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中都有哪些讓你眼前一亮的鏡頭

時間 2021-08-11 16:34:04

1樓:尹朶月

《墜入》:導演歷經千山萬水,跑遍全世界,將各色風景和各種繪畫大師的風格一併柔和在本片。 加上美貌度數可以申請世界第九大奇蹟的lee pace 擔任主演,**系的故事加上美的藝術。

喜歡西方繪畫藝術史、旅行、自我救贖的故事以及外貌協會成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2樓:匿名使用者

《冬眠》:長達3個多小時的**,但是我覺得不沉悶。在真正的愛情、婚姻、生活、隔閡面前,語言總是匱乏。

即便如此,影片還是在人物心理、動作細節處理上下足了功夫。這是乙個在一片蒼茫大地裡透出的人生的失落。風景裡的孤獨與不解都包涵了我想說的。

3樓:沉夜孤星

在很多的影視作品中還是有非常多讓我眼前一亮的鏡頭,我就記得我曾經看過乙個電視劇集是趙麗穎的楚喬傳,本來我在看的時候就覺得趙麗穎是乙個很不錯的人,但是裡面有乙個讓我覺得眼前一亮的鏡頭,就是楚喬傳在回歸的時候,因為他們的兵力有限,但是有很多人在城池的時候被圍住了,所以他就孤軍奮戰,他就乙個人返回去想要救很多人,那一刻我覺得特別的震撼,他在那裡大吼一聲,說他要帶將士們回家。那一刻我覺得真的特別的有力量,而且也為他感覺到很心酸,還有勇猛的感覺,所以就是眼前一亮。

4樓:炒蛋哥

如果說眼前一亮的鏡頭的話,很多電視劇集都有的,就比如說最近的乙個電視劇集,《親愛的熱愛的》,我們都知道,是李現主演的在這裡面,因為一開始的時候他一直都是一種特別嚴峻的表情,而且有一些嚴肅給人的感覺,眉頭也是皺的,可是在後來他談戀愛的時候,可以給人一種特別的自信,而且有一些小小的撒嬌,還有一些害羞,那麼這時候就讓我們瞬間眼前一亮,就覺得它特別的可愛,所以我們這時候就覺得非常的好,他們的反差很大。

5樓:峰佘無敵

從來沒有覺得乙個人能演壞人演的這麼像,而且這個人還是乙個快60歲的老人,所以這樣的話我會覺得讓我眼前一亮,影視作品的名稱叫做無間道,無間道裡面乙個黑幫頭子叫做韓琛,他五六十歲了還能夠演得那麼出彩,讓我感覺眼前一亮。

6樓:貝曼風

我覺得影視作品中有一些讓我眼前一亮的鏡頭,其實就是他們在做一些皇位的時候,他們通常都會把龍床做得特別的精緻,我覺得其實,作為乙個中國古代皇帝的一種事物的話,我覺得其實你肯定是要把這個東西做得特別的精緻的,如果說不是做的特別精緻的話,我覺得其實真的就不能體現他的地位

7樓:以心

作品當中都有這樣一些讓我覺得眼前一亮的鏡頭,尤其是我看到過乙個非常有名的香港警匪片叫做逃學威龍二,他是周星馳所主演的一部香港警匪片電影,尤其是在我看見周星馳剛剛出來的時候,就覺得特別好笑,然後覺得眼前一亮。

影視作品裡哪個瞬間讓你感到震撼?

8樓:匿名使用者

緊要關頭那乙個眼神,瞬間震撼,吳秀波是高手!

9樓:叫我大名謝謝

這種沒讓人感到震撼的影視作品有不少啊,湄公河大案裡面,,戰狼系列的,紅海行動裡。有五星紅旗的地方,有中**隊的地方!強!

10樓:臨安和春雨初霽

《辛德勒的名單》中,辛德勒要走了,看著汽車很懊悔的說「這個汽車還可以救四個人,我…我為什麼要把它留下」一邊說一邊哭,被解救的猶太人都圍了上來擁抱他也擁抱彼此,跟他說「不是他的錯」

還有裡面猶太人秘書說的「拯救乙個人,就是拯救乙個世界」

11樓:新河雪山飛狐

影視片裡有的場面確實讓人挺震撼的

12樓:北國雪雪舞北國

戰狼2裡,中國救援對到達的時候,我們身後有強大的祖國,這個瞬間讓我覺得驕傲和激動,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自豪!這個是最震撼的瞬間!

13樓:大家好

有的瞬間確實震撼到了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無疑是劉亦菲版的小龍女了,真真兒的仙女本仙了,雖然我並覺得她演什麼都是乙個樣子,有點太溫柔了,有氣無力的感覺

15樓:愛曉晨

一些很厲害的特效吧,特別是之前沒有見過的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戰狼裡面的戰士用自己的生命來救偉大的祖國。

17樓:匿名使用者

孝莊皇后在得知順治要退位時

你見過哪些讓人感覺眼前一亮的穿搭

要說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穿搭,那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娜紮了,她有著沉靜內斂 俏皮可愛 優雅端莊,給人與眾不同的百變氣質,因此,在穿搭方面古力娜扎可以說是非常百搭的顏值和身材,以及氣質,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古力娜扎的少女感穿日穿搭,一起做個精緻可愛的寶藏女孩吧。一 拼接牛仔外套 衛衣古力娜扎不僅顏高...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段子翻新

哈哈欠為你違逆 楚國有個賣矛又賣盾的人,他首先誇耀自己的盾,說 我的盾很堅固,無論用什麼矛都無法穿破它!然後,他又誇耀自己的矛,說 我的矛很銳利,無論用什麼盾都不能不被它穿破!有的人問他 如果你的矛和盾放在一起 可以打折賣嗎?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段子翻新 什麼都不說填寫 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 老...

中年女人穿哪些裙子會讓人眼前一亮

抓一個小可愛啊 每個女人都會經歷中年,但是很多人覺得到了中年就意味著自己已經變老了,不管穿什麼都是不好看的,其實有這樣的想法是不對的,在很多時候,中年女人的穿衣打扮會讓她們變得更加的妖嬈,更加的有氣質,那麼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適合中年女人裙子的穿搭,從而使你變得更加的有氣質。款式的選擇 很多人都不會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