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楊穎粉絲比熱巴趙麗穎還多

時間 2021-06-09 11:19:08

1樓:可愛的宋仙女

大家都知道angelababy(楊穎),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上海市,華語影視女演員、時尚模特。印象裡,對楊穎的第一印象是在花田喜事裡面扮演的公主,這時候的楊穎是一位嫩模,看花田喜事時就覺得這女孩好漂亮啊,眼睛很大,但是沒過幾年楊穎就火了。楊穎能火,和她自身的是有很大關係的,本身就是模特出身,顏值好,後來遇到黃曉明,事業一路飆升,到跑男開播後,楊穎算是爆紅了。

據某導演講(大致內容):認為自己是很會訓練演員的,可是自從遇到了楊穎,才知道自己錯了。在拍風華雪月的時候,楊穎是女主角,可是不會演戲,但是導演又對她發不起脾氣,因為楊穎很聽話,很認真很努力,黃曉明也在跟她講怎麼怎麼演,但是就是不怎麼會演,所以,其實楊穎是在演戲方面缺少那麼一點天分的。

楊穎正式進入大家視線就是跑男,雖然跑男這種節目都是有劇本的,但是楊穎作為唯一一個常駐女嘉賓,收穫了很大一批粉絲,楊穎在跑男的表現,也非常真實,沒有矯揉造作,今年這一季跑男開播後,由於楊穎生寶寶,迪麗熱巴加盟了跑男,網上就開始說兩個人撕逼,熱巴那種性格特別好,而且楊穎的性格也是那種大大咧咧的,跑男節目組可能是為了收拾率一直在炒作吧,炒的不僅是她倆,還有鹿晗和迪麗熱巴處cp,當然熱巴被很多人罵,人家一聲不吭,現在呢,鹿晗又怎麼樣了,大家自己看吧。

楊穎最讓粉絲喜歡的想必就是她的人品和她為公益做的事情了吧,在某年的某段時間,一個的四線城市(具體不說哪個城市了)發生洪水,楊穎黃曉明夫婦捐款70萬。不僅如此,楊穎做了很多公益,經常能看到她為公益代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比熱巴和趙麗穎多,如果比他們多也是黑粉吧

3樓:蘇可晴

楊穎能火,和她自身的是有很大關係的,本身就是模特出身,顏值好,後來遇到黃曉明,事業一路飆升

4樓:popping坤

因為楊穎比他們兩個很火的都要早啊

5樓:儒雅的梁祝

每個普通人喜歡明星的標準不一樣,這不用太糾結。

6樓:淡定的神棍

不會的,趙麗穎的粉絲最多了,我喜歡她

7樓:大家好

她們的粉絲誰能確定誰比誰的多呀

8樓:瓜籽仔

我覺得楊穎真的純屬炒火的,演技真的很爛

9樓:穎系森女

粉絲的多少決定其商業價值,懂不?

10樓:zll_張

可能是因為模特出身,很受歡迎。

11樓:匿名使用者

楊穎更活潑開朗,更可愛!

12樓:奇蝦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你確定楊穎粉絲比熱巴趙麗穎多?

13樓:vj清涼一夏

因為她漂亮就這麼簡單 還有可能就是眼緣問題 其實三個都漂亮 她粉絲更多可能她那長相構造更對觀眾胃口

14樓:繁花

是說微博粉絲數嗎?活粉沒這兩位多吧

熱巴,趙麗穎,楊穎,薛之謙,tf,百分九,exo,程瀟,吳宣儀,黃子韜,鄭爽,李知恩一共多少粉絲?

15樓:年年寶貝我愛你

我在想你問這個問題有什麼意義,他們的粉絲有多少我相信連他們自己都不是很清楚!不過他們都是當下很紅的明星,應該有很多很多吧!

16樓:記錄號小達

這個他們自己都不知道吧

17樓:辦成雜概

賈惜春 入畫、彩屏、彩兒

迪麗熱巴和趙麗穎的關係怎麼樣?

18樓:專懟標題狗

奇了怪了幹嘛老是拿趙麗穎和迪麗熱巴做比較,,要比也要楊冪和趙麗穎吧,這才是一個級別的。

19樓:迷路大王

我覺得她們很適合做朋友,都蠢萌蠢萌的,說話也直都喜歡吃吃吃

20樓:兒兒兒兒瑤

我喜歡趙麗穎,因為,我覺得他們挺好的因為趙麗穎是一個美麗又觀眾的人最讓人受感動

21樓:

導演不敢讓她們兩個拍同一部戲,兩個都是吃貨呀!這一把節目組吃垮了。

22樓:淡修平

都是很努力的女孩子!二人之間從沒有合作過,不存在關係怎樣的問題!

23樓:w伯倫希爾的榮耀

她們只是認識。但我真心希望熱巴能和麗穎成為朋友!(我是雙麗粉)

24樓:淡黃的長裙啊啊啊啊

不太熟悉,但兩個人都認識

25樓:碩迪坤璽穎彤菲爽冪

好想兩人是好姐妹,總之看著就很養眼啊

26樓:項恩怡

穎寶最美迪麗熱巴醜不拉圾

27樓:凌月星晨萌萌噠

應該很好吧!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希望她們倆能成為好朋友,因為我是她們倆的粉絲。

楊穎迪麗熱巴趙麗穎古裝誰最出挑,趙麗穎楊穎迪麗熱巴鄭爽誰扮古裝最好看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各有各的氣質,其實不管什麼還是要看長得怎麼樣,誰長得更完美。但比如有人演某種型別的比較好看一點也許她的臉部或身體某些部位適合那型別。好不好看在於輪廓和五官的排列和五官夠不夠精緻或 最重要的是整個人臉五官排列的 比例 大寫的比例 比例很好很標準怎麼看都舒服好看 人臉比例有一套嚴格細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