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自己說他圈子小,朋友少,而我是朋友多的那種,這好嗎

時間 2021-06-29 17:18:04

1樓:來自福佑寺夭桃濃李的中子星

看耒你男友屬於內向型,他說自己朋友少,這是他的處世方式,並不說明他人緣不好,而你屬於外向型,朋友多,你們兩人的性格正好互補,是婚姻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的最佳組合。所以不要輕易放棄你的男友,這是不可多得的機遇,是緣分,天作之合,好好培養你們的感情,適當製造機會吵吵架,增加彼此之間的深入瞭解,|取長補短,學會退讓,你們就是對方燦爛的明天。

2樓:

朋友少朋友多都無所謂吧,說句實在話,人一生能有一兩個知心朋友那就足以了,其他人都只能是過客了。朋友少的話,可能是性格比較內向也可能是性格較為高冷,讓別人不願意靠近他與他接觸。既然你朋友多,你可以多多地帶他出去玩呀,多和別人接觸,改變一下自己的心態。

你倆取長補短吧,朋友少朋友多都各有各的好處,總歸一句話,朋友不在多而在精,你男朋友只要性格沒有什麼大問題那就沒事兒的很正常。

3樓:

朋友多少,都要注意這些:

不要在朋友面前炫耀。

你買了輛新車,你買了個新房,你交了個新男/女友,這種事兒儘量避免在朋友面前晃悠。你自己都知道不要在網上炫富,怎麼在朋友面前就可以炫呢?誰看到心裡都會不舒服,何況是你的朋友。

不要過問朋友的私事兒。

不管你倆多好,每個人心中都有不願被別人涉足的角落,尊重他就是尊重你們的感情。

不要跟朋友的伴侶多來往。

這是一種很敏感的事兒,雖然你可以保證自己不出問題,但你能保證對方對你沒有任何“心思”嗎?就算你倆沒“貓膩”,還是要考慮下朋友的感受,這種事兒就別瞎摻和了。

如果不是請客,就別讓朋友買單。

朋友就是朋友,吃個便飯,但也要儘量aa制。一件事兒是一件事兒,雖然不花幾個錢,但也要儘量避免讓人家心裡不舒服。

與朋友有金錢往來應注意。

友情一涉及到金錢,往往會變得比較難辦。如果跟朋友借錢,說好的期限就要儘早還。如果是兩人涉及買賣,就更要事先都講清楚,以免日後產生分歧,朋友都做不成。

記得感恩,就算是鐵瓷。

朋友開車找你時,無論對方是否是異性或其他,如果在車上只有兩人的情況下,應當坐在副駕駛。如果為同性,應當主動要求付“停車費”等。

如果你朋友很討厭煙,那就別在他面前抽菸。

你抽菸,你的父母、愛人可以忍受,是因為他們跟你是一家人。但是朋友就是朋友,永遠不可能像家人一樣忍受你的惡習。如果他已經表示不喜歡你在他面前抽菸,那就忍忍吧。

不要說別人的男/女朋友不好。

就算再不好,也輪不到你來說,你的朋友不開口,就永遠別多嘴。

不要用太刻薄的語言說你的朋友。

朋友就是朋友,不要以為那是你的寵物或者你是人家的父母。太刻薄的語言只會傷了和氣,沒幾個人會當那是忠言逆耳。互損為樂,一時覺得親密無間,久之細想,那些刻薄必是捅人的刀子,無形間將你們間的感情一刀刀抹去。

4樓:慎爵

你男朋友說他圈子小朋友少,我個人覺得看人跟他的朋友圈大小,和朋友多少沒關係,應該多看看他是否有上進心,有責任心,對你有多少愛心。假如他就是朋友再多,對你不好的話,那還不如他朋友少對你好點呢!

5樓: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看待,可以和你們感情沒有任何關係,也可以有影響,主要看你用什麼樣的角度去欣賞你的男朋友,圈子小交友不廣,證明你男朋友的生活很單純,可以是一個不愛玩的男朋友,你用這方面去看待,就很好,很適合做男朋友不是嗎?

6樓:舊城深巷雨未停

你的朋友圈裡朋友多說你是個熱愛生活,喜歡交朋友,熱情開朗的人,男朋友的朋友圈少說他是一個穩重深沉的男人,這沒有什麼對於不對,你們要互相的取長補短,愛情裡兩個人只要互相

7樓:

這沒什麼,也許他圈子但人很合得來,人生之中真正的朋友並不多。你朋友多也無所謂,但別忘了陪他一起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就是理解,支援,幫助開心。

8樓:來自白崖山撩人的鯊魚

這沒什麼好與不好的,每個人性格和待人處事的習慣,男生性格可能內向一點,女生可能活潑外向點,我個人感覺朋友多沒什麼不好的,因為出了社會人脈就是資源,所以好與不好自己去衡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無所謂,你的朋友圈子廣,你可以介紹朋友給他認識啊,他的圈子也會大起來,每個人性格不同,不必追求任何事情都一樣,所以沒必要計較這個

10樓:

挺好的,這些都不重要。一般來說,兩個互補的人也可以在一起,彼此有相互吸引對方的地方。但是得建立在兩個人都能接受並認清對方的行為,尊重彼此

11樓:皇邈

這樣沒什麼不好的,正好是一種互補,朋友圈的大小取決於各人的性格和生活態度的,再說你男朋友也不會因為你朋友圈大而產生什麼想法的,不用擔心。真的有想法了,你們可以好好溝通一下,總會有解決辦法的。

12樓:桂園怡景

這有什麼好不好的,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朋友圈,多少隻是你的性格和人緣決定的,可能你男朋友屬性格內向那種,而你的人緣可能更好,更能讓大家接受你,這很好啊,和你的男朋友討論事情的本質,到底誰的觀點更容易接受一點,然後心平氣和的聊聊天,闡明各自的觀點,預防以後遇到類似的問題,儘可能的避免發生過激行為和言論。交朋友可以開闊眼界,多條出路。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關鍵看當事人介意不介意了,如果要是你真的喜歡他的話,可能這個對你來說不過是曾經了,因為這是在你知道的情況下他跟兩個女人做過,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他可能跟好多女人做過,這個只要看你對著方面的要求了,有的女人眼裡揉不了沙子,不允許自己的男人跟別的女人發生性關係,如果發現自己的男人跟別的發生性關係,她是不會忍受的,肯定會很快跟這個男人分開,但是現在這個社會很難做到一個男人只對一個女人忠誠,中間如果他在外邊很別的女人發生關係,如果你不知道的話不還是一樣的相處,一般的男人這方面都會有不同程度的出軌,因為現在我們生活的大社會就是這個樣子,社會風氣導致現在的人們對性的隨意性越發嚴重,對於跟除了給自己女朋友以外的女人發生性關係已經變的很簡單,再也不像以前的社會對性的保守,對愛情對婚姻的忠誠,這些都已經成為過去,所以說這個東西因人而異,看你對性的看重程度了,千萬不要讓自己委屈求全,一定要做到讓自己開心。

14樓:

這是你男朋友提醒你了,不耍只顧和朋友玩而忽略了他,朋友不再多,多了是非也多,要有幾個知心朋友當你遇到困難能幫你一把,有了苦悶能聽你訴說的話就夠了,多留些時間他吧。

15樓:墨梓楊

沒什麼好不好的呀。談戀愛是你們兩個的事,跟你們朋友多少又沒有關係。兩個人能聊的來,合適就行。

16樓:尚德機構真坑

其實你跟你男朋友的行業不同,所接觸到的人群不同,那朋友圈也不一樣,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主要看你接觸到的是一些什麼樣的人群,對你有沒有幫助

17樓:

你說男朋友圈子小,朋友少,你是朋友多的哪種,這樣性格可以互補,男朋友內向,你性格外向,只要兩個人感情好,真心喜歡,兩個人互相包容,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緣分,這樣才能長久幸福,祝你幸福快樂。

18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如果是你男朋友這樣說,那你要注意一下,他是不是在暗示你結交的男性朋友太多了,他覺得沒安全感才這樣說的,因為戀愛中的人對自己的物件結交什麼樣的朋友十分敏感的。

19樓:依萊一一

這沒什麼,談戀愛是你們兩個在談,只要你們兩個坦誠相待,互相覺得彼此合適,就可以了。至於圈子什麼的,於你們倆是沒有關係的。朋友多朋友少更是沒有關係。

所以放寬心,好好在一起吧,別想其他沒用的了

20樓:

不想分手,那就試著挽回她,瞭解她跟你分手的原因,才能對症下藥。比如,她另外愛上別人了,那就算你多愛她都還是放棄吧,不僅因為她有新歡了,更加是她在對你們這段感情的不忠;再比如,你有些地方沒有做好,傷她心了,那就努力改變,從新贏回她心;還比如一些現實原因,家庭,距離,工作等等。

21樓:粽寸

應該沒啥吧。他朋友少圈子小你可以帶他結交你朋友慢慢提升他的交往範圍。因為你朋友也是他朋友。慢慢都會認識來往的。

我男性朋友比較多,但那只是普通朋友,偶爾聊聊天,我男朋友的意思徹底不跟他們聯絡,脫離那個圈子,我該

22樓:飛向鑽

我覺得這個應該是雙方面的問題。首先

,你的男性朋友比較多,而且,你跟他們一般情況下應該會經常接觸,可能是一起聊天一起玩。所以你男朋友才會發飆,如果我的老婆這樣其實我也會不舒服的,畢竟男人都會有一定的佔有慾,反過來講,你的男朋友如果有一大群的女性朋友,他沒事就跟她們聊天或者玩的話,你是否會吃醋?

其次,你的男朋友確實有點不自信。當然,這個不自信的裡面有你因素,我在懷疑你在跟男性朋友聊天的時候,對用詞、語氣和態度控制的不是很好,有一些在你男朋友看來是很曖昧的內容。所以,請你注意交友的方向和尺度。

建議你跟男友多聊一聊,坦誠的溝通一下,把彼此的想法說好,讓大家知道彼此的想法是什麼,這樣會少一些矛盾和誤會。另外,你既然有了男朋友還留著那麼多異性朋友做什麼呢?而且像你說的,他們既不是發小也不是死黨,只是普通朋友而已,你有什麼話不能對男友說,一定要跟異性的普通朋友聊呢?

你只是享受這種感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應該是在乎你的!是怕你們經常在一起產生感情!你如果愛你男朋友的話就少接觸你那些普通朋友吧!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拉你男朋友一起玩 慢慢就接受了 我也是你這個情況 有兩個特別要好的男閨蜜 玩的時候都帶上我老公 我老公先開始也是排斥 後來比我都和他們相處的開心 大家就一起玩了 哈哈

25樓:子木之都

說白了,你男朋友對自己不自信,而且還不相信你,即使他讓你脫離,你真能脫離的了嗎。你真應該找你男朋友好好聊聊了。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義正言辭的告訴他,這是你的私生活,就像他也會有許多女性朋友一樣。要斷就一起。

27樓:風輕雲淡

等你結婚了男性朋友自然而然就少了

28樓:通訊維修配件

既然有男朋友就要收斂,要那麼多男性朋友幹嘛。

29樓:有空吃火鍋

男人都有小心思的要那麼多男性朋友沒好處哪來那麼多純友誼

30樓:莈冇矢贁

男人都這樣,和我聊吧

為什麼男友從來不介紹他的朋友給我認識

31樓:七巷

其實我個人是特別不喜歡去交際,尤其是和自己不認識的人,但是我覺得認識自己男朋友周圍的人其實是挺重要的。因為畢竟是自己的男朋友,如果他介紹人給我認識的話,我肯定會特別上心,因為你男朋友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肯定是想你融入他們的圈子裡,想要你瞭解他,想要以後帶著你一起出去和他們一起玩。而且這也證明了你在男朋友心裡地位很重,所以他才會想要把他認識的人都介紹給你。

我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不願意把他的朋友介紹給你,那基本上是他不想接納你,就是不想你融入他的朋友圈,或者是覺得你拿不出手,所以不想帶你出去。我覺得無論是怎樣,他把他的朋友介紹給你就是不對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融入彼此的生活,就我不能對你一無所知,不能對你的朋友一無所知。

我覺得我們這段關係沒有那麼見不得人,就沒有那麼不能讓你朋友見得。如果你覺得你的朋友不好,所以不想介紹給我認識,那你可以和我說,這樣我也可以理解,而且我也並不介意你的朋友不好,因為我覺得是你的朋友,我這一切都可以忍受。但你如果沒有任何理由就是不介紹給我的話,我覺得女生肯定是要生氣的,也是應該生氣的。

我覺得如果這個事情影響到你倆感情的話,還是坐下來好好談一談比較好。

我男朋友對我說分手,而我問他愛我不,他說愛我,請問為什麼他會說分手

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他愛你的什麼方面?他想跟你分手的理由,你都清楚麼?真的走到這一步,一定是分手的理由強過了愛你的理由。當然,作為局外人,我認為也不排除小三的出現。 好想見過 愛你很容易,只要說一句話就可以,可是守護你,一輩子守護你,一輩子在你身邊很難,男人說愛很容易,男人的話只聽...

男朋友去聚餐讓他少喝酒的句子,讓男朋友少喝酒的話,

濯韋毅 1 不要拼喝,傻喝,要適可而止!2 酒雖醇香並不柔,誰也難控節奏。3 一杯酒開心,傷感無影蹤。4 要幹還是要肝?5 身體健康,家庭和睦,快樂幸福!6 酒入愁腸人糊塗,茶香醒腦有成竹。7 少喝為好,但不要貪杯呀。8 小心 肝 9 幹,幹,肝!養肝就是養命!10 少喝點酒,身體健康是最重要!11...

男朋友說他不喜歡在他朋友面前跟自己女朋友說曖昧的話,這是為什麼,難道他不愛我嗎

你想做個討男人喜歡的女人你就要了解男人。中國的男人本來就不擅長在外人面前表露出對自己另一半的愛意。這通常是在外要表現的大男人一些。而且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思想也會有一定影響。和西方人不一樣,他們早晚,或見面都要親吻,說句我愛你來表達對方的存在。中國男人確大多難以啟齒。但在私下確又什麼都能說也什麼都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