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關掉微博,怎麼取消新浪微博的微博來源?

時間 2021-06-02 15: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嘛 左面這不有個隱私設定嘛 隱私設定裡最下面有個 關閉賬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沒辦法,只能不登入,不更新。

3樓:王姝邱綺露

你好!很遺憾!微博目前不支援退出的,期待以後會有這個功能。

4樓:劍儼芒恬悅

朋友,目前微博沒有關閉微博這一功能,等待後續改進吧

希望對您有用

5樓:進清安厙月

目前微博正在測試中,還未正式釋出,所以相關功能還不夠完善,目前暫不支援修改/登出的功能。以後會有這個功能的,敬請期待。

6樓:景愉玉幼霜

您好,現在您只能手動刪除所有的微博;

或者聯絡客服,關閉微博!但是現在好像沒有這樣的業務!

7樓:田祿清昊偉

qq微博是不能登出的,但是在qq面板上可以隱藏

8樓:員映諸芹

只要你開了,就不可能取消的了的,如果你不想讓別看見圖示,你可以去個人資料那裡隱藏它。

如果你是不想讓人看見微博內容,你就只好把所有發出的微博刪了吧

9樓:貿弘計清漪

qq微博,暫時,不支援刪除註冊資訊,清空,還沒,如果樓主煩,就別用2010版的。我也是煩,1上2010版就有個微博,卡的我快司機了。

10樓:及木

額,說錯了,可以在系統設定選項取消,有一個選項是在主面板顯示微博,取消就可以了~~

用舊版本的qq,只有這個辦法了,否則你用新版的是取消不了的!!貌似是2010sp1沒有微博選項。

11樓:寒楓冰雨

刪除是刪除不了的,只能用“設定”來解決...設定成隱私狀態如同關掉微博.....

怎麼取消新浪微博的微博**?

如何取消新浪微博登入堡,如何取消新浪微博登入保護?

開啟手機客戶端 我 設定 客服中心 搜尋 登入保護 底下會出來一個自助工具 登入保護 點進去之後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然後就可以關了。破玩意賊尿性 登陸微博,在賬號安全中關閉雙重登陸驗證。 a找回 一般情況下關閉登入保護安全模式的步驟 開啟手機客戶端 我 設定 客服中心 搜尋 登入保護 底下會出來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