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的微博,angelababy的微博小號叫什麼

時間 2021-06-09 11:19:08

1樓:森海和你

angelababy的微博名:angelababy。

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

2023年,angelababy以模特身份出道,此後,她因擔任時尚模特而在香港嶄露頭角。2023年,她開始將工作重心轉向大銀幕。2023年,她在愛情片《夏日樂悠悠》中首次擔任女主角。

2023年,angelababy出生在上海,並在那裡成長,因此她的童年時光都是在上海的弄堂裡度過的。angelababy自小和外婆感情深厚,更因為父母一直為工作奔波,在小學一年級時便要獨自放學回家。而她的小學則就讀於上海市徐彙區長樂學校 。

此外,楊穎還有一個小自己七歲的弟弟楊帆。13歲時,她前往香港並加入了talent bang。此後、她還擔任了viva club disney的主持。

angelababy小時候的英文名是angela,但她身邊的人都覺得這個名字的三個音太難讀,加上她有嬰兒肥,所以都叫她baby。到主持迪士尼節目時,她才用回angela這個名字,因不想大家混淆她的名字,才結合成為了angelababy。

2樓:輔材一哥

很好找啊,一搜就出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3樓:

就是她的藝名,你都打出來了

4樓:華華年華

還有一個baby不是她的

這個保證是

5樓:受不了_明

她的微博名就是angelababy

6樓:匿名使用者

88yangyeng

angelababy的微博小號叫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微博小號嗎?楊穎angelababy楊楊是她的小號

楊穎的微博號是多少?

8樓:奮鬥在北路上

hyangying:或者你去微博直接搜尋楊穎就好了!希望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9樓:

angelababy

楊穎的微博號是多少?要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個就是

(滿意請採納哦)

11樓:

她說微博號就是angelababy。

12樓:

angelababy 認證的 就是她自己的

13樓:陌小阿狸

直接在微博上在查詢中打:angelababy就是她自己的微博號了

怎麼關掉微博,怎麼取消新浪微博的微博來源?

看嘛 左面這不有個隱私設定嘛 隱私設定裡最下面有個 關閉賬號 似乎沒辦法,只能不登入,不更新。 王姝邱綺露 你好!很遺憾!微博目前不支援退出的,期待以後會有這個功能。 劍儼芒恬悅 朋友,目前微博沒有關閉微博這一功能,等待後續改進吧 希望對您有用 進清安厙月 目前微博正在測試中,還未正式釋出,所以相關...

好聽的微博暱稱,好聽的微博名

風之霽 如下 昕霓帆妃 小昕菇涼 見你昕安 一昕一易 痴昕不乖阿昕 昕心相印 吳昕無心 朝雲白昕 涼昕喜昕厭鳩 昕惺相惜 心欣昕昕有道 柳童淺昕 濘昕琛昕愛人喲 昕昕向榮i 離心昕heart 兮昕 昕芯昕霓飛帆 忘昕文俊昕寡 蠟筆沒有了小昕 仰望丶隕昕 我 昕 與你久伴 朱任豔 1 舊時舊夢2 山月...

新浪微博怎麼看有誰看過我的微博,怎麼看微博誰偷偷的訪問過我的主頁?

某科學的動漫君 微博能看到誰看過我嗎 白羊座 看不了 只能看點讚的人 這恐怕看不了,不和空間一樣。 雪落下的聲音 沒有試過,不是很清楚怎麼看,不好意思。 羯星晨 這個.微博看不了的,空間就能看 怎麼看微博誰偷偷的訪問過我的主頁? 娛樂大潮咖 不能看微復博誰偷偷地訪問過自己制的主頁。別人看你是不會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