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中,有哪些讓你印象深刻的女性反派角色

時間 2021-07-04 09: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女性反派角色就是花千骨中的霓漫天,因為她雖然有些高傲自私,但是本質上來說還是挺好的一個女孩,只是最後被仇恨矇蔽了雙眼。影視劇中,我非常喜歡秦萱冰這個反派角色,因為她長的很美麗,而且演技也非常高,達到了一種爐火純青的地步。

2樓:

我最喜歡的是最近熱播的招搖中上面的蘇若,她雖然非常的壞,而且手段有些惡毒,但是她都是為了她最愛的男人。我最喜歡的就是《宮鎖珠簾》裡面趙麗穎演的反派,雖然她在劇裡面做的做法都非常的壞,但是自己仍然討厭不起來,還是很喜歡她。

3樓:辰星

《哈利波特》系列伏地魔的首席女戰士+祕書貝拉特里克斯。《暮光之城》系列裡的小姑娘簡。薩瓦圖爾家族的貴族之一。

演員是達科塔·範寧,蛇蠍蘿莉好美。英劇《hustle》飛天大盜中和邁克斯通鬥智的警察局女警督露西。看過的有印象吧,美麗又有魄力。

4樓:炒蛋哥

《哈》系列的魔法部副部長多洛雷斯·烏姆裡奇。演員把這個角色演繹太生動,對我來說是英村容嬤嬤一樣的存在。所以當她在安吉麗娜新電影裡演最善良的仙子的時候害我老齣戲。

5樓:貝曼風

延禧攻略中的皇后娘娘,因為一個反派角色可以讓觀眾對她產生恨,這就是對她演技的一大肯定。還珠格格中的皇后娘娘,因為她演出來的皇后娘娘,讓觀眾為小燕子們捏了一把汗,這是她演技的結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高圓圓;當年高圓圓出演《倚天屠龍記》中周芷若一角,那才是叫做又愛又恨。由剛開始的清純天真的師妹變成腹黑女。但是那種壞壞的美也是迷倒眾人,人氣美貌絕不屬於主角賈靜雯。

在影視作品中,有哪些令人著迷的反派角色?

7樓:經驗之談

我覺得,古惑仔裡的烏鴉,囂張跋扈,讓人印象深刻

8樓:m塵世客丶

龍門客棧裡陳坤飾演的雨化田啊,那必須在令人著迷的十大反派名單裡!

9樓:匿名使用者

說高實在是高的那個日本鬼子翻譯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劉德華演一些反派,比如無間道,非常不錯,

還有人民的名義,好幾個反派,好幾個非正派(有正有反)角色特深入人心。

11樓:噢噢噢噢啊啊

其實我覺得三生三世的素錦挺迷人的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笑傲江湖中的東方不敗。真的是氣質逆天了。

13樓:美豔的貓七七

滅霸 thanos 全職獵人西索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 但是我淨腦子一片空白 不知說哪個才好 哈哈哈哈哈哈

15樓:西紅柿滷麵

《舉起手來》翻譯官,李明靠這個角色出名了,後面參加了很多影視劇。還有胡漢三,都是經典的經典。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難忘的關於鏡子的鏡頭

夏夜放肆的風 影響特別深的是那部 甜蜜蜜 在 甜蜜蜜 中黎小軍初次造訪姑媽家,場景設定是典型的香港蝸居式住宅,侷促 在鏡頭無法拉開的情況下,導演在黎小軍面前立了一面鏡子,通過鏡面反射,將黎小軍 姑媽和梳妝檯周圍的 並置。不僅清晰地交代出黎小軍和姑媽的人物關係,又為後來揭示姑媽與 中人的戀情埋下伏筆。...

消防題材的影視作品有哪些?有哪些革命影視作品?

電視劇集就比較少了有 烈火雄心 生死紅門 電影有很多 雲梯49 救火英雄 回火 緊急搶救,等。有哪些革命影視作品?消防員題材作品有哪些?最好是電視劇集。電視劇集tvb 烈火雄心 1 3 內地 燃情密碼 火線英雄 未上 美劇 火線救援 挺不錯的一部劇哦 電影 美國 搶救愛情40天 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 ...

有哪部影視作品讓你覺著很可惜

傾愔 靈魂擺渡,一起同過窗,正陽門下的女人 靈魂擺渡,靈魂擺渡雖然是乙個網劇,可是它所揭露的人性更是讓人們驚訝。靈魂擺渡黃泉之前特別火,講述的故事更讓我們潸然淚下。一滴生淚,二錢老淚,三分苦淚,四杯悔淚,五寸相思淚,六盅病中淚,七尺別離淚,第三十日,我終於知道,第八味湯引,原是乙個孟婆的傷心淚,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