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男生開始躲著女生,為什麼,雙子座男生開始躲著一個女生,為什麼?

時間 2021-06-09 11:19:08

1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善變花心反映快想法多變的也快。逃避也許是因為某些特別原因而怕或不禁就不想你看到他在吧。個人也是雙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子一開始對你很積極,但是現在卻是很冷淡,那麼就說明這個雙子座已經想要拋開你了。不過呢,如果他一開始就是這樣冷淡,那你就多心了,因為雙子座不知道要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時候就會這樣,這是一種考驗,如果你堅信他一直都是愛你的,那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雙子座啊!可能有什麼原因吧!雙子做想事比較長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拒絕他了,他躲在著你很正常,我是雙子座,我屬於那種若愛就深愛,若棄就徹底的人,如果雙子對你失望了,基本上都會躲著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星座不真,真的是那個感覺

6樓:說嬡莪好嗎

雙子座的人往往喜好新鮮事物,他們有著小聰明,但做事常常不太專一。與雙子座的人聊天也許會讓你覺得很興奮,因為他們腦子中那些新鮮的、稀奇古怪的東西會讓有充滿好奇。也許是對新鮮事物的追求和好奇,會讓人覺得他們很花心,其實不然,他們僅僅是喜歡新鮮而已。

基本上雙子男還是蠻喜歡追著女人跑的,他們喜歡不斷的接受新鮮挑戰,對於能夠他總是琢磨不透的女人他願意不斷的去鑽研。他們討厭一成不變,此外雖然超理性的女人會讓他們因為無從下手而頭大,但纏人的女人更加會讓他逃之夭夭。

有一個雙子座男生他經常盯著我看有時又躲著我?這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奇,喜歡,雙子座盯女生看,一般就是喜歡,但是雙子座面對喜歡的人都比較靦腆,不象平時那樣侃侃而談。所以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8樓:手機使用者

他對你動心了,但是不想做戀人

雙子座男生都是這樣

我當初追的時候也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但是內向、膽子小不敢接觸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他喜歡你但又有點害羞。

11樓:我艾穎兒

他對你有好感,暗戀你又不敢表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上你了,但是又太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