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一個

時間 2021-10-19 19:57:49

1樓:

最喜歡廣州,四大一線裡唯一沒有**政策照顧的城市。發展到這水平,很強啊。廣州是四座城市裡生活成本最低,但也是當中發展最差的,然而我越來越喜歡它。

當然上海、深圳我也很喜歡,兩座城市經濟活力難分伯仲,兩座城市建設都極其現代化。對北京好感度倒是一般般

2樓:李全

還是更喜歡深圳,深圳是一個包容性很強的海濱城市,也是一個年輕的充滿陽光的城市。

北上廣作為一線城市裡最繁華,最賺錢的三個地方。當然各有各的好處。 三大城市氣質完全不一樣,要說繁華和現代,倒也是不相上下的。

 北京自然作為首都,更有各種優勢,帝都大氣,老北京風味,上海更為精緻,小資時尚,廣州有一股活在自己風格里的悠然淡定,因為太生活化了。 上海的弄堂文化是風情萬種,想起來就浮現旗袍加身,妖嬈嫵媚,這確實是上海這座城市給我的印象,也是我認為屬於上海的氣質,北京的衚衕文化,總有一份皇城的自在,沒那麼精細,卻顯出大氣之感,生活在其中,有一份自由感,這也得利於北京的包容和大度,什麼奇奇怪怪的人和事在帝都都是平常。  可廣州,就總是有一種閒暇時光的享受之感,一旦想起來就是生活最日常的畫面,花花草草,車水馬龍,閱讀賞景,一家團聚,也不知為什麼廣州會給我這樣的感受。

興許是因為廣州人有一種對家的追根之態,感覺家的意識相對比較濃重,每個人都要在週末趕回家去喝媽媽煲的湯,那種日常生活細節感十分突出,溫馨而有凝聚感。

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吧。發展很快,而且不像上海那麼高階。廣州更有一種親民的感覺,城市的包容性很強,也沒有北京的汙染大,也沒有深圳的高物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bai歡廣州,四大一線裡唯一du沒有**政策zhi照顧的城市。發展到dao

這水平,很強啊專。廣州是四座城市裡屬

生活成本最低,但也是當中發展最差的,然而我越來越喜歡它。

當然上海、深圳我也很喜歡,兩座城市經濟活力不相上下。對北京好感度倒是一般般

5樓:天蠍詞晨

我也喜歡廣州一線大城市

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6樓:淺夏花開

北上廣深最喜歡的就是北京,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是全國的政治中內心容、文化中心,是世界著名古都和現代化國際城市。

北京有巨集偉的歷史建築:雄偉壯觀的故宮,古老而又神祕的祕宗禪林雍和宮,元明清三代的最高學府國子監,正氣浩存的文天祥祠等等。

北京美食:北京烤鴨,北京酥糖,六必居醬菜,京式糕點,北京果脯,天福號醬肘子等等。 北京工藝品:北京作為歷史文化名稱,有許多中國著名的工藝品,如景泰藍工藝品、京繡和北京雕漆。

7樓:益明普映雪

北京吧,畢竟那裡是首都,不過上海也挺好,就是那裡語言我不怎麼懂。

8樓:典元蔡又青

廣州吧。沒去過。雖然也沒去過深圳,但是感覺沒那麼神祕

9樓:小123於

上海吧,感覺上海更有大都市的感覺

北上廣深你最喜歡哪一個城市

10樓:pei大人聊歷史

你好北京很好是首都

上海很好是國際化大都市

廣州很好,因為他也是大都市

深圳也挺不錯,改革開放就從深圳開始的

這些都很好

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深圳

因為這個城市給人一種無限可能的感覺

我覺得在這裡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

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城市

祝你生活愉快!

11樓:0狐小仙

身為北方人我喜歡北京的氣候因為習慣了一年四季的變化,可卻同時嚮往上海的繁華,而廣州其實暗地裡比較脆,而深圳太快節奏了跟不上,所以我還是喜歡北京多一點,這裡你只要有錢隨便你玩,玩出花來都有人陪著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朋友們我建議應該去北京發展,因為北京作為我們的首都,就業的機會非常多。在這裡年輕人能夠得到更好的鍛鍊和發展,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大家都知道北京由於天氣乾燥,特別是在冬天的時候,環境非常的差,空氣質量也不是很好,但是這些大家都能夠忍受。

但是如果你想要在這裡定居的話,你可要想清楚了,畢竟這裡作為全國房價最高的城市之一,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承受這裡的高房價的,如果你只是在這裡短期打工的話,那麼你只能在五環之外的地方買房子或者租房子,並且上下班也非常的不方便。

上海是我國經濟發展的中心,是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它的經濟非常發達,在**的時候就有大上海之稱,可見上海在人們眼中的魅力。而上海更是一座沿海的城市,這裡的氣候比較溼潤,這一點和北京比起來好上不少,但是這裡的消費水平和房價和北京差不多,也是非常的貴。

上海作為一個時尚之都,許多的流行趨勢都是從這裡開始的,並且上海的美女也是全國聞名的,總體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品位的城市,大家喜歡都市生活的話不妨選擇這裡定居。

作為一個吃貨,廣州當然是首選定居的地方。這裡雖然不是政治經濟的中心,但是它是我國最大的商貿交易場所,有著影響力十分巨大的廣交會,雖然廣州的房價和物價也比較高,但是這裡卻是吃貨們的天堂,各種各樣的美食到處都是,並且廣州的早茶名聲已經聞名在外,如果你來到廣州,不去吃一頓早茶文化的話,也就算不上真正到了廣州。並且廣州的許多小吃也是全國聞名的,所以大家來到廣州以後,忙生意的同時也不要忘了品嚐一下這裡的眾多美食。

深圳是我國改革開放後最前沿的城市,也是最先發展起來的城市。深圳的人口是由全國各地的人口組成,大家都是來自於五湖四海,並且這個城市的空氣質量也非常不錯,易居指數也非常高,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這裡的房價和北京上海有的一拼。許多打工一族在這裡辛辛苦苦工作了許多年,卻還只是在租房子住。

這四座城市都是我國的一線城市,無論經濟也好,發展前景也好,都是非常不錯的。並且這四座城市也各有各的特點,很難比較說這四個城市哪一個更適合居住,大家不妨結合自身的需要,再考察一下多方面的因素,在決定是否定居吧

你認為“北上廣深”後的中國第五城將會是誰

我的親親你在嗎 個人認為人氣最高的第五城是杭州 網際網路上常稱,北上廣深杭 習慣成自然,杭州似乎已經成了妥妥的第五城。網際網路集聚 高效配置資源的內生驅動力,還有外來的春風,不停地激勵著杭城發展。g20和亞運會,盛事效應 加上杭州搶人的積極性,這一切都讓杭州時不時就上了熱搜。杭州下轄10個區,2個縣...

北上廣深 是要離開還是留下來

在網上看到許多逃離北上廣深的言論,也看到有很多人真的逃離了北上廣深回到家鄉小城,但離開了北上廣深就真的過得好了嗎?你以為的小城歲月靜好,很多時候呈現的景象不過是庸庸碌碌 不思進取。其實不是我們選擇北上廣深,而是北上廣深選擇和尊重了我們,這裡有更多公平的機會給到我們,我們只需要努力抓住即可。有人說是來...

廣州和深圳是怎麼躋身北上廣深之列的

北上廣深指的是北京 上海 廣州 深圳。因其在中國大陸的城市中經濟相對發達領先,所以經常被同時用作內地城市經濟指標的分析 範本。2014年四個城市的經濟資料如下 2014年全年,上海實現生產總值 gdp 23560.94億元,按可比 計算,比上年增長7.0 按常住人口計算的上海市人均gdp為9.73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