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開車撞死人了,現在被抓進看守所裡去了,多久可以判刑,我朋友進看守所的時候讓我帶身份證去派出

時間 2021-10-14 19:56:54

1樓:逍遙

撞死得看他有沒有違反交通管理法規,如有以交通肇事罪論處,否則為民事侵權!

刑事案件大致要經過立案、偵查、審查起訴、審理、判決、執行階段,一般情況下,偵查羈押期為2不過個月,審查起訴1不過個月,審理不過3個月最後判決執行,向這個案件不是重大複雜案件,效率高的話用不了那麼久!

你不是他的親近屬,可能不會讓你見,在偵查期間的話;看他要交錢是不合法的;他沒錢律師的話,他還可以委託他的親朋作為他的辨護人為他辨護,比如你也可以!不會出現一直關押的情況,超期羈押的話當釋放!

2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所羈押的那天開始算起 30天內 屬於公安機關偵查階段 然後公安機關將材料提交檢察院 檢察院在7天內進行逮捕程式 所以最長37天內 會進行逮捕 逮捕之後檢察院先會告知被告人 委託辯護人辯護的通知書 然後再提起訴訟 法院在拿到訴訟書的一段時間內 **。

主要是看案件是否複雜 參與案件的人員是否多 如果案情簡單 並且就一個人的話 基本上兩個月左右就要**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程式快的話 需要半年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孫律師:

嫌疑人的相關扣押物品若與本案無關的,可以由其親屬領回,而你不屬於此列;或者由嫌疑人在看所守告知辦案警官,許可你取回。

你與嫌疑人之間沒有必然的給付義務,是否給予其在看守所的生活費,與你無關。

案件自然會在一定期限內辦理結束並判刑,大致上需要3個月左右,與是否有律師無關。

關於你與嫌疑人之間的債權債務關係,可以通過民事訴訟程式解決。

我開車撞死人在看守所要待多長時間

5樓:月影殘心傷

看情況的,主要是賠償吧 ,我朋友以前撞死一個五十多歲的男的,在看守所三個月

6樓:最愛閆輝

看什麼人撞的,事故認定結果,又分惡意和無意。

如果一個人開車撞死人然後現在被關進了看守所,然後死者家屬要求賠償一筆鉅款,但是那個人沒有那麼多錢,

7樓:潘增飛

積極賠償可以減輕處罰,絕對不可能免除,實際情況還是應該積極點。在法院審理的時候告訴法院,法院能夠給解決賣房子的事。

8樓:誰拾到鑰匙了啊

先到戶口所在地開一張證明他們的夫妻關係再讓那個人的妻子賣房子,就可以了。

朋友夢見我開車撞死人了,我現在都不敢開車了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不是故意撞死人怎麼處罰,非故意開車撞死人了怎麼判刑

我發表一下個人見抄解 襲 如你所說的,這一bai類的案件一般作交通意 du外處理,zhi 1 交通肇事罪,是指 違反 道路交通管理法規 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內致人重傷容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依法被追究刑事責任的犯罪行為。2 必須有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的行為在交通運輸中實施了違反交通運輸管理...

我朋友開車撞死人了,法律上怎麼處理

華律網 根據 刑法 第133條的規定,對交通肇事罪規定了同的刑級 1,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其他特別惡劣情節,是指具有下列情形之一 1 死亡2人以上或者重傷5人以上,負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 2 死亡6人以上,負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