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很想他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2 19:17:46

1樓:72大哥

當然是叫上好朋友一塊吃好吃的了!

2樓:會

沒辦法!你只能問他咯“我很想你怎麼辦?”異地好解決也不好解決,你抽空到他那邊就好咯,玩幾天再回來,現在交通也不是很慢一天一夜我能從北京到貴陽!

我不明白的他對你如此冷落是什麼原因,他性格?不可能真忙聯個訊息都不給你發!他愛你麼,你感覺!

3樓:_說愛太膚淺

我和男朋友也是異地戀、樓樓說的感受我都懂!但是我相信他很愛我!他說他會跟我結婚!我願意等他!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我和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我也很想她,我建議你可以去她那看看

5樓:丙星晴

哪你可以馬上行動啊 但是最好想辦法讓他邀請你去,這樣才算出師有名!

6樓:獨行無心劍

為什麼要壓制你的感情,如果他也在意你,縱然你忽然出現在他的面前,他反而是高興才對。一直以各種理由不讓你過去,是不是也還有一種原因:他已經有所屬的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小心他在那移情別戀,到那時候後悔就晚了

8樓:浮塵門建成

就當這是一場考驗吧,看看你們的愛情是不是能經得起時間和距離的考驗,有情人會終成眷屬的

9樓:靈曦晨

我和你有過同樣的經歷,這個時候只有兩種可能:一,他不愛你變心了,想要知道,直接問他就好了。二,他真的很忙,你可以因為愛他,理解他而相信他。

你還可以試試他,你就說你病得很嚴重聽他說話的語氣,你會知道他是不是還在乎你。當時我只是告訴自己,要堅強一點,沒有他在我身邊我會過得很好,等他回來告訴他我過得很好,但你也不要讓自己太累了,珍惜自己,別人才會珍惜你,祝你幸福;

10樓:征服欲永無止境

不會有 結果的 這樣的他明顯就是不想跟你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他就去啊,你有時間,他沒時間,你就得去啊,這又不是男的專利,非得男的來看女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他是否愛你?有多愛你?同樣的問題再問問自己。

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13樓:星星要努力吖

其實這種問題在抄

我們的生活當襲中還是很常見

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

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可以找一些方法緩解這種思念的感情。比如我們可以在工作中更加的努力,為了我們以後幸福的生活而努力,或者是我們可以約上三五好友一起出去旅遊,健身,鍛鍊,都是比較不錯的方法。

總之,如果想減輕這種思念,最好的辦法就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讓自己不再去想男朋友。

其次,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在男朋友不知道的情況下,去他的城市給他一個驚喜,沒有什麼方法是比見一面更管用的了,這樣一方面可以跟久別的男朋友好好接觸一段時間,也可以解決這種思念的痛苦,兩個人可以好好的交流一下,這樣可以很長一段時間不會在過度的想他了。

總之,異地戀想男朋友是很正常的,我們可以通過很多方法減輕我們對男朋友的這種思念,這樣就不會因為異地戀而痛苦,熬過了異地戀基本上就是一輩子了,所以為了我們的感情加油吧!

14樓:暴躁網友馬兒

翻出**,回憶往事的美好。我和男友是大學裡確認關係的,我們很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46436相愛,但是由於畢業後由於各種原因,我們沒能在一起工作,我們成為了異地戀。剛開始戀愛那會,男友對我真的是超級好,又疼我愛我的,我好多同學都很羨慕我。

男友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而我自然也是非常的喜歡男友,想和他永遠在一起的。後來我們因為工作要分開一段時間的時候,我很是不捨得,但是沒有辦法,現如今只要我想念男友了,我就會翻出以前和男友的合照,裡面有我們的各種回憶。

我會買火車票去找他。我的男友是南方人,那邊有更好的工作,他就回了家鄉,我在自己家這邊也有份工作,於是想著先打拼幾年,短暫的分別是為了能更長久的相聚在一起。我一有時間就會買火車票去男友那看望他,我忘不了男友看到我突然出現在他身邊時的樣子,驚訝中帶著幸福。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bai

你是一個很專du情的女孩子,你對zhi你的男朋友是非常非dao常的愛專她,你這樣子屬的話你是會很痛苦的,異地戀是非常非常痛苦的,萬一你有三四天不見他了,你就有隔了三秋一樣,隔了三個秋天一樣非常的痛苦,我建議你去到他的身邊,在他的旁邊找一份工作做下去,不管有多辛苦,只要你想想能每天見到你男朋友的話。努力去學習一些工作,一些工作需要的技能,一些從沒做過的工作,比如說在你男朋友附近找了工作,你要學會去做,即使以前沒有做過,你要儘量的去適應,這樣子你就會跟你男朋友走的很近很近,只要努力了你就會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在一起工作,要麼你到男朋友的城市去工作,要麼動員男友到你這裡來工作,你們可以一起商量一下,因為以後結婚了還是要在一起最好。

17樓:紅

請個假去看看他啊,或者能不能你也去他的地方上班,或者他來你這裡上班,異地戀是挺不好的,談戀愛就要在一起不然沒什麼感情的,可以兩個人好好聊聊怎麼在一起比較好

18樓:外地人圖

你不精彩,所以才會這樣,如果每天積極健身,工作,怎麼會,再說了感情不是生活,脫離了感情,你也有一片天地

19樓:卡若琳奇諾

換個本bai地的男友不好麼?如果真du的不zhi好你就過去找他唄,工作可以dao在找,版但是喜歡的人錯權過了可就沒有了,這東西要看你的選擇了,如果他真的愛你,應該讓他過來找你呀,所以說你看的決定好可唄。年輕就是放肆,年輕就是衝動,年輕就應該不顧一切的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願你得償所願吧

20樓:霸氣阿肥哥

去找他,首先確定你們感情是否穩定,如果不是還要考慮清楚,不然到後來傷害的是你自己

21樓:月光寶盒與你

人生得意須盡歡,有空就去約一趟。如果你是手頭比較緊的學生,這種感情很難得,如果男孩子也在表達思念你的意思,大膽的向前衝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長遠打算的話,你跟他協商,是你去他的城市,還是他來你呆的城市,如果互相真愛,這個小難題是很容易解決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真的喜歡他,看他是否也是如此,如果是,就早點結婚吧

祝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24樓:pink慕九歌

找點事情充實自己,畢竟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

2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總是很想自己的男朋友,只能說明:你很愛他,你很專情且身心健康。解決辦法:

1 你去男回朋友所工作的城答市或者讓男朋友來你工作的城市一起生活,這樣就能相知相愛相守了。2 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或將自己思想重心放在工作上,這樣或許可以減輕相思之苦。異地戀是很痛苦的,很少有人能堅持下來,但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總能找到解決辦法。

祝願你愛情甜蜜、早日團聚!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儘可能調在一起,畢竟你們將來還要建立家庭的。

27樓:吃喝玩樂

你可以去他那裡工作或是叫他到你那裡

28樓:寶子

首先不來要獨自一人。

29樓:蕭競寒

最好的辦法就是你們倆在一起

異地戀,但總是很想對方怎麼辦?

30樓:名

想他的時候我會翻看跟他一起時拍的**,要不就是把自己打扮一下出門,走我和他走過的每一條街,去吃 一起吃的小吃,然後一個人看場電影,最後回家,累了倒床就睡 一整天都不跟他說一句話。

31樓:猴41631涸墒

我跟她最開始的那幾年是形影不離,大學住在同一個宿舍,同一張床。畢業後異地了半年,當時她工作,我考研,也算還好,兩個人都有事做,初次異地適應的還可以。想她的時候就看各種跟她相關的東西:

聊天記錄,**,與她有關的文字。

32樓:7110滅韓嗜雷

我覺得想念是最不能等到的,如果很想念一個人的時候就去見他,見到他告訴他自己內心的想法,這樣也有利於你們之間的感情的發展,趁著自己年輕,想去做什麼就去做什麼。

33樓:銘刻

異地戀是很辛苦的一件事,但也是很了不起的一件事。戀愛中的人總渴望陪伴著對方,但對於異地戀來說是不太現實的。首先,你們的感情維繫的很好,彼此愛著的,並沒有因為距離而淡化了愛情。

其次,既然隔三差五的見面,可以慰藉相思之苦,就不要沉迷其中,要知道做任何事情都要適度,過度的浸淫在裡面,一是對身體不好,影響了工作和學習,要理智的剋制。再次,現在社交軟體很發達,你們完全可以利用閒暇的時間進行網路溝通,消除你的相似之苦。

34樓:猴20759慫娜

特別難,我剛經歷結束,五年整,1000多公里。兩人相互理解,女生少作一點,男生多包容一點,給彼此空間,要有信任的基礎再是兩個人充實自己的生活,步調儘可能相近,不要一個忙的要死一個閒的要命,容易生事。閒暇之餘,培養一些兩個人共同的興趣愛好,比如一款遊戲,一部動漫,或者一些其他的。

這樣有利於製造共同的話題,不然每天就是起床沒吃飯沒,時間久了不覺得尷尬嘛,異地真的很不容易,也更容易發生矛盾,這是很難避免的,發生問題的時候,不要逃避,不要冷戰,要及時溝通,最好不要過夜,更不能隔天。溝通真的非常重要!還有一點我也覺得特別重要,異地不是特別遠的,自身經濟條件允許的,能儘量多見面就多見面,能儘量早點結束異地就早點結束異地。

35樓:ta說翡翠

異地戀的男女,“想”對方了怎麼辦,不妨試試這3個辦法

異地戀感情變淡 怎麼辦。

36樓:非常可愛

比如吃了什麼好吃的,今天看了一本書,發現了一個新的好玩遊戲,在公司發生什麼有趣的事等等。

3、每月見面一次:

有條件的情侶儘量能做到一個週期見一次,這樣才能真切的感受到對方的情感,更有利於你們長久交往。兩個人「約法三章」,為你們的愛情設立一些規矩,不僅可以約束自己,也可以增強雙方之間的聯絡感,維繫你們的感情。

還可以相愛的人不能永遠生活在兩個遙不可及的地方,大部分異地戀情侶的目標就是創造共同生活的條件,而在你們為之努力、爭取的過程中兩個人的感情也會越加深厚。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異地戀需要有好的精神交流,而好的精神交流,本質就是情緒的對話。所以在交流中,需要儘可能少給對方提供負面情緒體驗。比如:

抱怨、指責、批評、嫌棄,這些都是感情的殺手,會消耗兩個人的感情。

2、人的本能會希望留住快樂,儘可能多給對方提供正面的情緒體驗。比如:欣賞、感恩、好心情的分享。當你的伴侶和你相處,大部分時候都是愉快的情緒體驗,也一定想辦法去維持這段婚姻。

3、當然異地的戀人或者夫妻也可以分享壞訊息,說不開心的事情。但並不是單純傳遞消極情緒,而是真實表達自己的負面情緒,讓對方感覺到被信任和依靠。比如:

我今天被領導批評了,好低落啊。又或者夜深人靜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孤單,好想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異地戀,我男朋友每天會和我詳細的報備一天的行程,然後一有時間就會回來看我,不管他在哪個城市出差,大概一個月見一次面。目前感情穩定。

有的時候感情淡了不是因為異地,是因為一方沒有那麼愛了。

建議你和女朋友好好談談,你自己也好好規劃下這段感情。

異地戀,但總是很想對方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名 想他的時候我會翻看跟他一起時拍的 要不就是把自己打扮一下出門,走我和他走過的每一條街,去吃 一起吃的小吃,然後一個人看場電影,最後回家,累了倒床就睡 一整天都不跟他說一句話。 猴41631涸墒 我跟她最開始的那幾年是形影不離,大學住在同一個宿舍,同一張床。畢業後異地了半年,當時她工作,我考研,也...

和男友異地戀,跟男朋友異地戀怎麼辦

你百般對他好,還不如讓他對你好,男人一般對於於他太好的女人不太重視,因為得到的太容易所以會不懂得得珍惜。你每月才掙每月才掙一千多,在城市生活的成本本來就高壓力就大,你還 而且還花費的車程 從一方面看得出你是個很真摯 對愛很執著的人,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女孩子,幹嘛讓自己糾結在一分本來就很不確定很沒安全感...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