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問題,我和我女朋友都是第一次

時間 2021-06-08 23:1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在女方安全期時做.可選擇她月經結束後第一天做.最妥當,因為那時候卵子還沒排出,不用擔心懷孕.

之所以這麼建議是因為雙方都是第一次

帶套的話影響雙方第一次親密接觸的感覺.

如果買套的話你可以先買中號的,看是否大還是小在以後選擇一下,不過一般亞洲男子都以中號為多

至於使用的話一次**過程乙個,不能重複使用哦.

擔心進不去可以讓女朋友給你指示一下位置

最後一定要注意動作不可過大,力度不能過重,不可粗暴,ml結束後要多溫柔安慰女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1、最好帶套,要不事後去買藥。

2、最好在正規藥店買,比較安全,牌子無所謂。**10元左右,一盒一般10個。

3、一次用乙個。

4、擔心插不進去嘛,那就看看**,或者看看性教育片。

5、注意不要緊張,一切都沒問題。

3樓:

補充回答,千萬不要急於進入,否則女孩子會很痛,並且這種痛也許會給以後的性生活蒙上陰影,她會永遠記住這種痛。記住要慢要柔和,而且還要讓你的gf盡量放鬆,否則你們兩個都可能會很痛。

另外同意樓上,你如果愛你的gf就乖乖的帶上套吧……

4樓:

反對2樓..!

不管怎麼樣.緊急避孕藥最好永遠不要吃.太傷身體.

直接進藥店買套就可以.不用害羞.!

那個的時候一定要顧及女生的想法.千萬不可以自己蠻幹啊!

5樓:頑皮妙脆角老婆

同意二樓的呵呵

輕點對女孩子..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肯定嗎?你怎麼知道是第一次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那口子肯定知道

就你沒經驗

現在小女生經驗多的很比老頭都厲害

你問自己那口子

肯定給你滿意的答案

我和我的女朋友第一次發生性關係,我相信她是**,但是為什麼沒有流血?這種情況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你看來什麼是**?

是沒發生過性關係,還是沒和異性有過**接觸其次:她沒出血,但是是不是你插入的時候很緊,不是那麼容易插進去呢?

如果你一下就進去了,那結果就不用我說了

如果你插入的時候很困難,進去時候感覺有東西擋住的話,那麼不管她出不出血都算**的

至於沒出血的原因,可能是以前劇烈運動,可能是和你親熱的時候,被你用手給不小心弄破了(那時候你們沒**)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沒必要為這個去疑神疑鬼 如果你決定好好愛她的話

不應該把那膜變成了你們之間破不了的隔膜

情人節女朋友說要和我開房去。我們都是第一次可我不想這麼早 該怎麼和她講

作為一個男人,哥們不得不說,你灰常失敗啊,開放這種事居然可以先被 女生提出來?這得愛你愛到什麼成度啊?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是白痴,她都不怕你和她上完床跑了,你怕啥?如果你們兩個都到了可以進行性行為的年齡,前提男方 可以硬起來,女方不是石女 到這個年齡段,正常的男女都會想要異性的愛撫,否則也不會出現戀愛了...

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沒有見紅怎麼回事

多億度不同 那是你女朋友的第一次嗎?如果是的話,也許是在你女朋友小時侯不小心把 膜弄破了,這是比較正常的,並不是所有人的第一次都見紅的。 最愛瑤瑤歲月 膜如果薄的話 在女孩子運動的時候自己就會破掉 比如說經常跳舞的女孩子 要麼她不是第一次,要麼她柔韌性太好了,或者曾經的劇烈運動造成的,兄弟關鍵看你是...

和女朋友交往快月了,都是第一次談朋友,我怎樣去親她阿?具體點

做過才會有奇蹟 資料太少,很難說明。一般情況是這樣 環境 無外人,光線柔和 情景浪漫安詳溫馨等。距離 你們正常交談時的身體距離多少?太遠就得先想法接近且她不排斥。方法就是開心話題轉到情感話題。字受限無法詳答 看你女友是什麼性格的人了,當你倆坐在一起聊天的時候,你嚴肅的對他說 別動你臉上有個東西,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