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撞死人怎麼處罰,非故意開車撞死人了怎麼判刑

時間 2022-01-23 06:55:11

1樓:海谷凌風

我發表一下個人見抄解:襲

如你所說的,這一bai類的案件一般作交通意

du外處理,zhi

2樓:智財權_上海

【1】交通肇事罪,是指【違反

道路交通管理法規】,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內致人重傷容、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依法被追究刑事責任的犯罪行為。

【2】必須有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的行為在交通運輸中實施了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的行為,這生交通事故的原因,也是承擔處罰的法律基礎。

【3】如果沒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法規】,不構成犯罪,不負刑事責任。如果違反交通管理法規,則涉嫌犯罪。

3樓:ā小結巴

可以構成交通肇事罪,是要負責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違反交通法無意撞死人需要負擔民事責任,但不負擔刑事責任。

開車撞死人,這種情況怎麼判刑?

5樓:管東平大律師

如果嗎,沒有其他情節的話,一般3年以下。

廣州專業刑事辯護律師管東平律師

補充回答:現在被取保候審的話,判緩刑的概率還是有的。

廣州律師管東平律師

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依據事故責任的劃分來判斷。

縱橫法律網-湖北熾公升律師事務所-吳興劍律師

7樓:110法律服務

1、只要積極配合搶救傷者,這僅僅屬於交通事故,不構成交通肇事罪,不會被判刑的。

2、只是民事賠償部分你肯定是要承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4到16個月,委託律師從輕辯護

縱橫法律網-湖北珞珈律師事務所-徐濤律師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刑法》

這個主要看事故認定書

就我們處理的一般是沒有坐牢

縱橫法律網-湖北成和誠律師事務所-詹定東律師

牛撞死人法院怎麼判,開車撞死人法院會怎麼判

應由牛的所有人或者管理人承擔賠償責任。牛的主人負責,如果找不到主人就糟糕了 開車撞死人法院會怎麼判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

開車撞死人法院會怎麼判,開車撞死人負主要責任法院會怎麼判

華律網 刑法 第一百三十三條規定,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因逃逸緻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上述刑法規定,對交通肇事罪規定了三個不同的刑...

開車撞死人怎麼處理急,急,急,開車撞死人後怎麼處理的流程

那你看交警責任判決書怎麼寫的來決定你的賠償問題,你的車是營運車輛還是私家車有沒有保險?之類的手續,不過我看你些的應該是你的責任居多,會判但多半是緩期不必擔心。你的問題說明不充分不好定奪。交警在處理人車碰撞不管是不是人的責任車必須負80 責任,如果問題不大而且是人的權責交警一般處理也會寫車的全責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