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一部影視劇或小說都有大反派

時間 2021-07-04 09: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故事情節就是要起衝突的

要是沒有正反派沒有對立面

根本就不是故事

2樓:斗篷小舞

矛盾和衝突最能直觀地體現生活的現實與無奈。一團和氣,天下太平只存在於王子找地公主辛福地生活在一起的童話歲月裡。

一萬點的好人卡總要有對比才能體現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反派怎麼去突出正義的公正,就好像校花旁邊一定要有草來表現一樣

4樓:睡眠那點事

如果劇情都是好人,沒有對立面,故事情節,沒有跌宕起伏。沒有觀賞價值。有了正派和反派就有利益爭鬥,故事情節懸念重重,引人入勝。

吸引觀眾好奇,故居故事情節欣賞到最後,看完還能品味一番。所以,這是設定人對事物發展,探索,好奇的一種心態答案。這樣才有觀眾欣賞到劇終。

有什麼讓人淚流不止的影視劇或小說

沉夜孤星 布拉格之戀,電影原著的名字是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曾經為這個名字的意思想了很久,直到某次坐飛機突然開竅 不能承受的,也許正是那種無根的飄泊之輕吧? 峰佘無敵 走出非洲,太多痛苦回憶的愛情總是沉重的。你當然可以試著放下痛苦,多去想想那些美的經歷 如若不然,只有像女主人公一樣,遠離那塊傷心之地...

你認為評價一部影視劇好與壞依據是什麼

一世心願 很多人主觀的認為我覺得好看就是好電影電視劇。實則不然,一部優秀的電影電視劇無論從影片中最基本的服化道,還是之後的剪輯 配樂 攝影 視覺等等一系列都是為了講好劇本中的故事。 開心六晧 我想糾正一下,應該說一部影視劇好與差。很多人主觀的認為我覺得好看就是好電影電視劇。實則不然,一部優秀的電影電...

張愛玲的小說為什麼總會成為影視劇改編熱點的原因

錦清寒 她對愛情的觀點和普通人是不同的 而且 她在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時候 也是遭受重重的磨難 他有很深的戀父情結 而且也自戀 她的書和以往作家例如瓊瑤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那麼多的浪漫纏綿 淡淡的 但是卻意味深長 而且 她對愛情的感覺是膽怯的 誰說愛情一定要是美好的結局 就像 半生緣 裡的話一樣 能遇見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