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中的「最萌身高差」,你最喜歡哪對

時間 2022-04-19 15:00:07

1樓:january_君

一般我們把情侶之間身高相差30cm的叫做「最萌身高差」。不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在一些影視作品中也有出現最萌身高差,比如說2023年大火的《遇見王瀝川》,相信很多人都被高以翔和焦俊艷這對cp所甜到了。

焦俊艷有163cm,在娛樂圈中真不算矮的,算是中等身材吧,但是她搭檔的是身高195cm的高以翔,在這樣的高海拔下,焦俊艷也只能抬頭仰望了,雖然有人說男女身高相差太多有些會很不方便,但是在我看來除了甜還是甜啊,男主把女主抱起來接吻的樣子真的帥炸了。乙個低頭乙個抬頭,兩個人眼睛對視的樣子滿滿的都是粉紅色泡泡。高以翔飾演的王瀝川給了我不少驚喜,兩個人的身高差完全沒有違和感,這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對。

還有一部電影也是由高以翔主演的叫《最萌身高差》,像高以翔這樣傲視娛樂圈的身高,應該很多女主和她搭檔都會差很多吧,有乙個鏡頭是高以翔把女主壁咚牆邊,女主像只小白兔一樣被高以翔的高海拔保護在懷裡,也是一部很暖的電影,沒有看過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最後要說的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開》裡的鳳九和東華,高偉光也是乙個身高191cm的高個子,161的迪麗熱巴在他身前也是小鳥依人般楚楚可憐,很多觀眾都被一這對圈粉了,官方已經正在拍攝專門講述鳳九和東華之間愛情故事的電視劇集。

2樓:七彩人生阿敏

看了幾十年的電視劇集,感覺只有高以翔跟焦俊艷才是絕配的「最萌身高差」

3樓:曲終人不散最愛高以翔

最愛高高和蕉蕉的瀝秋夫婦

4樓:水悠悠

高高和焦焦啊,永遠的瀝秋

5樓:wec望川秋葉

高高焦焦遇見王瀝川經典之作,浪漫,唯美,虐心瀝秋戀,真摯代人感,看點,懷念高高優秀陽光敬業,低調歉虛,自信自律,事業心,顏值才華出眾!亞洲第一高七帥,年輕有為,

6樓:

我最喜歡的還是高以翔這一對了,他們完美的身高差看起來很甜蜜。

7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桃花開裡邊九鳳和東華他們兩個的身高差就挺好。

8樓:聆聽生活

彭冠英和張含韻這兩個人在劇中就是身高差挺有意思的

9樓:小八影視剪輯

盤點五對影視作品中的「最萌身高差」,你最喜歡哪對?

10樓:_x_d晚晴

我最喜歡你的就是鄭元暢跟林依晨這一對了呢。

11樓:世秋梵暢

最愛的瀝秋夫婦,gg和jj!

12樓:在墨水湖跳華爾茲的鹿角檜

高以翔和焦俊艷是最佳絕配!!!

13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高以翔~焦俊艷

哪部電視劇集中的最萌身高差讓你最喜歡?

14樓:雪程雅盼

恐怕就是最近才播出的那個暖暖小時光裡面的男女主人公,分組為乙個學霸女生,

作為乙個學版渣權男生,作為乙個男神女神作為一活潑的很大大咧咧的女生反正我覺得反差除了身高,其他的反差也很大,目前我是最喜歡這部電視劇集

15樓:嘲笑三步顛

《花千骨》中的師徒之間的身高差我最喜歡了,感覺他們真的非常般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視劇集耿耿於懷的最萌身高差,讓我喜歡耿耿比較愛,餘淮有一公尺八。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就是致單純的小美好,胡一天和沈月飾演的青春小情侶,感覺身高特別萌,愛情也特別甜,喜歡這種純純的喜歡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bai歡的是,、《致我們單du純的小美好》

這部zhi校園劇,大家應

dao該還是很熟悉專的吧,由我們屬的男主胡一天和女主沈月兩人合作主演,大家都清楚,胡一天的身高足足有188cm,而女主沈月的身高並不高,兩人在劇中的身高差的確是很明顯了,不過正因為這樣的距離,讓二人站一起看起來萌萌噠,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1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5月30日左右,一對情侶的合影在微博走紅,**中身高158cm的@___katze 站在身高193cm的男友@木是木

內頭的頭容_ 身邊,顯得嬌小可人(已分手)。 有羨慕的童鞋大呼「有安全感」,把這樣30cm的身高差稱為「最萌身高差」,但也有不少網友狠狠吐槽,覺得「不現實」,或是覺得身高差距太大,不能接受。不過,最萌身高差記錄再重新整理,在江蘇大學出現了一對「最萌身高差」情侶,他們的身高相差44cm。

中文名最萌身高差

本質網路事件

時間2023年05月30日

人物@___katze、@木是木頭的頭_

身高差30cm

最新紀錄

身高相差44cm

96%的人還看了

最萌身高差圖

最萌身高差吧

最萌身高差**

最萌身高差**

傳統觀念

實際上,傳統觀念裡女孩比男孩矮6到8厘公尺最搭配。坊間流傳這樣乙個搭配:

當女友的下巴高度正好放在男友肩膀時,看起來十分登對。

男生的嘴巴剛好到女生額頭時,偶爾可以驚喜「小啄」耍浪漫。

男生高度比女友高乙個頭的情況

20樓:螞蟻背大象

當然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的東華帝君和鳳九。

其實從別的電視劇集我們可專以看出迪麗熱巴其

屬實不矮,那為什麼踮起腳尖才能親到東華帝君呢?因為東華帝君的飾演者高偉光太高了,有191cm。這對「最萌身高差」在這部電視劇集裡圈粉無數,我就是其中之一。

21樓:nj橡皮樹

電視劇集將夜中寧缺和桑桑兩人就是最萌身高差,他們在一起很甜。楚喬傳里的楚喬和宇文玥兩個人的身高也是最萌身高差,而且毫無違和感,很般配的感覺。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夜華和白淺。最萌身高差我最喜歡。他們的愛情也最感人。

23樓:子非語

《惡抄作劇之吻》的江直

24樓:雲仙索

《致我們暖暖的抄

小時光》這部電bai視劇,劇中顧未du易和司徒末像少女漫畫一樣的身高差zhi

。該劇開機時,女dao主邢菲和男主林一併排站著,都是白色上衣配淺色牛仔褲,女生的身高僅到身高的肩膀,林一的官方身高187cm,而邢菲目測160左右,男友力爆棚。

25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裡的演醫生的王凱和住在歡樂頌小區在一起的王子文,他們之間的最萌身高差讓我最喜歡。

26樓:透油的耗子

在蜜汁炒魷魚中楊紫和李現的最萌身高差我最喜歡。兩個人郎才女貌真的非常的般配。尤其是楊紫特別可愛,呆萌。

27樓:與你談情說感

最喜歡惡作劇之吻這個電視劇集,而這裡面直樹和湘琴的身高差最萌,讓人怎麼看都是最般配的。

28樓:陸家嘴解鎖

第二十二天婚規,宋小寶和黃聖依演的,雖然沒有太華麗的語言,但是卻不失樸實,他們一站在一起就好笑,除了身高反差,最主要還有氣質反差,但是會讓你一直看到結局

29樓:匿名使用者

哪部bai電視劇集中的最萌身du高穿上你最喜歡哪部電視劇集,像zhi那個第dao1部就是咱中國的第

專1部電視劇集,那個花喜

屬冤家還原家,或者是那個還有那個歡喜盈門歡喜盈美,那那男主人公能有一種功能,是不是像我這樣都張我最喜歡的,只要有聲音差一些,女的比男的高的話,就感覺沒有身高差,不會太喜歡,不會太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蝸牛也有愛情

抄》女主許詡和男主季白兩bai

人擁有最萌du身高差,並且在性格上還互補。zhi季白是深沉冷酷dao的資深神探,許詡是一位犯罪心理的天才新人。兩人在聯手破獲一樁大案之後,季白對這個單純睿智的愛徒心生愛慕,奈何無論他如何明追暗奪,這個如「蝸牛」般遲鈍的女孩,就是收不到愛的訊號。

就在二人「談情說案」之際,沉寂已久的「天使殺手」悚然重現,將他們捲入極致甜蜜、卻也極致艱險的追兇之旅。

你最喜歡胡歌出演的哪部影視作品?為什麼

平平安安就好 仙劍一!逍遙哥哥帥到爆! 貧道法號青蓮 琅琊榜,射鵰英雄傳,大好時光,旋風十一人 琅琊榜和偽裝者,一部是心機深沉,心懷赤子,心憂天下的謀士,一部是驕傲張揚,勇烈無雙的富家少爺,都演的特別好! 想你的歌紅顏 最初是琅琊榜,但是明臺小少爺卻把我圈的死死的 我很少看電視劇,也不追星,可是 琅...

你最喜歡的喜劇演員出演的影視作品是哪部?

沈騰的西虹市首富和夏洛特的煩惱。還有戲劇人生。滿江紅。沈騰的西虹市首富。沈騰老師的外星人。孫儷。甄嬛傳 超級好看。中國有哪些喜劇演員?沈騰,雷佳音,葛優,馬麗,魏翔,艾倫,常遠。請問你最喜歡的喜劇明星是?馬麗。首先,她作為一名探索月球的指揮官,就是一名成功女性的代表。再次,她工作嚴謹認真,積極思考解...

你最喜歡的影視作品裡哪段奔跑片段,讓你喜歡的理由是

碟中諜 系列中,湯姆 克魯斯的奔跑動作一直被大家津津樂道,這樣的跑步鏡頭可謂是俯拾皆是。人稱 阿湯跑 在他37年的電影生涯,可以濃縮為一本銀幕狂奔史。在影視演員職業生涯中,從來沒人像阿湯哥那樣在大銀幕上留下了那麼多竭盡全力奔跑的畫面。湯姆 克魯斯的大銀幕上除了稜角分明帥氣逼人的臉龐之外,可能就是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