友,因為我們沒有共同話題,尷聊,

20樓:劉迪我愛你永遠

沒啥意思了,好好考慮下,

我和我女朋友異地戀怎麼看出她是不是真心喜歡我

21樓:匯美麗國際

lz 很理解你的心情,也為你寫的那些感到很傷心,個人認為男友行為不是很讓人得意理解

待在一起的地方,3分鐘路程,卻是等了那麼久不曾來過,為了遊戲,理由很讓人無法理解,忙?但,只有3分鐘,不是理由

或許,說實話

在他心裡,在你們的開始之後了,他一直不曾怎麼動,不曾主動的走近你,了解你

假設:1000公尺的距離橫在你們之間,你向他走了900公尺,最後,他可能走不了最後的100公尺

建議:好心分手把,雙方解脫,不管是誰的錯多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異地戀女朋友也是高一的,既然你喜歡她就要信任她不要想這些沒用的(其實這個也是我想知道的)

23樓:

經常聯絡你,粘著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是不是經常聯絡你

25樓:熊熊語海

讓她見你!你去,或者她來!最好是她來!在你熟悉的環境跟在她熟悉的環境是不一樣的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每次打**或者聊天,她總是說抱抱,要抱抱,為什麼?

26樓:小爺文峰

其實我的女朋友也經常這個樣子。

女孩子這樣子是在想男朋友索取安全感的一種方式,你這個時候就可以發乙個抱抱的表情給她,也說抱抱,親親之類的話,這樣子女朋友會感到更多的安全感。

27樓:康莫北鼻

她很想在現實生活中抱你,說明很愛你哦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你家女朋友,說你吧!你不想嘛?所以說女朋友歲數到了一樣,簡單說異性互相吸引。

29樓:九五天天

給乙個參***吧。她說,「抱抱」,你就回,「抱抱」。因為我真的不會別的了

30樓:紫溪愛紫悅

我好像經常對女友撒嬌。

我和女友異地戀,我問她她經常說忙,要不然就是敷衍,回答嗯嗯,呵呵

31樓:秋月了了

不用理,她就想把你當備胎,撰著你。這樣的人,你和她過沒什麼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是很忙吧!你也不要動不動就像個孩子一樣拿分手來威脅她,除非你真的想分手,就好好溝通,有的女人事業心蠻強,可能沒有那麼多時間戀愛。你愛乙個人就要理解她,包容她。

和女朋友異地戀快瘋了,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最近心裡有種很不安的情緒。

異地戀本來就因為距離,看不見摸不著痛苦。你以後每天不要聯絡的太勤,早上晚上說幾句就行了,省的她厭倦,也省的你累。人都是相互的,既然你確定她是愛你的,那你就試著不那麼主動了,當她主動的時候,你就不會有這種糟糕的感覺了。過去看看她唄,給她個驚喜什麼的,有助於增進感情,你難道還指望女生主動?最好別異地戀,...

我喜歡上女孩,她有男朋友,是異地戀,經常吵架,她說想分手,又擔心她男朋友因為個性強出意外,還有

這種女人你還是敬而遠之吧,你們不適合! hun昏蛋 你要做第三者麼 尊重她的選擇 如果真有一天分手了再追不遲 當然是去追求,她沒有推開你,說明她並不排斥你,愛和你聊天,說明她可能喜歡你啊,一定要償試 等分手之後過段時間 如果現在追她 以她男友的個性 她會罵的很慘的 愛她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覺得這是很痛...

異地戀和女朋友經常吵架,異地戀,和女友吵架了。

風景依舊 異地戀本來就很容易分手,因為離的太遠彼此的生活沒有交集才會讓話題越來越少,現在還經常吵架的走下去估計很難,因為會覺得很累,建議如果還想要在一起的話那就要有個人去對方的城市比較好。 草根 異地戀一般都是不會長久的,你們離的那麼遠,還沒有話題可聊,關鍵是還經常吵架。像這種情況,萬一有一方出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