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男朋友沒有。他說他在乎我,然後我告訴他,感覺他心裡不在乎我了,我也就要慢慢淡

時間 2021-07-25 01:16:44

1樓: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談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男朋友不在乎你,可以慢慢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考驗他,看是否對你好,是否在乎你,如果你對他好,他不理你,我行我素,如果多次這樣的話,兩人只好考慮分手,不在乎就算了吧,好好吸取經驗教訓,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

2樓:wx王秀霞

因為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才會生氣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不會生氣的,從這點你就感覺錯了,和他賠理道歉說以後也會在乎他。

3樓:

你告訴他你要淡出他的生活了,你希望他做啥反應呢。是開開心心嘛。我反倒覺得他生氣是在乎你,怕你離開他。在乎你不在乎你,雖然他可能沒讓你感覺到多在乎你,但是他可能是不善於表達。

4樓:淦巨集盛

你說要慢慢放下他,他很生氣,就說明他在乎你,男人有時比較粗心,有些事情不一定能想到,所以你要慢慢和他交流,不要生氣,否則解決不了問題。

5樓:to矮矮獅子

那肯定的啊,你說的還真直接,就這麼直接告訴他你不在乎他啦?這種情況一般來說都是分手後什麼的情況出現的說我已經把你放下了。

6樓:山裡娃耶耶耶

你越在乎他.他越有反感。你應該適當的與他保持一點距離。

俗話說距離產生美.那樣他就會慢慢的回心轉意了。慢慢的在乎你。

男人怕黏.所以你不要太黏糊他。然後你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一定要穿的**一點.。別太靠近他.但是還得讓他看得見你。

讓他吃點醋。他會反過來黏著你的。好好琢磨一下。

7樓:

說明你男朋友在乎你的,他都告訴你他在乎你的,你還說要對他慢慢淡了,慢慢放下,他肯定要生氣的。不要傷他了,好好珍惜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只一個青春,不能慷慨贈予不愛之人

9樓:陸鴻良

盡扯些沒用的,你們這是在談戀愛嗎?先不說他是否在乎你,就你的談吐而言,你根本沒有真正在乎他。如果他沒有看出這一點,那是他傻。

當然,有可能你們相處的時間還不夠長,相互瞭解的也沒有那麼深,這些都可以理解,但是人與人之間相處不能缺少真誠,也不能沒有信任。既然你稱他為男朋友,你或者你們就應該從此刻起逐漸學會真誠,並嘗試建立起信任。如果沒有嘗試就不會知道結果,如果嘗試後得到了失敗那就分開,這是必然之路。

去吧,去找一個真誠的,他愛你而你也愛他的愛人!

10樓:蜜雪兒美容院

無理取鬧,有點作,安全感是自己給的,不是找別人要的

跟男朋友說別人約我去玩我告訴他了。他說去呀!然後我說不去了,他說沒事早點睡。他在乎我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在乎你,但又能怎樣。說多了顯得沒度量,不成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刺激他吧、想用激將法來激他嗎?其實沒有約你吧。你是沒有想到的得到你不想得到內容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在不在乎你你心裡最清楚,你用自己的內心去感受吧!這樣才是最真實的你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呀!好男人是這樣自信的,愛不是束縛,是給予!

15樓:玉塵觴

嗯,在乎所以才讓你自由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能說這段感情,你比他在乎得多。

有一次和朋友出去吃飯,喝酒了,做了對不起男朋友的事,後面我告訴他了,他很在乎,我說你在乎我們就分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的發生也是潛意識的,很難避免。但你怎麼可以這樣就直白的告訴他呢。若這個人他也認識或也是他朋友圈內的,那會有非常巨大的心裡壓力

18樓:我

萬惡淫為首要懺悔沒有結婚不能有關係(屬於邪淫)你要孝順父母好姻緣不要不信每個人是有元素組成(鈣鐵之列)有磁力也就有好運之列記住邪淫不能再犯多做善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它是可憐你 想等等看你還有沒有的救......

最後:它是在等著挽救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暫時念及舊情,但絕不會跟你結婚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好好愛他!用心來打動他!不然他搞到你就不爽!

22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男朋友現在對你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 可你玩了他 他現在是又愛又恨 如果你還算有良心 那就悔過你曾經的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而且很誠實

25樓:

一個很在乎你的人。我覺得他在乎的是你是否還喜歡他。而不是你發生過什麼。

2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又不是故意的,他應該理解你,何況這社會本來就很亂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的都會介意,不分只能說明心裡有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拿喝酒當藉口…

29樓:黃老邪

你的苦日子在後面了,

30樓:星尤

準確來說這個不常見,也有可能是他一點也不在乎,在乎的是其他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話,真心交(男,女)朋友,還是結婚後,都要少去和沒交朋友前,或者是不去和以前朋友見面,就聊天工具都不要聯絡,這樣就不會有這樣事情了

在和男朋友沒好之前,我和前男友**了,今晚我告訴了他,雖然他嘴上說他不在乎,但我聽的出來他很難過,

32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人應該都有這情況,避免這話題最好,其實年輕一代人心知肚明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東西就是做不到,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方法沒有,工作三年了也沒什麼成就,失敗,怎麼樣的學問才能安慰我,給我指亮人生的路。

34樓:三星手機登入

什麼也不做,冷靜一下吧,不要主動聯絡,這事不能說,傻孩子

35樓:百瑋

我覺得他不在乎你不是處,只是聽你說你和前男友,心裡不痛快。越是愛你,越會傷心,你告訴他,你以後再不提前男友

36樓:

好啦 畢竟 他也只是 後來的 不知道 你的以前 也不懂。 這感覺 …呵呵… 相信 能夠 做出那樣的選擇的 他 會獨自承受, 不需要 任何人的安慰和什麼的陪伴,只能 一個人承受… 放棄後的心疼 也不是 每個人 都能夠體會的到的…

37樓:巢語夢

其實有些事大家心照不宣就行了,說出來讓人添堵,幹嘛非要說那麼清楚呀,你告訴他你曾經有過男朋友就行了,他自然可以想象到這一層,你為何非那麼清楚的當面說給他聽呢,他還能說啥,那隻能勉強微微一笑說沒事

38樓:

你應該跟他說清楚,你跟你前男友不會再聯絡了。他更介意的是你跟前男友的關係

39樓:閃電妖

如果真心愛你的是不會在意的,除非他是處男

40樓:浪漫今生之

你為什麼要說這些呢!

41樓:手機使用者

我想沒結婚之前坦誠相待,是最好的。接受了就接受,ok。

42樓:

自己解決吧,總要面對

43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知道也好,以後知道更麻煩

44樓:那恨已成傷

你問他有沒有跟別的女人發生過關係嘛!

跟男朋友吵架說了很多抱怨的話,覺得他不在乎 我,發資訊告訴他說如果覺得我煩那以後可以不要聯絡我,我

45樓:毋從筠

也許你那些抱怨的話讓他悟了也說不定。耐心等幾天。可能他在考慮他現在的狀態能或給你一個你想要的生活。

等上3天吧。給他一個時間緩衝。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

他真的愛你。不用3天就會聯絡你。如果你真的不捨得這段情,給他一個臺階下吧。

46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冷靜,好好想想對彼此說的話,估計他就是小想讓你冷靜下來

47樓:小肥肥

彼此冷靜下來,然後好好談談,你會有心地發現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必想的太多,也許吵架傷了他的自尊,等他心情平復了,就會給你打**的,祝你幸福!

49樓:班浩漫

你們有情以後就意思,他會來求你,

50樓:

也不一定是想分手的意思,有可能他還在生氣吧!

51樓:匿名使用者

冷靜下來就會主動聯絡你了

52樓:香草檸檬

他等你那句話很久了:所以馬上就不聯絡你了

我男朋友在他朋友面前對我很冷淡,然後我去廁所了沒有告訴他他一直找我給我打**,他在乎我嗎 20

53樓:大眼

可想而知很在乎你,不然一直給你打**幹什麼,因為是還有別的朋友,所以不想太高調而已,不一定非得秀恩愛才能說明很在乎你,有些人老是心裡想著你但是不表現出來,我覺得你男友是這型別的男生。

54樓:開心兩輩子

他還是在乎你的,只是在朋友面前故意做出那種大男子的姿態來,想要在朋友面前爭得面子。你不要和他計較了,在朋友面前給他面子,他才會更加在乎你。當然你也不能無限度的忍讓他,在適當的時候要讓他把當時你丟的面子補回來。

5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在乎你的,有些男孩子可能是為了照顧自己朋友是單身,一般不會和自己的女朋友太膩歪。有時候也可能是自己的那種大男子主義,故意不和你太親近。但心裡其實很喜歡你,很在乎你,不然也不會一直給你打**。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我老公就是這樣的人,在家人朋友面前對我不在乎,其實心裡有我對我很好。你就想他對你好心裡有你就行,確定好這點就別想那麼多了。想的越多越煩,瞭解他人品就行

57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面子,在兄弟面前沒有好好對你,是因為怕他們說他是妻管嚴。和你在一起他對你好是因為愛你。所以他還是很在乎你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誰都說不準。就算是一個普通朋友突然不知道去哪了也會找的,畢竟不可能把人丟了。他在你面前冷淡,有可能是你們兩個內心的想法不同,他可能認為這樣就已經可以了,不算冷淡。

你可以找時間和他溝通一下,看看他多你們兩個感情程度是怎麼樣的認識

5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人品自帶光芒,對她或多或少有著吸引力,最起碼對你是有好感的,也不要掛在心上,順其自然吧。

60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心裡一定是有你的,因為他沒看見你。就這麼擔心你!那說明他是愛你的!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需要培養

61樓:靠靠

你男朋友心裡還是有你的,只不過男人嘛,都好面子,而且都愛裝,在別人面前想顯出他自己的地位來,所以對你冷淡,甚至於使喚你,

他真的對你好,還是不好,這要看你們私下的相處模式,如果他平日裡對你挺熱乎的,關心你,愛護你,那你也不妨配合一下他,在別人面前多給他些面子。

愛是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的。

6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性格問題,讓他不在朋友面前表現,但是你的任何一個舉動,他都關心,他還是在乎你的,正與你在乎他一樣。

63樓:航氏白話

起碼他是一個很正常的男孩,那麼正常人做事你不需要太多考慮,你是正常人他就一定對你很在乎。反之自己考慮

64樓:**慢性蕁麻疹

其實一個人是不是真的在乎你,不是平時在外人的面前表現出來的,日常的交往中,對你好不好,你應該感覺的出來啊,兩個人交往的時間久了,都會很瞭解對方的

6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是很在乎你的,在外人面前那只是要面子,裝的

66樓:永留殿

你男朋友心裡還是有你的,不過男人嘛,都愛面子,所以在別人面前想顯出他自己的地位,所以你對你冷淡,甚至於使喚你,不過他到底對你怎麼樣,還是看你們的相處方式,看你們從認識到現在的感情

67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些人 就是表面看起來特別冷 但是如果他喜歡你了 或者愛上你了 就會對你特別好 而且佔有慾應該特別大吧 這樣的人不輕易交心 一旦喜歡上 不可思議

68樓:1234致青春

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

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

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總有一份遇見,唯美了整個曾經;總會有一個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歡;所有相遇的千迴百轉,為的是來到世上,遇到那個懂你的人。

69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連你上廁所都找你,

你說他能心♥裡沒有你?

*^_^*

別想的太多了,

人的性格不一樣:

有的甜言蜜語,卻包藏禍心♥;

有的面若寒霜,♥卻熱情似火!

70樓:home欽蘊涵

肯定是在乎你的,男人都這樣他朋友們面前充大樣顯示他男子漢氣魄,其實這樣人若是在你倆人世界裡讓他跪搓衣板都肯。

71樓:心在愛轉角

大男子主義思想,如果你也在乎他,就給他機會。

72樓:鵲仙

你需要在他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

7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而言,做的最喜歡的事應該是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並且幸福一絲。這是大多數人都喜歡的,也有個別人不同,他們是有抱負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業,例如選擇自己的事業,自己的配偶,去進行說走就走的旅行……

男朋友老說覺得我不在乎他,男朋友總是說我不在乎他我該怎麼做吶?

無痕之情 不一定的 每個男生想法不一樣 如果雙方無拘無束 很自由 很隨便 那他不會介意菜是否涼了 我覺得這只是小事 如果介意應該向你提出來就可以了 沒必要憋著 其實是大家的處事態度不一樣 你覺得沒什麼 但他看來你不重視他 歸根到底是溝通的問題 大家最好敞開胸懷溝通 讓對方清楚自己的想法 才能消除障礙...

請問男朋友是不是不在乎我了

我覺得他應該在逃避責任啊,你應該面對面跟他說清楚啊 如果你確信你的男友是愛你的,理解他。他在外面打拼還不是都為了你,多多包容,他在外面已經很累了,回家希望看到你燦爛的笑,而不是冷著臉怪他沒陪你 當然,前提必須是你確信他是愛你的。女人,總是一往情深,總是為情所困,於是越陷越深 梁靜茹的 問 這句歌詞很...

男朋友說不在乎我離過婚,是不是真的

我的人生巔峰 如果他愛你,是不會在意你是否離過婚的 如果他只是想玩你,你離不離過婚他也會拋棄你。 龍門崇陽子 說不準,要我是你男朋友,我不會在意 丿如果我是海丿 說的都挺輕鬆。事情沒發生在你們身上,如果他說不在乎,那麼只能說他太愛你了,那麼就算你們結婚,他真的不在乎嗎?也許只是頭腦發熱時說的吧,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