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夢見我開車撞死人了,我現在都不敢開車了

時間 2021-07-08 09:3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你朋友夢見不是 你夢見

第二應該是你朋友有恐懼 不是你有才對

這個問題 屬於你心裡作怪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朋友是一個膽小 而且愛幻想 不敢面對現實 的人 那就是他在夢裡面不敢承認自己會反這樣的錯 而用你的身影代替他出現在夢裡面 沒事的 開車注意就行

4樓:手機使用者

胡言亂語!哼,無聊!

夢見爸爸開車撞死人,夢到老爸開車撞死人

蔡小雨大本營 最近的壓力太大導致睡眠質量不是很好,做一些奇怪的夢,往往都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導致的,別擔心,夢都是反的,試試多多釋放壓力,睡前喝一杯熱牛奶可以改善睡眠質量,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小石榴歲月 精神壓力大,適當的放鬆。 府思拱清卓 沒事兒 做夢是你最近太累了!休息休息,做夢的內容...

我朋友開車撞死人了,現在被抓進看守所裡去了,多久可以判刑,我朋友進看守所的時候讓我帶身份證去派出

逍遙 撞死得看他有沒有違反交通管理法規,如有以交通肇事罪論處,否則為民事侵權!刑事案件大致要經過立案 偵查 審查起訴 審理 判決 執行階段,一般情況下,偵查羈押期為2不過個月,審查起訴1不過個月,審理不過3個月最後判決執行,向這個案件不是重大複雜案件,效率高的話用不了那麼久!你不是他的親近屬,可能不...

不是故意撞死人怎麼處罰,非故意開車撞死人了怎麼判刑

我發表一下個人見抄解 襲 如你所說的,這一bai類的案件一般作交通意 du外處理,zhi 1 交通肇事罪,是指 違反 道路交通管理法規 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內致人重傷容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依法被追究刑事責任的犯罪行為。2 必須有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的行為在交通運輸中實施了違反交通運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