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的深夜雞湯說給誰聽

時間 2022-01-10 13:20:12

1樓:用不上名字

angelababy突然在個人賬號上發布了一條雞湯,說「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要知道這是她很罕見的發這種「很喪」的心情的微博,頓時引發了網友的大猜想,紛紛猜測她這是怎麼了?

angelababy從出道開始到現在,一直是招黑體質,甚至比自己的好姐妹楊冪還招黑。在跑男中的她,每次做遊戲都十分認真,像個女漢子一樣拼命,這樣又美又拼的女神誰不愛呢?所以她因為跑男也圈了不少粉絲。

而今年最新一季的跑男中,她又是不敢跳水,又是不敢這個不敢那個的,讓不少網友說她做作,裝什麼裝,明明之前什麼遊戲都敢玩,現在卻裝出一副柔弱樣子,讓所有人都圍著她轉,都給她加油。而有粉絲就說了,baby以前拼是因為她還沒有孩子自打有了小海綿之後,她就開始沒有以前大膽了,因為要時時考慮到自己的兒子,所以才會變得沒有那麼拼命了。

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也一直被唱衰,兩人離婚的傳聞一直就沒有斷過。而這次她發出這種感慨,就有人猜測是不是婚姻有變。不過更多的人則認為,angelababy這次發文感慨,多半是因為前任經紀人大雷,之前大雷一直帶她,兩人關係十分要好,而現在大雷去帶劉以豪了,就是在熱播劇《我們不能是朋友》中飾演褚克恆的新人男星。

感覺大雷離開得還是很突然的,畢竟在跑男節目中,有一期猜鼠王的身份,當時還用大雷的資訊作為一條參考,而baby還曾在2月發過和大雷一起在國外海灘的工作照,沒有想到現在就物是人非了。所以這次她很有可能是因為經紀人的離開,甚至可能經紀人回頭來搶資源而發出感慨。

angelababy怎麼了?深夜發雞湯感慨,心理狀態令人擔憂。一路被黑著挺過來的angelababy,不得不說她的內心還是很強大的,如果換做乙個其他心理脆弱的人,可能像這種黑法早就抑鬱了。

而她卻一直以堅強、美麗、大方的形象面對大眾,不讓粉絲和愛她的人傷心、擔心,真的是很暖的女神了。

2樓:

她愛給誰說呢,反正你就是看到了又能怎麼樣?明天你不是該幹嘛還要幹嘛呀,我看你就是吃飽了撐的吧,一天鹹吃蘿蔔淡操心。

3樓:長板秋刀魚

說給粉絲聽咯,畢竟那麼多粉絲喜歡

4樓:popping坤

說給大家聽得,實際上只是給她想說的人說的。

5樓:可愛的宋仙女

說給大家聽的吧,不然也不會發到網上的

6樓:楊楊楊老師啊

可能是說給自己聽吧,勉勵自己~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說給誰聽的誰又知道呢,反正不是說給我聽的

8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是不是說給黃教主的那

angelababy深夜發雞湯微博引發關注上熱搜,她到底怎麼樣了?

9樓:啵啵愛吃魚

其實我覺得,我們都是帶著放大鏡在看明星生活。angelababy可能只是隨便發了條,網友就猜測她是不是要離婚,我覺得完全沒必要。

黃曉明和楊穎結婚之後,就不被看好。又因為2023年7月16日夜晚11點多的時候,楊穎發的一條微博引起了很多網友的猜測。在這條微博中,楊穎寫道「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

很多網友在看完楊穎發的這條微博之後,都紛紛猜測楊穎到底是什麼意思。不僅如此,在這段話下面,楊穎還配了三張**,言辭都有一些消極,而且透露著不開心。就有網友懷疑楊穎婚變。

其實楊穎算是一位很努力的藝人了,雖然她的演戲功底並不是那麼強,有待加強,但是她也確實在不斷進步。她在一開始出道的時候是模特,後來因為和黃曉明的戀情而受到很多人的關注。在這之後,楊穎參加了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隨著這個節目的大火,楊穎自然而然地就火起來了。

其實楊穎在這個節目裡面的表現很多網友都是有目共睹的,她非常努力,是一位很堅強、很善良的女孩,而且每次都非常照顧新人。也許就是應了那句話,人紅是非多。

10樓:高中任老師

應該是她情緒不好了吧,再怎麼說也是乙個人,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候。

11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她發的這條微博可能是工作上的一些困難,所以才會這樣子。

12樓:牧馬人

娛娛樂圈當中有一些明星也是怕自己過了人氣,為了吸引人氣,成信發些不明不白的微博。

13樓:小

可能做為明星她也很累吧,所以心裡是會有很大的壓力的。

14樓:咫尺天涯

可能是由於工作壓力比較大吧,晚上睡不著覺。

15樓:雙魚屁屁豬

前段時間因為楊穎深夜在微博上發了乙個心靈雞湯,所以說引起了網友的關注。因為她的這條微博,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都表露出了她的不開心,所以說,大家都猜疑她是不是經歷了什麼?有人猜測說她可能是工作不順心,也有人感覺她可能是要離婚。

所以說,很快她就被送上了熱搜。

但是第二天中午的時候,楊穎說自己發這條微博只是和粉絲對話罷了,並沒有什麼,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其實我們從這條微博中可以看出來,楊穎是有一些不開心,但是我們並不能夠根據這條微博來胡亂猜測她的生活,可能是因為她最近工作比較累,所以說,才會發這樣的一條微博。

但是我們並不能夠根據這條微博來推斷出什麼。畢竟明星也是需要自己的私人生活的,如果我們太過於關心她的私生活,就會對她造成一定的打擾。甚至會讓她感覺到非常的難受,而且一直以來楊穎都是乙個非常努力的人,因為演技不好,被別人吐槽,所以說她就非常認真的演戲。

而且在真人騷節目中,我們也可以看出來,這個明星的善良和努力。

不僅如此,她也是乙個非常照顧新人的人,同時又因為黃曉明的關係,所以說,她一直以來都被大家聊八卦,而這樣的情況也給她造成了很大的困擾。有可能會在無形之中給她增加很大的壓力,所以說,她發這樣的一條微博也沒有什麼稀奇的,只是發洩一下罷了,並沒有什麼,我們還是不要太過於深究。

鄭智化的《夜未眠》 歌詞

16樓:酸菜的王先生

《夜未眠》

詞:鄭智化

曲:鄭智化

徹夜遊蕩在這城市流浪,無聊地只想把無聊解放思念不斷藉著寂寞傳染,剎那間侵蝕了我的心房夜色繽紛只是夢醒時分,忘了吧曾經我愛過的人所謂真心怎麼能夠相信,不過是自己在欺騙自己如果愛了這樣散了也許注定,如果散了這樣算了不再回應迴盪在深夜裡呼喊的聲音,我的心說給誰聽

我回憶著回憶卻不能再甜蜜,讓往事如流星墜入沉重的黑夜我等待著黎明卻不能再清醒,讓這漫漫的長夜把我靜靜地撕碎《夜未眠》是鄭智化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

《夜未眠》展現了鄭智化高超的創作和演唱功力。

17樓:應凌波

夜未眠演唱:鄭智化

徹夜遊蕩在這城市流浪

無聊的只想把無聊解放

思念不斷藉著寂寞傳染

剎那間侵蝕了我的心房

夜色繽紛只是夢醒時分

忘了吧曾經我愛過的人

所謂真心怎麼能夠相信

不過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我回憶著回憶卻不能再甜蜜

當往事如流星墜入沉重的黑夜

我等待著黎明卻不能再清醒

讓漫漫的長夜把我靜靜的撕碎

嘿...嘿...嘿...

夜色繽紛只是夢醒時分

忘了吧曾經我愛過的人

所謂真心怎麼能夠相信

不過是自己在欺騙自己

如果愛了只有算了也許注定

如果算了只有算了不再回憶

迴盪在深夜裡呼喊的聲音

我的心說給誰聽

我回憶著回憶卻不能再甜蜜

當往事如流星墜入沉重的黑夜

我等待著黎明卻不能再清醒

讓漫漫的長夜把我靜靜的撕碎

嘿...嘿...嘿...

我回憶著回憶卻不能再甜蜜

當往事如流星墜入沉重的黑夜

我等待著黎明卻不能再清醒

讓漫漫的長夜把我靜靜的撕碎

讓漫漫的長夜把我靜靜的撕碎

angelababy的微博,angelababy的微博小號叫什麼

森海和你 angelababy的微博名 angelababy。angelababy 楊穎 1989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 時尚模特。200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07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11年,她在愛情片...

Angelababy的粉絲名叫什麼

baby的將將 angelababy的粉絲名是楊家將,我可是她的鐵粉 邢昭林公作寶室 粉絲名叫楊家將,敢送給你們楊家將的口號 沒了月亮,來照亮。 jiejie阿嚏 憑什麼,一個明星的粉絲竟然能叫楊家將,不知道那是華夏的英雄家門嗎, 筱韓雪 angle 的開頭是a baby 的開頭是b 所以angle...

黃曉明和angelababy怎麼認識的

愛笑的半夏 楊穎因為與共同的朋友在一次唱k中認識了黃曉明。當時ab僅僅是一名混跡於香港和日本的motrin,沒有任何作品,演技也不行,而且那時候還沒有跟陳偉霆分手。楊穎和黃曉明認識之後,黃曉明女朋友李菲兒依舊選擇信任黃曉明。直到有一天,她好奇的拿起黃曉明的手機一看,發現裡面有一條楊穎發來的簡訊。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