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給她父母帶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5-04 09:02:06

1樓:學海無涯遊啊遊

第一次女朋友家的學問很多

你不需要花太多的錢

但是一定要買的東西顯示你的細心

你可以買足療盆

或者買些保健品什麼的

都可以這類的東西既不算太貴

但是還會顯示出你關心

2樓:小林紫丶

去做客、酒肯定是少不了的.不管喝不喝.可以買紅酒,酒不能少.....

煙可以不買。然後買個月餅禮盒.再買個水果籃...

還可以買個保健品禮盒什麼的......不要買禮物.....小禮物也不要買,大了你承受不了,小了說你小氣,索性不買了.

不需要買的太高檔,你又不是很有錢....要讓他們看出來你的誠意,而不是買貴的東西顯示出你有多大方....我第一次去媳婦家.......

買了一瓶酒,乙個禮盒,乙個水果籃....樸實。沒有做作,我才不會去買什麼這個粉那個奶...

這個阿膠那個什麼金........下次來的時候就可以買貴重一些的了,因為這個時候是岳父岳母了.........不一樣了~~懂吧

3樓:兔子鎮的野狐狸

既然是中秋節 月餅禮盒肯定是要買的 禮物可是送按摩器械 足療機啊 按摩墊啊 在加上些水果啊 地方特產啊 **可以不貴 但是多點樣式還是不錯的

4樓:julian王王

水果、乾果、給阿姨買衣服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女方父母應該帶點什麼東西

5樓:小香橙丫

1、送菸酒茶

雖然對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菸不喝酒,但是也要表示一下,因為有的地方的規矩就是這樣,不能認為他們不抽菸不喝酒就不買了,那就是犯大忌諱了,會被對方父母看做很不禮貌。

2、自家準備的特產

對方父母知道是你的父母親自動手準備的特產,能夠表明你們對女方的尊重,很有誠意很重視這次見面,可以讓女方對你們有乙個好的印象,覺得你們家對這件事很上心,心裡就會覺得以後也會對他們的女兒很上心。

3、水果牛奶

一般日子的見面可以送些水果牛奶,這些都是比較普遍的,也不會因為選錯東西讓對方家長感到沒有禮貌。第一次去見女方家長該買煙茶酒、自家準備的特產、水果牛奶等,都是不錯的禮物。

4、實用性禮物

送電視機、微波爐、豆漿機等一些電器,這些禮物都是比較實用並且一般家庭都還是會很需要的。這個需要了解女方家裡到底缺什麼。

5、討好丈母娘的禮物

可以選擇送化妝品,就往好了送、往貴了送,一定要投其所好,再加上說幾句好話。如果先搞定了丈母娘,你的事就基本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啊,投其所好,好酒好煙啊,好的保健品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7樓:昊昊昊昊昊

煙啊酒啊肯定不行,但是很多人就會送這個,老丈人就投其所好得送,老岳母,哇塞,怎麼給女朋友買護膚品的就怎麼給老岳母買。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裡,給她父母帶什麼禮物好?

8樓:蒲公英花開丶

見女友的爸爸,也就是未來的岳父,一般來說,看他的愛好,大多數這個年紀的男性,茶葉一般是個必備,很難買到的名牌煙,或者**的酒,都是可以的,不過,一定先考慮,是否有健康問題,是否適合抽菸喝酒。

見女友的媽媽這個看情況,如果是比較潮的貴太太型別,一般送一些奢侈品類的包包、香水、護膚品。

見女友媽媽的第二種情況呢,也是比較大眾型的,就是無特殊愛好的,這個一般就是送一些 營養保健品

最後乙個分類,就是單獨說的一些原生態的特產型營養品 ,比如一些原生態的野人參啊,之類的,這個更健康,沒經過化學和加工,讓人更放心。

9樓:工大呂超

我說的仔細一點,以為首次上門與送禮很重要啊,對老人以後對你的看法挺有影響的。首先,在思想上要有這些準備。1.

你要對女方的家庭條件有個大概的估計,尤其是在生活水平方面。避免你的禮物檔次太高或太低,這都不好。要比他們的日常水平高點,量力而行即可。

2.問清來你的女友,老人都喜歡什麼,有些什麼愛好,做到對症下藥。3.

無論你的禮品是高是低,一定要有乙個體面的外包裝。然後就是禮品的選購了。個人認為,給老人送這幾方面比較好。

第一,養生類的。畢竟歲數都大了,對身體更加注重了。比如來點蟲草、人參、鹿茸之類的,**好,有心意。

第二,看愛好。喜歡舞劍送寶劍,書畫送條幅,看書送個古籍什麼的。現在老年人生活比較穩定,這方面的愛好還是很多的。

第三,一些有紀念意義的實物而且在他們周圍的人中也會很特別。比如你去瀋陽了,帶個朝鮮族、俄羅斯的小禮品。最後是一些普通的,必需的。

如水果菸酒,看著來吧,有小孩子再來點小吃的。總之,精神物質都照顧,再背點和禮品有關的話,既能說禮品好,你也博學。量力而行,眼光獨到。

祝福你,手打的。希望對你有用,給滿意哦,呵呵。

10樓:t戰三營

四樣水果,兩條煙一盒兩瓶裝酒,不喝酒就買飲料,反正一定要買雙,不能買單,還有就是如果有小孩子買一些零食給他差事不好,水果2+2菸酒,或水果4+2菸酒,或水果2+2保健品飲料,這個與你經濟條件相關自己控制好就行,買的太貴自己受不了,買的太便宜又不好,建議適中自己掌握標準,酒水飲料屬一類,煙保健品屬一類,水果一樣數一類裝袋時成雙不成單

11樓:特種紡織

這種事情得慎重,最好跟女友一起商量一下吧。她最了解自己爸媽喜歡什麼討厭什麼了。

反正就我自己而言,如果我男朋友見我爸媽,我肯定希望他在我爸媽心裡留下好印象,所以我一定希望他跟我商量送禮。保證送給我爸媽的禮物不會出差錯。

12樓:天涯孤客

菸酒,禮包吧,這個不炫也不俗。中規中矩的。

13樓:南極洲智者

沒有那麼麻煩,帶點補品和水果就可以

14樓:星星

問你女友他父母的喜好吧 營養品嘛 保健品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雞魚肉蛋,說明你是個過日子的人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要帶什麼禮物去才好呢?

16樓:周木木的小公舉

這個需要投其所好,可以先諮詢女友她父母平時有什麼愛好,可以帶菸帶酒。有些人說帶煙帶酒這個事是有講究的。好煙好酒一般都是送領導之類,去女方家帶好煙好酒無非就是面子看得過去,但是有沒有想過他爸爸會抽這麼好的煙嗎?

也許會拿去賣點錢,但是有沒有想過以後?第一次去買這麼好的菸酒,第二次去你放的下面子買便宜的嗎,還有你能保證她爸爸心裡不會因為第二次比第一次帶的菸酒差些而心裡不舒服嗎?

而且,初次去見女方父母人家父母首先看的是人品,帶好煙好酒去人家會以為你帶有目的性,這樣就得不償失,所以去女方家禮物是一定要帶,既不能太好也不能太差。就如我吧,第一次去女友家前諮詢了一下女友,她說她爸爸會喝酒抽菸,但是她不清楚她媽媽喜歡什麼。

還有很多人覺得不抽菸不喝酒就帶些什麼補品,其實我不建議送這些,因為帶補品就顯得女方父母身子不好一樣,而且很多老年人吃不了補品,他們容易虛不受補,本來好好的身體吃了補品反倒不舒服了!有心意就行不用太奢侈。像我送的禮物就很好,既不顯得很在乎又不失禮儀。

17樓:兮兮葵葵

禮物嘛不要太貴重,但也不要太便宜,一般正常價位就好,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最好禮物是可以實用的,這樣別人會覺得你比較有心。

18樓:普羅旺斯

第1次去女朋友家裡面隨便帶一點小禮物就好了,或者買一點水果,拿幾瓶酒也可以。

19樓:枕著草根打呼

可以給女友的爸爸帶瓶酒去。這樣在吃飯的時候可以和女友的父親無拘無束地暢聊,也更加了解女友的父母和家庭。

20樓:被遺忘的守候

可以帶點蔬菜水果肉類,還有營養品,或者是給叔叔阿姨買幾件衣服,不用太講究。

21樓:老畢啦啦啦

向你女朋友打聽一下二老有什麼喜好,買一些他們喜歡的東西,第一次去他們家,一定要送有價值的禮物,讓他們放心女兒和你在一起。

22樓:丶

提前打聽一下家長喜歡什麼再做決定,而且也不用買太貴重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心意

23樓:絲絲瑤瑤

送點菸酒是不會出錯的,最好給家裡每個人都備乙份小禮物,不要求貴,就是表達一下你的心意。

24樓:背愛

你可以帶兩瓶好酒,討好老丈人,你也應該帶一些化妝品給岳母,也讓她對你有個好印象。

25樓:葉頌聖水之

看看父母需要什麼,如果沒有什麼太需要的就買一些老年人的保健品,如果你覺得這些都太老套,就買一些挺特別的東西~

26樓:尤允兒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需要帶些貴重的禮物,比如當地特色好酒和好煙。女友父親愛喝茶,還可以送名貴的茶,第一次去女友家需要表示足夠多的誠意。

27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人,我家這邊一般都是帶水果,可以選擇包裝成果籃,這樣看上去更精緻一些,更有誠意一些。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父母,應該帶什麼禮物

28樓:dsdds樂園

通常情況下應該帶點水果,可以去買乙個水果籃,盡量高檔一點的,顯得你很尊重對方。

同時衣著很重要。如果你女朋友的家庭是那種書香世家,父母是知識分子,那麼建議見面最好穿西裝,還有談吐一定要有禮貌。知識分子的家庭往往有很嚴格的家教,凡事都得按規矩來,不可隨意而為。

如果你女朋友家裡是那種普通階層,那麼穿便裝即可,但一定要注意整潔,嚴禁邋遢。禁止穿拖鞋,使用斜挎包,鑰匙扣外露等**行為。還有,切記不可當眾吐痰或抽菸,這是極其不禮貌的行為。

29樓:trust刪兒

既然是第一次見面,表示一下心意是肯定的。

交代別拿東西,你如果真不拿了,他們會認為你很老實,也很乖巧;但是你如果拿了,他們會認為你很會來事,高看你一眼。

本人12年底去物件家帶的補品、煙、酒、茶and特產。

既然你們去飯店見面,東西就要攜帶方面,不重,包裝還要顯出檔次,根據多年送禮經驗,建議你帶一點茶(禮品盒一定要好看)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第一次去女方家見父母拿

煙和酒、珍珠首飾、實用性禮物、保健品、討好丈母娘的禮物。

1、通俗的禮物煙和酒

煙和酒是比較通俗的禮物了,但不容易出錯。煙和酒主要是針對女方家中男性長輩,一般來說男性長輩多少都會喝點酒抽根菸,當然也有例外。不過煙和酒的好處就在這裡,即使女方家裡不抽菸也不喝酒,但是煙和酒女方父母也可以轉送出去,這就相當於做了他們的面子,所以對這個禮物肯定是會非常滿意的。

2、珍珠首飾

上面是討好老丈人的禮物,這就是討好丈母娘的禮物,畢竟討得丈母娘的喜歡,事情也就成功了一半。女人天**美,女性長輩也是如此。不過第一次就送**總感覺不太合適,那麼珍珠項鍊絕對是首選。

珍珠的精緻圓潤特別能將媽媽輩的氣質襯托出來,戴上珍珠項鍊一下子就優雅精緻起來。

3、實用性禮物

第一次登門見女方家長,送的禮物不要太誇張。女方的父母會從你送的禮物來看乙個人的人品,如果是一些比較浮誇的禮物,會給人一種不穩重感,那麼女方父母怎麼會願意將女兒將給你呢。

所以可以選擇一些比較實用的禮物,比如送電視機、微波爐、豆漿機等一些電器,這些禮物都是比較實用並且一般家庭都還是會很需要的。這個需要了解女方家裡到底缺什麼。

4、保健品

一定要注意這裡說的保健品可不是一些醫藥品,如果送了醫藥品對方父母會認為,你覺得他們身體不好,也會產生一絲的不滿,因此應該選擇正常的保健品,比如養顏補血的阿膠,補充蛋白質的蛋白粉等等,這類就比較貼心又不容易出錯了。

5、討好丈母娘的禮物

可以選擇送化妝品,就往好了送、往貴了送,一定要投其所好,再加上說幾句好話。如果先搞定了丈母娘,你的事就基本成了。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好?

無言v以對 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認可,我倆真的是召開雙人緊急會議,足足謀劃了一個星期才敢行動。1 穿著得體 畢竟老一輩人的眼光還是相對保守,收起你平時穿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潮流服飾,破洞褲子該補上補上,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鬍子刮乾淨鞋子洗乾淨,還有髮型,...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給她母親比較好

情感帽子哥 通常情況下可以買點菸酒茶之類的,如果對方家裡沒有人抽菸的話,那買了也無妨,反正放在家裡,家裡來客人了也會用得上,買點好酒,吃飯的時候可以和老丈人一起喝一杯,交流一下感情。 林林 建議可以和女友商量。因為對方瞭解家人,所以知道什麼禮物最適合。 文夏侯菡 買些實用的東西,家裡用的,衣服鞋子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