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版的《神鵰俠侶》

時間 2022-01-10 13:25:09

1樓:神秘人

古天樂李若彤演的不好,喜歡張國榮演的

2樓:日常小八卦君

個人更喜歡黃曉明和劉亦菲那個版本的神鵰俠侶,雖然黃曉明在裡面也是真的很油膩,但是那個版本裡面的劉亦菲確實真的很仙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陳曉陳妍希版的《神鵰俠侶》

4樓:情人節的佩琪

在眾多版本的《神鵰俠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古天樂那一版。

要說《神鵰俠侶》 這部**,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神鵰俠侶》是中國著名的現代**家金庸的作品,很受人們的喜歡。正因為如此,這部**曾多次被拍成影視劇,呈現在了觀們的眼前。

那麼問題來了,在眾多影視版本的《神鵰俠侶》中,大家最喜歡的是哪一版?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古天樂版的電視劇集《神鵰俠侶》了。

這個版本的《神鵰俠侶》是香港電視廣播****出品的電視劇集,主要演員有古天樂、李若彤、傅明憲、李綺紅、張可頤、蘇玉華等。主要講述了南宋末年,楊過和小龍女經歷了一番淒美愛情與江湖恩怨的故事。

從這部劇的演員方面來說,飾演楊過的演員古天樂,他的顏值非常高,無論是在氣質上還是感覺上都最符合原著,因此被觀眾們譽為「最帥的楊過」。而飾演小龍女的演員李若彤,她飾演的小龍女十分生動形象,和**中的相差無幾。

從這部劇的製作方面來說,這個版本在動作打鬥上很讓人印象深刻。無論是劇中的全真教的劍陣、古墓派的輕功、還是楊過和小龍女的雙劍合璧都非常精彩。再加上電腦特技的運用,使整部劇中的打鬥場景更加的生動精彩。

總的來說,這個版本的《神鵰俠侶》各個方面都非常完美,深受觀眾們的喜愛。這部劇已經成為很多觀眾們心中無法超越的經典。

5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3、李若彤、古天樂的演技無人能及。雖然說這兩個人在飾演小龍女和楊過之前也有幾個版本的神鵰俠侶出現,但是很多人卻覺得李若彤的演技直接把小龍女的清冷和高傲以及悲苦表現了出來,而且小龍女出場時的冷若冰霜,真的可以從她的一舉一動中感受的到。古天樂也把楊過骨子裡的那股不服輸勁兒和專情勁兒,傳遞給了觀眾。

6樓:做最真de自己

黃曉明和劉亦菲的那個版本,個人感覺拍攝的效果比較好,裡面的場景特別的現實,主要是演員也特別的帥氣和美麗。

7樓:娟子墨

我最喜歡李若彤版本的《神鵰俠侶》,因為李若彤和古天樂都是我的偶像,在劇中的表現讓我太喜歡啦!

8樓:倩兒

我最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這一版本的《神鵰俠侶》雖然製作略顯簡陋,但是選角和故事情節都十分的還原**,非常經典。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是乙個80後,所以超級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的神鵰俠侶,雖然已經過去很多年,但他們的神鵰俠侶依然在我的心裡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10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最喜歡的是2006版劉亦菲演的《神鵰俠侶》,這也是讓我印象最深的,劉亦菲讓我覺得太符合小龍女了。

11樓:滑hua板

作為金庸先生的得意作品神鵰俠侶被翻拍過很多版本,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劉亦菲,黃曉明版本的神鵰俠侶,劉亦菲就是我心目中的小龍女

12樓:星星重16克

我最喜歡李若彤和古天樂那一版的,李若彤把小龍女的氣質演繹得淋漓盡致,年輕時候的古天樂也足夠帥氣,他們兩個搭檔很完美。

13樓:阿狸樹洞

最喜歡古天樂和李若彤演的《神鵰俠侶》,實在是太經典了,李若彤演的小龍女不食人間煙火,卻對楊過情有獨鍾,楊過雖然放浪不羈卻只對姑姑一人一往情深。

14樓:八卦娛樂的

劉亦菲和黃曉明版本,劉亦菲很仙氣,演技好,是我小時候印象深刻的一部劇。

《神鵰俠侶》電視劇你最喜歡哪一版的

95古天樂,李若彤。永遠的經典。 最喜歡陳曉版的 神鵰俠侶...

神鵰俠侶哪一版好看,《神鵰俠侶》眾多翻拍版本中,哪一版最經典?

扎小辮 神鵰俠侶 是金庸所著的武俠 作於1959年。是 射鵰三部曲 系列第二部,現收錄在 金庸作品集 中。上承 射鵰英雄傳 下接 倚天屠龍記 是金庸先生在武俠 創作上的一個里程碑。裡面的人物描繪的栩栩如生,所以許多觀眾較為喜歡這部 由此根據 翻拍的電視劇也很層出不窮。范文芳 李銘順版 神鵰俠侶 范文...

李若彤版的《神鵰俠侶》你最喜歡哪一段

秋楓秋雨秋落葉 可能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答案,畢竟感動的地方太多了!我最喜歡有五段。第一段 楊過初次邂逅小龍女,然後一起生活在古墓中的那段日子。第二段 小龍女被玷汙後,楊過去找她,中途遇到陸無雙,這一段蠻好玩的。第三段 英雄大會上,小龍女出現的那一瞬間,秒殺了我。第四段 16年後的可愛的小郭襄出場那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