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該怎麼說,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做什麼準備?

時間 2021-05-04 09:01:05

1樓:情感答疑專家

家裡人的性格

這是最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家裡人的性格決定了你女朋友在見家長的過程中能否順利的問題。所以,你得告訴你的女朋友,你家裡人喜歡什麼和討厭什麼。這些喜好包括說話方式、接人待物、穿著禮貌以及興趣愛好等。

家裡的忌諱

家裡的忌諱是家裡老人禁忌的,所以即使是你也不能觸碰,更不用說你的女朋友了。這些忌諱包括信仰、忌諱的字眼、詞語、地點名字、風水忌諱等。

家裡的生活習慣

如果你家裡人習慣早睡,你就不要帶你女朋友出去玩很晚才回來。你爸媽不會說你,但是會直接說你的女朋友不懂事,不體諒老人。所以,這些生活習慣很重要。

包括作息時間、做菜習慣、飲食習慣等。飲食習慣應當讓你女朋友清楚地知道。

家庭文化氛圍

告訴你的女朋友,你的家庭氛圍是怎樣的。如果家庭文化氛圍很積極活波,那你女朋友就沒必要太拘謹;如果你的家庭氛圍很嚴謹認真,那你的女朋友最好不好表現地太活躍或者思想表達地很前衛。

準備禮物

這個禮物是以你女朋友的名義,但是你得幫她出主意,該買什麼禮物才恰到好處,家裡老人不覺得浪費,又不覺得女孩不懂事。

提前跟父母說起她

你得提前跟父母說起你的女朋友,以及她哪天去拜訪。把她的興趣愛好、特長、去過旅遊的地方等告訴家裡的老人,讓他們也了解你的女朋友,然後也懂得找到聊天的話題。

共同商量老人的喜好

和你女朋友共同商量一下,要怎麼樣討好家裡老人;商量好如果遇到尷尬該怎麼化解;遇到誇獎該怎麼回謝等。告訴你女朋友,到了你家要幫著老人做事,比如刷碗等。

準備跟老人談談你們的未來

提前準備好你的未來打算,跟家裡人說。然後讓你女朋友把未來的想法告訴家裡人。提前了解家裡老人要抱幾個孫子等。

還有未來的教育計畫、發展方向等。這是家裡老人最想看到的地方,他們看到你的美好的未來,也就不會為難你們。所以在這塊要細細準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早就帶女孩子回家拜見老人,是不是有點早。你可以看下你女朋友是不是做好了心裡準備,準備好的話就一起回家就好拉!不需要考慮太多,也不要讓女朋友在父母面前過於的表現,一切順其自然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不太合適吧你女朋友現在是高中生 也就是在讀書 要是你把你女朋友帶回家見家人即使你家人同意 我想 他們也有種想法:我兒子的女朋友在讀高中 高中畢業萬一考了大學 上了大學跟人家交往了 我兒子怎麼辦。我只覺得你和她不太合適畢竟人家在讀書能在一起的時間也不是太長女孩 還是要找個實在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帶回家就行啦 之前要給家人說聲有個心理準備 你家人或許還會很高興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說,這是我女朋友就ok了塞。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做什麼準備?

6樓:水瓶女王

我覺得男女戀愛感情上公升到一定程度時,見家長這一步是不可避免的。這一步也是你們感情的風水嶺。如果見面後雙方都是認可的,那麼大家都其樂融融。

如果見面後父母覺得你們不合適,那麼以後得感情走向是很難說的。所以如果男生沒有做好準備工作是很難達到這個見家長想要的效果的,那麼在到女朋友見家長這一階段,男生應該怎麼做才能既不委屈女朋友也能讓爸媽滿意呢?

一,避免雙方尷尬。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在對待陌生人這一點也是不同的。平常能和陌生人打成一片的女孩子在碰到見家長這種事情可能也會緊張的好幾天睡不著覺。

而且男生父母也會有些小緊張。所以一定要提前告知雙方的個人情況,喜好和忌諱。提前準備好父母喜歡的禮物,而且親友最好不要太多,帶著你的女朋友聊一些輕鬆的話題,時刻注意她的動向,幫她消除緊張,不要撇下她做自己得事情。

畢竟男生對自己得家人是熟悉的,出現不愉快要機智化解,出現尷尬時要及時救場。

二,「好人」要讓你的女朋友來做。聰明的男生會把做好人的機會讓給他的女朋友。初次見面時,多引導女朋友夸夸你的父母,比如父母的廚藝精湛持家有方,有什麼能討父母歡心的事也多讓女朋友來做。

即使是自己做的,也要提一句有你女朋友的心意。人心都是肉長的,沒有人會對善意無動於衷。女朋友如果有不周到的地方,男生一定要攬到自己身上。

三,照顧女朋友的時候也要照顧父母。不要在父母面前恩愛,不要讓他們產生「吃醋」的感覺,畢竟養了二十幾年的豬就這麼被拐跑了,任誰也不會特別開心的。具體做法就是幫女朋友夾菜時也幫父母夾菜,女朋友誇讚你的時候,你要順帶誇讚父母的辛苦付出。

總之就是能夠讓自己的女朋友覺得被照顧得很好,又要讓你的母親感覺自己兒子不是娶了媳婦忘了娘。

其實,說到底,父母只是想看到除了他們之外,你遇到了乙個可以把你照顧好的愛你的人而已,所以幫著自己女朋友多想辦法通過父母考察是很關鍵的。帶女朋友回家,是最考驗乙個男生情商和擔當的時候,做好了,一勞永逸,做不好,你可能就失去這個女朋友了。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7樓:張雨禾

我相信很多在一起的情侶們在經歷了愛情長跑之後,接下來就要一起步入婚姻的殿堂了,在結婚之前的乙個難關就應該是帶女朋友回家了吧。那帶女朋友回家應該提前準備些什麼,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呢?

首先,帶女朋友回家你需要先向女朋友介紹你家裡人的性格、生活習慣和愛好等以及家裡有什麼忌諱,還有家族的一些文化等,也不要給女生太大壓力的,提前介紹一下家庭定位資訊,這樣女生來了在和父母聊天的過程中才不會覺得尷尬,也更能討老人家歡心。你需要提前和家裡溝通好你的打算,未來和女方一起的規劃,以及以後一起的發展。這樣也是父母想要了解的,在一起的阻礙也會更小。

其次,男生在帶女朋友回家之前,當然也需要告訴家裡人女生的性格,工作,生活習慣,還有吃飯有沒有忌口之類的,當然肯定要往好了說啦!先給父母留給好印象,這樣女生來的時候雙方相處也不會很尷尬,更能讓女孩子感受到家的感覺。再次,作為男生來說,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肯定不能讓女朋友空手去,作為男生,對於自己父母親以及一些親朋好友的喜好一定很了解,你可以先準備好禮物給女孩子帶著,既討父母親喜歡又不失禮節。

記住,帶女生回家的最大忌諱之一就是把女生乙個人晾在一邊。因為第一次見面,總歸會比較害羞,話題也少,如果你還不陪著女方,那女生一定會覺得很委屈很尷尬。希望有想帶女朋友回家的男生在看到這些文章之後能有收穫,也希望雙方可以相處的很融洽,談戀愛會讓男生變得越來越成熟,而帶女生回家見家長,再一起走向婚姻殿堂則又是往成熟的路上更進一步。

你在帶女朋友回家的一些表現也決定了這段感情能不能很順利的走下去,因為往往在家庭那邊才是最後最大的難關,也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讀者在往後能牽手自己的另一伴一路幸福快樂的走下去。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8樓:vip共贏

我覺得乙個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當你沒有見過這個女人的父母時,他們對你的印象只是停留在你女朋友描述的想象中,或者他們仍然有懷疑和疑慮。 因此,我第一次見到父母時,我真的需要達到12分。

我基本上是合格的,沒有犯任何錯誤。我不想刻意追求一切。最終,它會適得其反。

那我們來看看整個過程。 發現太長,首先是整個目錄: 初步準備:

1.必須詢問的三件事

2.準備好你的衣服 3.準備可能被問到的問題 4.

準備禮物 會面和共存: 1.規矩 2.

你的性格和姿勢 會後補充 言歸正傳: 初步準備 1.你必須先問對方以下三件事:

(1)對方家鄉的風俗 (2)其他父母和其他長輩(如奶奶)的偏好 (3)對方家庭的關係模式以及是否有任何意外情況(如是否會有親屬來訪) 2.準備所需的衣服 人們依賴衣服、馬匹和馬鞍。別以為沒關係。

它可以從第一次見面的印

象中加分/扣分。你可以事先徵求你女朋友的意見。 3.

準備各種可能被問到的問題 從三個方面開始:職業或職業規劃/你的家庭/生活。像面試一樣,提前列出問題並寫出答案。

最好記住它們! (1)職業 (1)你將來打算做什麼樣的工作,或者你現在在做什麼樣的工作,你在**工作,你也可以問一下工資情況; (2)你對自己的工作有什麼計畫,必須具體,比如說,我現在是某某

員工,努力在三年後晉公升為副科長... 不要夸夸其談,一定要說出你想如何實現這個目標並提高自己。 你想過發展副業或兼職工作嗎?

我應該如何準備第一次在我女朋友家見父母? (2)你的家庭 父母要求家庭主要想知道你的家庭成員,你與他們相處的方式和你的家庭環境。以上觀點僅是個人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帶彌戀撩的物件回家見父母時我覺得很重要的,希望可以幫到你帶女朋友第一次見家長,自己可以給女朋友準備點禮物,這是禮貌畢竟是第一次。

要多給女朋友介紹父母的生活習慣以及愛好,讓女朋友和父母有話題,方便溝通。

要多注意觀察女朋友的表情,不要讓女朋友尷尬。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給爸媽帶點禮物得讓女朋友穿著大方得體別畫濃妝,說話別話多得舉止優雅,第一次得給父母留下好印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情況要注意一下時間,第一次帶女孩子到家裡去,時間不要過長,別因為沒有太多話題尷尬。其次,你的父母也別過分刨根問底打聽人家的底細,態度不要過分冷硬。要和藹可親。

對於女孩,要知道你父母的喜好和習慣,可以適度帶點禮物,這樣就可以讓她們第一次都有個好印象。很關鍵。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兩個人談戀愛。帶女朋友,第1次回家見家長。要先和父母

溝通,不單是你方的父母,對方的父母也應該告知。讓自己的父母事先準備招待用品,無論喜不喜歡這些都是禮貌。要告知對方父母,是為了讓對方的父母安心。

13樓:曾小山

沒必要帶太貴重的東西,如果你父母看她順眼,帶什麼都覺著挺高興,如果不喜歡她,帶再貴重的東西,也沒用,大多數的老婆婆收太貴重的東西,會覺得你女友可能,亂花錢啦,什麼的,而且你一定要會說話,進屋你倆手裡都拎點東西,別光你自己拎,進屋你就跟你媽介紹,東西不管誰花錢,一定要說是女朋友買的。

14樓:一條小河

告訴爸媽說話要謹慎,畢竟第一次去我們家,忠實相待不要歧視人家。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見家長應該。準備些飯菜。打掃衛生。買一件。水果。和禮品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當其充是一定要帶禮物給爸爸媽媽,記得一定要是實用的禮物。雖然父母口頭上說不讓給他們帶東西。可是禮物選的不好,或者不實用,媽媽是一定不會開心的。然後就是言談舉止大方些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要注意什麼,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需要注意什麼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禮數 作為男方,第一次帶女朋友回家,禮數不能落下,不能讓女朋友空手上門。父母的見面禮 兄弟姐妹的見面禮要考慮周全。當然買禮物的錢最好是男方出,如果女方堅持要出也沒問題。2 聊天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見男方父母,都會緊張。此時,男方應多注意女方,多與女方聊天,在母親與女方交談時可以...

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要買什麼,第一次帶男朋友回家 男友要買點啥

東南一隅的天空 你應該知道父母的喜好 可以根據父母的喜好去買 這個需要你來說 有時候你的男友也會事先問你的 就是它不知道你父母的喜好 所以才問你 你可以根據父母的喜好 適當的挑些營養品 如果你父親愛喝酒或喝茶的話 也是可以買些酒和茶葉 這種時候不是你出謀劃策的時候!這時候你的看男方怎麼來準備,就此可...

銷售第一次跟客戶見面,該怎麼說,第一次見客戶 說什麼,怎麼說

1 自用產品,找出產品特性,並且把產品特性轉化為顧客利益。2 把產品用出很好的感受,並且找出最佳賣點,準備好話術。不行就寫在紙上,練兩次。3 研究對方的身份 職業 愛好 興趣 日常時間安排。4 研究你的產品與同行業的產品在價效比 質量 美觀度 舒適度等方面的對比優勢。5 調整心態。6 形象職業化。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