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前年開車撞死過人,而我的母親真是出車禍去世的,我們

時間 2021-09-24 21:28:39

1樓:張君鬚子涵

你好!!!跟你說句實在話,此事不能泛泛而談!如果要算的細緻的話,應該要由你,你男友的八字,和你的母親的逝期來算!

命裡常道:得此劫,因禍福,夫妻合則百事興!!!花錢為消災,禍來也難防!!

你們都經過這麼深的劫數,一般在以後的日子裡會很安穩!主要是要推算好你們的結婚日期(至關重要),請永遠相信夫妻之間相互信任與寬容、恩愛這才是最大的劫數!!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粗步推算,只要選好婚期,必定是安穩的!

因為人的劫難很少會接踵而至!!!如果在未來遇到什麼不好的事,在遇到的一開始就會有辦法破解的,具體還是要請教的,我也不好多說的!!!如果家裡面有親人發生什麼不幸,在最近的一個月絕對應該注意、思考、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

你們的事,我剛好幫你問了我大叔,他說:人生常遇暴風雨,禍福相倚難如意。歷此劫盡命裡,冬去春來是溫馨!!!

他是內行人,沒有解釋,大體意思是:歷經坎坷的人走到一塊,這已經是命裡中要註定給你們幸福!!!我也只是略懂,以上僅供參考!!

還有我們這裡結婚一般是通用星期日,不用看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要不要在一起,從感性上來說要看兩個人的想法,興趣愛好,所受教育程度是否大概一致,雙方是否相愛。從理性上來看,男人是否有車,有房,公公婆婆是否好相處,男人是否值得託付終身。這個跟你所說的偶然事故沒得任何聯絡,你能提出這樣的質疑,只能證明你並不是很愛他,如果不愛他,就不要在一起。

問:有自己的車開車撞死人,還繼續敢開的嗎?意思是處理過事故後,因為車是撞死過人的,還有人敢開嗎?

3樓:鄉野居士

怕什麼!撞死人是駕駛不當造成的,又不是車自個兒乾的。

4樓:l凌風

當然有了,一時買不出去,就先開著了,我周圍就有這樣的!

我男朋友的媽媽反對我倆在一起,可是前天晚上出車禍去世了,我能為我男朋友做些什麼?我知道他現在肯定很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關心你的男朋友,失去家人的痛苦是無法避免。

6樓:匿名使用者

依偎在她身邊,證明他難過的時候至少你還在他身邊,不需要多言多做什麼,只需要陪陪他,給他抱抱就行

7樓:

站在太bai陽下,就要懂得什du

麼是堅強。年zhi有春夏秋冬,

dao人有喜怒憂悲。快內

樂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

容不快,幸福的最好辦法就是忘記不幸。牢記不快只能使自己痛苦,牢記不幸只能使自己悲傷。遺忘失去的,欣賞擁有的,才使自己快樂幸福。

不要期望所有人都喜歡你,那是不可能的,讓大多數人喜歡就是成功的表現。

8樓:

陪在他身邊,讓他知道他須要你

9樓:晶色小燕子

你能做的就是陪著他。

朋友夢見我開車撞死人了,我現在都不敢開車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我朋友開車撞死人了,法律上怎麼處理

華律網 根據 刑法 第133條的規定,對交通肇事罪規定了同的刑級 1,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其他特別惡劣情節,是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1 死亡2人以上或者重傷5人以上,負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 2 死亡6人以上,負事...

我二十一了,別人男朋友都在身邊,而我的男朋友還是個高三的學生,我在學理髮,越來越覺得差距很大,自己

差距肯定是有的,尤其是男孩子考上了大學,有了新的見識。但是你也不需要去想太多,因為有些事情是你無法去改變和掌控的,唯有你可以掌控自己的命運。好好把理髮學好吧,現在美容美髮很賺錢的,能賺錢,你的分量就大,照樣可以找個好男人,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這個 怎麼說,步入社會後的女人絕不會選擇和學生談戀愛,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