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93年準備第一次去女朋友那我在北方她在南方如何過父母的障礙異地戀的朋友幫幫忙謝謝

時間 2021-06-22 18:30:28

1樓:瘋狂魚寶寶

你歲數太小了,我打算直接領證,然後爸媽就沒辦法了

2樓:堅持suxiao等待

首先我覺得你還太小,沒必要現在去見父母並得到認可,而且父母是絕對不會同意的,所以你的這趟旅行太倉促,不同意你去求證你的執著。

其次你和女朋友必須想好:你們是奔著結婚的目的見對方父母的,還是一時興起非要求證你們的愛情多麼偉大而要說服家長,如果得到了父母的認可,難道你們要結婚嗎?(還沒到法定年齡吧?)

再次有必要再相處幾年,等成熟了自然就有結果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異地戀。我男朋友是南方的,我是北方的。坐車到他那邊得24小時,我自己偷偷的去過一次他那。

他也為我來過北方。但是我父母不知道,他父母知道。我個人覺得,只要互相相愛。

距離不是問題,如果你父母反對,你可以去說服她們。愛情應該不是用距離來衡量的,好好和父母說說,你是男孩,如果結婚,也是女方嫁到北方來。可是我要嫁他,我得去南方。

說實話,我父母有些顧慮。

4樓:wind的微笑

要是那樣的話 父母是有點麻煩 要是想讓父母接受你的話 你當然首先要做好第一映像 南北文化差異 可能會導致一些問題 最重要的是你們要堅持 父母都是疼愛自己子女的 要是你們能堅持 看到你們那麼相愛 就會答應讓你們在一起的 還有哦 男方的最好是工作方面要比較有成就 那樣女方父母才會放心的把女兒交給你 你們要堅持 一定要堅持 那樣才會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遠。但是如果你會去南方的話,我想會有辦法說服的。

我和女朋友異地戀5年了,她家北方我家南方 她爸媽一直反對我們在一起,女朋友意思讓我去她家那邊工作買

6樓:愛笑的山盟海誓

也許我的建議bai有點過du分所以那裡不爽別生zhi氣 異地戀必dao定有一方要主動奔向另一放內 很顯然你並容

不想去 畢竟一個男人在這邊有個穩定的工作圈子很不容易 當然我也知道女孩子聽從父母的她並不會去你那裡 可是房子已經買好了誰家都是很普通不可能有那麼多錢 買房子玩 我想說有多**情夭折在了婚前 我覺得你要好好和她談談 畢竟你有了工作的圈子有了房子沒那麼多能力在買所以你無法過去 如果他真的為了你們將來考慮懂事的話 會去說服父母 如果他就是讓你過去你還很為難的話你該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了 愛情不止愛情還有婚姻以後的生活 如果就在這個上面這樣彼此難過那麼不管哪一方為難的妥協 都會給婚姻埋下隱患 希望你可以懂

7樓:enjoy山楂果兒

肯定不同意你上bai門,現在都du什麼年代了,zhi可以和你女朋友好好談談dao,你們結婚版以後有你們自己的家,不

權管哪邊的父母肯定也只是偶爾來住一下下看看自己的子女。如果你女朋友連這樣都不讓步的話,我覺得你有必要重新審視一下你們所謂的愛情。我也是南方人,我覺得北方人有時候封建思想更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選擇,第一是賣掉你這邊的房子,去她那邊買套。第二是分手,都不遷就是分手,兩家都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很不容易了,居然還異地五年!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愛他就要為他付出一切

即將面臨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她要帶我見她的父母,女朋友在實習有工作了,可我還在上大學,我們是異地戀

11樓:冰雨夢悠悠

你只要表現的大大方方,

讓她的父母看著你確實是一個潛力股,

那樣他們就會把孩子交給你,

否則就會有想法了。

12樓:魯愛向向

你怎麼辦的?咱兩情況相同!

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因為我們都是讀大學的。她在南方。我卻在北方。每一次見面的見面我都很珍惜。想去

13樓:閆蘭河

愛情沒有地域之分,相愛的兩顆心無論相隔多遠,都會緊緊相連。她最想要的是你愛她的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見到你就是最大的驚喜!

15樓:沉默的社會

在她學校門口等她。突然出現。手握鮮花。對她說。寶貝。能請你吃個飯嗎?

16樓:特別

先跟你女朋友說你買了一個東西 快遞給你 很大的東西 然後你到了之後給她打** 然後 讓別人抬著你去見她 她一拆開看到是你 肯定會很高興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 都是女的。

17樓:西域暮雨

當然是早早地買好早餐在出現在她宿舍樓下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出現在她面前就已經是最大的驚喜了

和女朋友是異地戀,第一次去她那裡不知道要和她去那玩(我對她那邊不熟)所以就不知道要幹什麼!別人都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談戀愛是你們雙方的事,難道小倆口的事都要指望網路嗎?比如我喜歡的,你女友不一定會喜歡!因為人性格心態都不樣!醫院你有主見點!祝福你!

20樓:

她熟悉就可以了啊,主動是親熱,不是路況

21樓:淘什麼都沒了

上網檢視她那邊有什麼好玩的,實在不知道的話,馬上七夕可以一起吃西餐,看電影,都行啊~再不知道就陪她逛街唄~女生應該都挺喜歡的!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到你那裡,主動在你;你到她那裡,主動在她。她帶路,她點單,你付款。

2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想法,你的主動就是上網查查或讓女朋友告訴你這次活動如何進行,特別是與女朋友商量一下後,自己拿出主意,給她一意外驚喜,多好呀!

我女朋友和我是異地戀 第一次去見她父母應該帶什麼禮物

24樓:百度使用者

你先問問你女朋友,她的父母愛吃什麼,愛喝什麼,給她帶去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問女朋友吧?買需要的我覺得更好

26樓:happy陶加有

你首先問下你女友她老爸愛喝酒不。愛喝就帶好點的酒去,問她媽身體好不,就帶點補品去就可以。

27樓:若無我心

你先問問!你女友的爸爸媽媽喜歡什麼!最主要是爸爸的禮物!比如你女友的爸爸會抽菸嗎?會喝酒嗎?媽媽有特別喜歡的衣服或者水果,還是化妝品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我們都是北方人。我現在在南方上學。本來他到我這來了,但是離家太遠,後來父母在北方

28樓:豔存存

你錯了!你不應該給她罵打**,老人都是想的多!這事是你和男朋友的事,還沒結婚,不要把他媽搞進來,這樣他媽會對你印象不好

29樓:威震八方的爺爺

唉,你還看不出來嗎,其實他媽媽是不願意找個這麼遠的媳婦,因為,很有可能

回這個媳婦會把她兒答子拐走,明白了嗎,所以才把兒子拉到身邊去工作,面對現實吧,要不你就放下一切,跟他回北方,要不就看著男朋友慢慢變心慢慢變冷淡吧。他如果內心愛你多一些,是不會聽父母話回去的,也不會答應你的事卻又不信守承諾,違背當初的約定,這一切都說明你其實在他心裡並不重要。他沒有你想的那麼愛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異地戀,很多父母都不願找太遠的,有些家庭狀況不是說很好那種,所以,父母考慮的還內是很多,容我的就是分手了,現在不是好好的,當初那麼愛,分開幾個月拿工作麻醉自己,慢慢的,已經對她沒多少感覺,只是曾經相識的感覺

我是異地戀,準備去見女朋友和她父母,請問我該怎麼做,她父母會給我答案嗎,如果不給答案的話,我要怎麼

31樓:度我時代

先讓女方事先通報一聲,去了肯定得吃飯,吃了在一起談談,就算你不開口她的父母也會先開口,最起碼把以後大致的規劃要說一下

32樓:林泉語默

愛和婚姻是兩個人的事,不是雙方父母的事,答案來自你們倆而不是父母。因此不必過度恐憂,保持禮貌,得體,素養,即可。

33樓:來玥

去的時候你先說,伯父伯母談戀愛這麼久,很早就應該來看你們,可是忙這忙那的到現在才來,做的不周的地方還望二老見諒,勤快點,各種殷勤,再讓他們的態度,然後吃完飯還不表態,你自己說明。

34樓:l歐絲

我覺得吧 每個人的父母都不一樣 你先問你女朋友的意見

35樓:鄭州北方汽修

最好是和你女朋友商量一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乖乖男,少說話,勤快一點,捨得花錢的,嘴巴甜一點

37樓:天坑君汗死

開上大奔,帶上土豪裝。拿上醫院開的懷孕證。 你會發現一切都是浮雲。

38樓:小霸王遊戲機

他們如果對你滿意的話,你可以直接問什麼時候結婚

39樓:只想五名

溫柔會來事 看他們記得買東西還有感動她父母說你會對她好

40樓:我的體溫很正常

其實父母都覺得兒女幸福就好(反正我爸這麼說的)。你不用擔心

41樓:尚品通訊橋架廠

主要看你是否用心愛你的女朋友。

42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的卡宴開過去不就完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好?

無言v以對 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認可,我倆真的是召開雙人緊急會議,足足謀劃了一個星期才敢行動。1 穿著得體 畢竟老一輩人的眼光還是相對保守,收起你平時穿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潮流服飾,破洞褲子該補上補上,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鬍子刮乾淨鞋子洗乾淨,還有髮型,...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第一次帶女朋友去哪吃飯好呢,第一次約女友去吃飯,應該去哪吃飯好呢?

仁俊慎涵暢 江西省九江市區有一家智利成氏豪門酒莊,整支原瓶進口的葡萄酒,你們可以去店裡看看。酒的品質很好老闆人也挺不錯的是我朋友,浪漫需要紅酒點綴,湯老闆13507068115,酒莊就在慧龍新城附近,可以去坐坐。 仁兄是要找位可以縱身相伴的麼?浪漫是不看少,但前提是你的經濟條件!你用心自己做的,比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