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我怎麼和她父母聊天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建憶楓

不要聊太多,多數情況下是人家問你答,但回答問題要利索,切合實際且從容淡定,多點嚴肅少點幽默和嬉皮笑臉

2樓:金蛇狂舞

聊天的隨意性是很強的,因此只能隨機應變。你只要記住,別花言巧語、別說大話、假話,別太拘謹就行了。

3樓: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的,你應該是比較拘謹的。首先在服裝上不要太過花哨。以端莊打扮得體為妙。

其次在和女朋友父母的交談中,儘量。少說多聽。當然也可以談一下無關緊要的話題,儘量在和女朋友父母見面之前多瞭解一下女朋友父母的喜好。

不打無準備之戰吧。

4樓:薈子小姐姐

①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少說多聽。

②眼裡有活,開飯錢收拾餐桌擺放碗筷。

③點到為止不是叫你打掃衛生,隨手能做到的就隨手做了,但不要太刻意。

5樓:空城相守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觸啊 多一些來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為她多做些感動的事 那個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麼懂事啊 每當她不開心你就哄她開心 她高興就和她一起高興 她有困難的時候你就在第一時刻出現來幫助她 只要你有愛心 有喜歡她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這男孩的表現 讓她滿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會往你的心中裝 她就隨心如義的跟隨你 她調皮時你就 更要逗她開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隨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會往你裝來的 首先你要主動. 幹什麼都要想到後果 表白其實是一種不成熟的表現,正常的順序應該是:

是你女朋友之後怎麼怎麼樣,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後我怎麼怎麼樣。 我在網上看到了這樣的一個例子,不知道真實不,可還是值得說一下。 一個高手追一個女孩子,很成功,那個女的急得問那個男的,你怎麼還不讓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歡有責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個女人會愛上一個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會勇於面對自己的責任的

第一次到女朋友家,我應該跟她的父母聊些什麼?

6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第一次找女朋友,難免會有些尷尬,因為畢竟是第一次見家長嘛,肯定會有些手足無措的地方,比如說你都不知道該坐在哪,該跟他的父母說什麼,或者是去的時候帶上些什麼,能夠讓她的父母看出自己有禮貌,從而喜歡上自己,這是個重要的問題。其實你也不用想那麼多,到了她家之後自然一點,你也不要拘謹的不說話,扭扭捏捏的,這樣她的父母會非常的不喜歡,覺得你是一個不愛說話的人。

我覺得即便你不說話,她的媽媽肯定也會有許多事問你。問你是幹什麼的?每個月工資是多少?

有房嗎?有車嗎?家庭情況怎麼樣?

能不能以後給她女兒幸福?要是你在她媽媽面前表現得好,那麼你肯定有機會,千萬不要她媽媽的下馬威給嚇倒。第一次見面一定要給她媽媽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她的媽媽才會考慮你們以後在一起的事情,在她媽媽問完你之後,你可以跟她聊一些美容方面的事情,然後誇她媽媽年輕漂亮,畢竟女人都是愛美的,只要你誇她,她肯定會高興的,然後就覺得你這個人不錯,嘴甜會說話。或者是問問女朋友,她的媽媽喜歡什麼?然後你就在去她家之前在網上瀏覽一些這些資訊,然後跟他媽媽聊一聊。

這樣的話也不至於太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女兒也是爸爸的小情人,小棉襖。

你可以跟他爸爸聊一些,問問他女朋友小時候的事情,女朋友是多麼的可愛天真,你這麼一問,肯定會勾起他爸爸對女兒的回憶,然後他爸爸就開始給你講,你也就跟她爸爸說一些她現在的情況,然後對比一下就能讓她的父親覺得女朋友長大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一次到女朋友家,都是她父母想見見你,

瞭解瞭解你的個人情況,所以不要輕易的選話題,

只要能穩妥的回答她父母的訊問就好了,然後在閒聊中聽聽她父母的口風,適當的隨和幾句就好。

8樓:一生平安ok的家

第一次到女朋友家,你應該跟他父母聊一些你的工作能力,你的愛好,你怎樣能夠人家女兒好,這樣她父母才能夠放心把女兒託付給你

9樓:布靈布靈的仙女

不用你聊就說這客套話,然後他們就會各種問,問到你蒙圈,查戶口似的,你要準備好,例如:父母是幹什麼的,家裡幾個兄弟姐妹,自己是做什麼的,年薪,有房嗎?有車嗎?

婚後要和父母住一起嗎?房產證可以寫我女兒名字嗎?

10樓:芳草萋萋

首先呢 根據她父母喜好準備禮物,比如父親愛抽菸喝酒,買一些好酒好煙,酒的類別可以問你女朋友,對了還有茶;母親呢可以買一些首飾,或者衣服,最好女朋友協助。然後聊的話題有以下幾個,身體狀況啊,讚美多一些哈;誇誇女兒好,懂事,賢惠,另外可以聊聊父母的工作,根據行業不一樣都可以聊一些;再聊聊自己的家庭情況,父母的情況,兄弟姐妹,愛好啥的。聊一些開放式話題.

11樓:嘻嘻嘻一人

先了解她父母有什麼愛好,然後圍繞著這個話題談

12樓:太陽公公

生活上的日常和興趣愛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拉家常,聊她父母感興趣的話

14樓:喃於晗

聊你的財富和你的人品,具體怎麼聊隨機應變

15樓:五角場馬化騰

抱歉,不在知識涉及範圍之內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和女方父母聊些什麼好?

16樓:鎖鎖丶無敵丶

第一次去的話,首先咱們對長輩要尊敬!

講話內容不能太帶誇張,哪怕你家有財力、實力,也要表現的勤快一點。

一般都會有男/女朋友陪著你的,順其自然別太緊張。

只要對長輩尊敬一點,或者你能幫忙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非常好的。

千萬不能吹牛,要謙虛慎言。

事前做好準備:仔細回憶一下女朋友曾經提到的關於父母的點點滴滴,力爭減少對於女朋友父母的未知領域,這一步為了防止踏入談話雷區,提到別人不想聽的事情,導致聊天聊不下去。

打聽清楚父母的職業和家庭背景。公務員事業單位要嚴格注意行為舉止,不要表達極端言論,嚴禁主動討論時事,又比如父母曾經離異,也要提前弄清楚,避擴音及。

17樓:初心情感老師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可以和女方父母聊以下話題:

1、你的家庭情況,因為這是許多女方家長所關心的問題。

2、你對未來的打算,表明你的態度。打不打算結婚?什麼時候結婚?以及這些相關的細節都可以跟對方聊一聊,瞭解清楚雙方的態度。

3、聊你女朋友。女方父母都喜歡聽見男方誇自己的女兒。

4、聊聊家常話,話題不需要一直都很嚴謹,可以聊一點輕鬆的家常話。

需要注意的是,態度一定要誠懇一點,提前做好準備。

18樓:解答困惑助理

你好,第一次去女朋友家,這屬於正式見面,也是你表現的機會,所以需要提前準備一下。包括送什麼禮物,與女朋友父母聊些什麼。建議主要是聊女朋友,以誇獎為主,說說她的優點,包括興趣愛好,也可以談談自己的工作情況,還可以聊下熱門電視節目。

和女朋友確定好時間,第一次去女方家空手不太好,先問清楚她爸媽的喜好,帶什麼禮物比較好,買的禮物也不要太多,兩手都不空就可以了。

初次登門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出門前好好打扮一下,穿戴幹整潔,說話語氣盡量客客氣氣,嘴巴一定要甜,聊的話題可以說一些大家都感興趣的事情,這樣不會太尷尬。

19樓:新青年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聊天的話題不應該出於你口,應順從女方父母的意思去講話,只要能讓對方父母滿意,你就有可能成功。

20樓:hlw文英

聊些家常話吧?關心下老人,問二老身體可好,告訴他們以後有你在會常來看下她們的。再聊發表下你對你女朋友的一些態度,會好好照顧女朋友,有你在決不能讓她跟著你吃苦,啥事得搶先去做,男生要積極勤快些,讓兩老滿意了,你們以後的事就好辦了。

21樓:

她的爸媽問了好多事,比如你爸媽是做什麼工作的:多大年紀了:我都荅上了,後來又問我工作,我說我的工作很好,一個月能發工資三千多元,以後還長工資,'她爸媽說我好好工作好好努力,下班後回家幫爸媽做點事,你倆好好相處。

22樓:雨中的太陽

和女方父母說些工作,和你的家庭父母和以後得理想,怎麼對她女兒好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不必擔心,第一次過去,女方父母會主動找你聊天,詢問你的興趣愛好、工作志向、家庭環境等各種各樣的問題,你就正常心態回答即可。 但要表達出對女朋友的十分愛慕、特別珍惜的感覺,這樣會讓未來的岳父岳母才能放心地將女兒交給你。同時,要儘量在女方父母面前充分展露出自己的才華和能力,表現得自然,落落大方,讓其對自己產生好感。

你可以事先問問女友,看看其父母喜歡什麼話題,有什麼愛好。總之,讓女友父母對你放心是最重要的。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她父母怎麼說話

24樓:靜格格

緊張很正常吧,俗話說得好,醜媳婦總要見公婆,女婿也總要見丈母孃吧。他問你買這麼多東西幹嘛,你就說小小心意。

還有自然一點最好,不自然嗎,就順其自然啦,反正穩重點,給人的感覺不要太浮躁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沉穩點,一進門就叫人"伯父伯母你們好".然後送上禮物,憨憨地笑兩下.之後坐在位置上,他們問什麼你答什麼.表現自己.證明自己的成熟與穩重.

26樓:魂の真

談吐大方..保持冷靜..然後表現得很愛你的女朋友..對伯父伯母很尊重..

而且對待他們要真誠點..

2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有什麼好緊張的 該說什麼說什麼 問你女朋友也行 其實我也沒遇到過這種情況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買這麼多東西幹什麼呢~~~~~~~~這是應該的。(我們來看望長輩就該買點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言行,有禮貌就行,不卑不亢,說清楚話就行,別讓人覺得呢懦弱或是太跋扈。

3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應該的,應該的。

把他們想象成自己的父母,該聊什麼聊什麼。你越是在意自己的言行,越會說錯話

31樓:syz幸福人生

話不要多,但是要自然的你最好,女朋友都接受你了,讓她多鼓勵鼓勵你,一定要彬彬有禮,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我該怎麼面對她父母?求幫忙謝謝

32樓:小葡萄粒兒

會來點事 嘴甜點 別緊張 說什麼話經過大腦考慮考慮 讓她父母感覺到你的體貼感覺到你對他們女兒是真心的 祝你們幸福 希望給個採納 謝謝

33樓:小籠包愛甜燒餅

淡定,以最好的精神狀態面對她父母,表現的有擔當,讓她父母認為可以將女兒交給你,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進門叫人就是,買點水果去啊別兩手空空。之後就他問你你就答要醒目點回答該說的就答不該說的就你自己想哈哈我也沒很好的經驗

35樓:我要上天小仙女

塑造一個正直無私的型象,,,嘴甜

3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心就好 一定要有禮貌 不要不太悶

37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點,禮貌點,帶點水果去

38樓:

有顏色點, 沒什麼的其實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該怎麼做,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見家長,應該怎麼做?

您好樓主,小生在此發表個個人的看法和建議,希望能幫到您哦。既然樓主是第一次去女友家,那首先要在自己的言行舉止上充實自己,好的表現必定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這個很重要,那麼樓主可以從下面幾點做起。要表現的大膽,落落大方 首先不能怕羞 緊張是肯定的 抽支菸 壯壯膽 別自己就把自己打敗了 著裝整潔氣質 不...

第一次去女朋友家,第一次去女朋友家買什麼好?

無言v以對 我很有發言權哈,我就帶男朋友去過我家,當時他可緊張了,為了得到我爸媽的認可,我倆真的是召開雙人緊急會議,足足謀劃了一個星期才敢行動。1 穿著得體 畢竟老一輩人的眼光還是相對保守,收起你平時穿的那些花花綠綠的潮流服飾,破洞褲子該補上補上,乾乾淨淨利利索索的。鬍子刮乾淨鞋子洗乾淨,還有髮型,...

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要留宿嗎,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見家長,方便留宿嗎?

逸塵 留下吧我覺得既然是去男朋友家 你們的關係也都明瞭了 住下沒有問題啊 他們家應該會安排你們住一起的 如果你覺得確實不好意思 就跟你男朋友說 說第一次去你家不想跟你晚上睡一起 他肯定更有辦法給你安排好的 儘量不要,尤其是第一次去,如果可能待一會兒就好,不吃飯都行。因為第一次見面最好不要太深接觸,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