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怎麼辦,如果老公不在乎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07 09:40:08

1樓:杭育鞏夜春

男人不在乎的話,那證明兩個人已經沒有感情了,只有分手吧?做乙個朋友。

2樓:2019的自己

如果男朋友不在乎自己,說明他心裡沒有你,兩個人談物件,是兩個人的事情,不能一廂情願,即使你在乎他,他不在乎你,這樣的男朋友不要也罷,處物件階段對你都不要在乎,以後結婚更不用提了,也是遭罪,還不如趁早了斷,去找適合自己的,珍惜你的男朋友!祝你好運!

3樓:黃雲龍

如果你非常在乎他,那麼就想盡一切辦法讓他在乎你,首先你要明白,想得到愛就一定要付出,但付出了也不一定得到回報,可是你沒有付出,那肯定就是沒有回報的,他不在乎你了,肯定是有原因的,只要你找出問題的所在,並解決,我想你們的關係會好起來的。

4樓:

那就沒必要留戀了,女人的青春也就那麼幾年,不要在乙個根本不在乎你的人身上虛耗你的青春,試著轉移注意力,世界上不只他乙個男人,珍惜自己,學會愛自己,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幸福

5樓:流水人家

像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很有可能就是因為你男朋友對待你沒有以前那麼上心了吧,對待你沒有以前那麼好了吧,也可能是沒有以前那麼愛你了吧。

6樓:

和他好好地談一談。 鄭重其事地,並不是鬧兒戲。可能你男朋友說在乎你呀。

你就把那些個事情,你認為不在乎你的說出來。看他怎麼解釋。如果他真的愛你,就讓他好好表現。

不要滿不在乎的樣子了。我想他也會鄭重起來的。

7樓:金鑑流芳

如果對方已經不在乎你了,說明他不在愛你。既然沒有了感情,分手就是最好的解脫。愛乙個人最重要和美好的意義就在於彼此珍惜,彼此在乎對方的感受,這是繼續維繫關係的第一基礎。

否則即便在一起,你也會覺得自己越來越低微。在戀愛階段與結婚後不一樣,還有重新選擇的權利,當然結婚後也會,但相對來說成本要提高很多,所以還是趁早離開。

8樓:薔任

這個問題的範圍太廣了。你需要說的詳細一點。

9樓:

他都不在乎你了,還有處下去的必要嗎?

如果老公不在乎自己怎麼辦

10樓:心安是福

1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思考,思考為什麼會到現在這種地步,思考為什麼老公對自己的事情不聞不問,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通過思考來分析目前的情況,分析出具體的原因,然後再想清楚接下來該怎麼辦。

2如果自己也實在不明白,並且覺得自己已經做得非常好,盡到了乙個做老婆應該做的本分和義務,那麼不妨找乙個時間,和自己的老公認真談一談,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3如果老公並不是真的對自己完全忽視,只是轉變了一種角色,覺得大家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沒有必要再想之前戀愛時候那麼浪漫,那麼細心,是完全把自己當成「自己人」了,才會導致自己誤會,覺得老公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那麼就要嘗試去站在他的角度看這個問題。

4如果老公無法改變,且並不當回事的話,那麼自己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不是這個養自己,是自己無法適應結婚三年後的老婆角色,還是老公不愛自己的,這個問題至關重要。如果是後者,要考慮清楚,畢竟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不能浪費在乙個不愛自己的身上。

5無法接受現在老公對自己的態度,可以直接告訴他,並希望他可以改變一下,對於自己和對於整個家庭多一些關注,多一些關心,不要總是忙碌事業,不要總是和哥們兒去喝酒吃飯,也多陪陪自己,多體諒一下自己的感受。如果老公改變的話,就當做什麼也沒有發生。

space

老公越來越不在乎我了怎麼辦 老公不在乎你的表現有哪些

老公不在乎你的表現有哪些

一、不跟你一起做家務

可能在與你戀愛的時候,他會常常跟你一起,買菜做飯,與你分擔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一起洗衣,一起拖地,不讓你累著;好像家中所有的事情,都是他做的,為了你,他什麼都願意付出;生活中的一切,他都是那麼的上心;可是慢慢的,他變了,他開始過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有時候,還在哪邊打遊戲,你叫他好幾遍,他都還不來吃飯;因為在他的心中,你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所以你該幹嗎幹嗎去?不要打擾他的快樂!

二、你說的話當耳邊風

曾經你說的每一句話,在他的生命中就如同聖旨;你說走東,他不敢走西;這是他愛你的表現,讓你感覺到愛的美好,體會到情的唯美;在哪些日子裡,你一定是過得最幸福的女人吧!哪威風凜凜的感覺,是不是特別的爽;可是時光似箭,轉眼之間,這一切都不存在了;留下了你站在冷風中,獨自體會著飢寒交迫的痛苦。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說的每一句話,都不再是聖旨了;你說的每一句話,都變得輕如鴻毛了;也許你自己都還沒有發現,可是這一切都真真切切的發生著;這不為了什麼,就是因為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你說的話當然也不重要了;他已經不在乎你了,這個時候,你只有無奈,也只有難過和悲傷;除了這些,你真的只有滿腔的熱血了。

11樓:大蒼騰榆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

12樓:一網情深的阿慧

回答1首先要做的就是先思考,思考為什麼會到現在這種地步,思考為什麼老公對自己的事情不聞不問,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通過思考來分析目前的情況,分析出具體的原因,然後再想清楚接下來該怎麼辦。

2如果自己也實在不明白,並且覺得自己已經做得非常好,盡到了乙個做老婆應該做的本分和義務,那麼不妨找乙個時間,和自己的老公認真談一談,看看對方是怎麼想的。

3如果老公並不是真的對自己完全忽視,只是轉變了一種角色,覺得大家都已經是一家人了,沒有必要再想之前戀愛時候那麼浪漫,那麼細心,是完全把自己當成「自己人」了,才會導致自己誤會,覺得老公完全忽視了自己的感受。那麼就要嘗試去站在他的角度看這個問題。

4如果老公無法改變,且並不當回事的話,那麼自己就要思考一下:自己理想中的婚後生活是不是這個養自己,是自己無法適應結婚三年後的老婆角色,還是老公不愛自己的,這個問題至關重要。如果是後者,要考慮清楚,畢竟一輩子,那麼長的時間,不能浪費在乙個不愛自己的身上。

5無法接受現在老公對自己的態度,可以直接告訴他,並希望他可以改變一下,對於自己和對於整個家庭多一些關注,多一些關心,不要總是忙碌事業,不要總是和哥們兒去喝酒吃飯,也多陪陪自己,多體諒一下自己的感受。如果老公改變的話,就當作什麼也沒有發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4條

13樓:昔鈺鬱靜安

如果你真的在意你的丈夫,你就先經營自己吧!不要把精力都用在鑽牛角間上,正好容裝,調整好心態,恢復你的自信,用你的溫柔和真誠打動他,千萬不要無端猜嫉與吵鬧,這樣會適得其反,更給了他遠離你的理由!

14樓:

自己努力提公升自我修養,從內心改變,這樣子,一、他可能開始會尊重您;二、您也不會太在意他的在乎不在乎。

15樓:六爻御天

夫妻關係不和,不是丈夫的原因,就是妻子的過錯,通常兩人都有責任,決不會雙方都盡心盡力,卻仍然相互抱怨。然而當今天下是男人的天下,不是女人的天下,所以家庭的不和睦,應當歸罪於丈夫。俗語說:

「人生莫作婦人身,百般苦樂由他人。」女人離別了自己的父母親人,嫁入夫家,與他生死相隨。可以傾訴心事的人,只有自己的丈夫。

餓了要等丈夫回家吃飯,冷了還要惦記著給丈夫加衣。有腳不能隨便出門,有口無處訴說委屈。以自己的身體侍奉丈夫的身體,離開自己的父母來孝養丈夫的父母。

若是所嫁丈夫長期在外經商,或是四處遊學,自己獨守空房,形影相憐,這樣的日子是多麼難耐!我若四處尋花問柳,造盡惡業,沉迷於色情場所,獨自享樂,一旦懲罰到來,全家都要遭遇災禍,即使鐵石心腸也會落淚!或是一旦富貴,便廣納姬妾,輕視自己的結髮妻子。

受苦受累的日子一心一意跟著你,有錢有勢的時候卻將她拋在一邊,這也太無情無義了!普勸世人,安心於平淡的家庭生活,不要羨慕那些風流韻事。遇到美貌佳人,莫忘結髮之妻。

不然自己後世轉為女人,一定也會獨守空房,含恨落淚。

16樓:好景

把自己打扮的更漂亮更有魅力。

17樓:

能容忍就過、不能容忍就離開

如果感覺男朋友不在乎自己該怎麼辦 10

18樓:

女生感覺男朋友不愛自己了,應該怎麼辦?

19樓:wbb大彪

那就分開算了,不要在沒有氛圍的戀愛時代度過,畢竟時間比較珍貴。

20樓:答疑解惑李姐

回答

提問跟男朋友年齡差距很大感覺他不是真心對我

回答親,您好,男朋友是否愛你可以從平時的點點滴滴中看出來呢

親,您兩個的年齡差距很大嗎

提問我覺得他對我不是真心

想分手又捨不得

回答親,如果覺得他對你不是真心,既然不想分手那就試著改變自己的心態

提問相差17

回答不要把時間用來糾結他愛不愛你,好好打扮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

您們的年齡差距確實很大,親是男朋友年齡還是您的呢?

我可以幫您分析下

提問相差十七歲 他大我十七歲 一開始是騙我說是90後 後面我才知道他80後離過婚有個兒子 我只比他兒子大12歲 我不知道怎麼辦我捨不得分手

回答親,平時他對您的關心怎麼樣呢

如果說您和他的交往有這麼的不愉快,親還是先冷靜一段時間,想一下這個男人到底能不能給您想要的幸福。

首先他先欺騙了您,他還有個兒子呢,您想要融入他們的家庭可能需要付出更多呢,這樣親可能會很累。

提問一般般 心血來潮會關心我一下 不去一開始追我好 經常吵架 他的同事下屬經常說他 跟這個搞曖昧跟那個有一腿 這兩天沒有吵架 之前每天都要吵架 他說我無理取鬧 小題大做 不會帶我回家 我跟他在一起半年了 沒說過帶我回家

更多14條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如果男朋友不在乎你,你會怎麼辦?

要想知道對方到底怎麼想,就要學會捨得,先冷他一段時間,如果他還無動於衷,就不要跟他耗下去耽誤你的時間,我想他心裡有你就會知道危機了,就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去找你。相信你也希望找乙個在乎的人比乙個你在乎人幸福。祝你幸福!只記得自己,那叫自私,只記得自己的老婆,那一樣叫自私。是你展現強大的後援力量的時候了 ...

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他不在乎你沒必要再在乎他了,當他想起你的好的時候自然又會在乎你的,到那時就是看你在乎不在乎他了。你要做的就是直說,說你想讓他多關心你一點。你內心也有些缺乏安全感。還有就是對感情的期望值過高導致現在有些心理落差。我想你可以試著冷落他幾天,如果他發現了你在冷落他時,也許他之前...

男朋友不在乎你,你該怎麼辦,當男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應該怎麼辦?

既然在乎你了。咱也別纏著人家了。從新找個就行了。只要你別說你已經離不開他就行 費莫淑珍藩鵑 不在乎就遠離你?都不在乎你勒,要他幹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 多多溝通 說不定還有其他什麼因素 丹煦舜萍韻 放手或者不計較回報的付出 湯嘉戈蒙 這樣只會累了自己。還是和平分手吧。 縱榮花暴俏 也許是你太敏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