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感覺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13:25:10

1樓:戰歌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既然他不在乎你沒必要再在乎他了,當他想起你的好的時候自然又會在乎你的,到那時就是看你在乎不在乎他了。

2樓:吳尊是我的

你要做的就是直說,說你想讓他多關心你一點。你內心也有些缺乏安全感。還有就是對感情的期望值過高導致現在有些心理落差。

3樓:寶12198芭夭

我想你可以試著冷落他幾天,如果他發現了你在冷落他時,也許他之前不知道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後會對你更好,如果他還不在乎你,那說明他喜歡別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經驗是,戀愛中的人既是最聰明也是最傻。最聰明在於戀人一點點細小的變化都能很快感知,最傻在於其實潛意識裡面已經知道了結果還要無謂的騙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喜歡別人呢,或者你不夠吸引力,做一些讓他感動的事情,他如果還是不在乎你,就考慮不再繼續。拿得起放得下才行。

6樓: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乙個愛你的人會不在乎你的感受嗎?何況這個還是你的男友,除了家人,就是最親的人了。再說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你的好自然有人會欣賞。

7樓:猴37045速鄧

我也有經歷過這麼一段感情,我看大家還是攤出來講,如果他真的不喜歡你了,就算自己再怎麼愛那個人也要選擇放棄咯,不然辛苦的是自己。

男朋友不在乎你,你該怎麼辦,當男朋友不在乎你了,你應該怎麼辦?

既然在乎你了。咱也別纏著人家了。從新找個就行了。只要你別說你已經離不開他就行 費莫淑珍藩鵑 不在乎就遠離你?都不在乎你勒,要他幹什麼。這種情況你就要主動 多多溝通 說不定還有其他什麼因素 丹煦舜萍韻 放手或者不計較回報的付出 湯嘉戈蒙 這樣只會累了自己。還是和平分手吧。 縱榮花暴俏 也許是你太敏感了...

如果你的男朋友不在乎你怎麼辦,如果男朋友不在乎你,你會怎麼辦?

要想知道對方到底怎麼想,就要學會捨得,先冷他一段時間,如果他還無動於衷,就不要跟他耗下去耽誤你的時間,我想他心裡有你就會知道危機了,就會知道自己的問題去找你。相信你也希望找乙個在乎的人比乙個你在乎人幸福。祝你幸福!只記得自己,那叫自私,只記得自己的老婆,那一樣叫自私。是你展現強大的後援力量的時候了 ...

如果你的老公不在乎你了該怎麼辦,老公不在乎我,該怎麼辦

至少他曾經在乎過你,為什麼不想想?你和他存在什麼問題,使你們陌路。可以告訴我嗎?也許我可以解決. 灑滿陽光的心靈小屋 首先搞清楚他為什麼不在乎你了!凡事都是有原因的,多從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如果你還愛他,就盡力去挽回。 天文風 先確認,如果他真不在意你了,那就離吧! 陌晴醉紅顏 先觀察,確定不愛了,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