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的哪一部影視讓你影響深刻?為什麼?

時間 2023-05-14 16:15:04

1樓:公尺湯不放公尺

提起王祖賢很多人想到的是《倩女幽魂》,不過我印象最深的是《青蛇》,這部電影看得比較早,當時對電影的主旨並不理解,也一直疑惑為啥主角是白蛇王祖賢,影片名字卻是青蛇呢?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演青蛇的一部電影。王祖賢真是用自己的顏值碾壓了所有的演技啊!

也讓我相信,如果顏值足夠高,根本不需要演技的!

2樓:不是我不知道

王祖賢有很多經典的角色,也是深受喜歡的女演員之一,她靚麗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也是受歡迎的原因!她的作品很多,比如倩女幽魂,賭神1,城市獵人等!但是她現在已經遠離娛樂圈隱居加拿大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令人惋惜的!

3樓:月老歸來

白蛇。端莊大氣,演技巔峰,顏值巔峰。什麼叫女神,什麼叫絕代佳人,絕世美女,說的就是她。

4樓:網友

王祖賢是我們年輕時代的偶像之一。我喜歡她主演的《倩女幽魂》。同時代的女演員還有關之琳,張曼玉,胡慧中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覺得王祖賢長得難看呢?特別是她的鼻子,鼻孔好明顯。

6樓:捷凝桖

東方不敗中的王祖賢最美。

7樓:喵鏟

《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王祖賢詮釋的雪千尋,眉宇見英氣犀利,眼神邪魅而深邃,從未見過女扮**如此驚豔的演員,她哭起來更是讓人心疼。

8樓:匿名使用者

00後表示這個人我不認識。

9樓:hahaha嘿

跟成龍的有一部,烷基名字了裡面王祖賢好美。

王祖賢的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10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長短腳之戀 (1988)

導演: 王鍾。

編劇: 張炎江 / 鍾繼昌 / 袁俊文 / 龍天生 / 梁日新/ 王鍾。

主演: 周潤發 / 王祖賢 / 利智。

型別: 喜劇 / 愛情。

劇情簡介 · 阿美(王祖賢 飾)是個美麗的女孩子,可是天生腳就有殘疾。她的父親(黃沾 飾)因被堂叔欺騙買下了一間破舊不堪的超級市場,花掉了畢生積蓄的父親變得瘋瘋癲癲的。阿美既要照顧父親,又要幫忙打理超級市場,生活的重擔落在了她的身上。

在一次交通意外中,司機梁少祖(周潤發 飾)以為自己把阿美撞至殘疾,十分內疚,便決定要幫助阿美經營超級市場。阿美一開始並不信任梁少祖,到後來他聯合朋友來幫助自己的超級市場度過難關,心裡滿是感動,兩人更墜入了愛河。

王祖賢都演過哪些優秀的影視劇?

11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最喜歡王祖賢拍攝的《倩女幽魂》

12樓:喋喋以喋喋爹爹

王祖賢的作品《倩女幽魂》就特別優秀。

13樓:我是麗姐

《倩女幽魂》、《金裝大酒店》、《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

14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最深刻的就是她的《倩女幽魂》了。

15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王祖賢出演過《青蛇》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有大話西遊裡面的很不錯。

17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他出演過倩女幽魂很不錯。

王祖賢為啥不拍電影了咧?

18樓:網友

王祖賢在演出《美麗上海》後,2023年宣布退出影壇。

王祖賢與齊秦和林建岳的兩段愛情故事更是曲折離奇,然而潛心佛學的「小倩」翩然離開,留居加拿大至今。

近日,身在加拿大的中國影迷多次偶遇王祖賢,並拍下王祖賢「倩影」;她以美麗、大方形象回應影迷。從相片中可以看出,身處在加拿大的王祖賢身體安康,生活穩定,影迷們為此可不必擔心。2023年4月22日,網友發布三張王祖賢於當天在溫哥華漁人碼頭遊玩時所拍攝的**。

據悉拍照網友問及她是否有一天會重新復出時,王祖賢輕輕搖了搖頭說:「不可能的,都過去啦,我很喜歡目前這種安逸平淡的生活」。

19樓:網友

在人生最紅火的時候,選擇息影,讓很多人心中留有遺憾,對她念念不忘。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退出娛樂圈,息影多年了。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黃渤老師的電影是哪一部

黃渤演的電影泰囧,我想到他就是那個畫面,太深刻了。太搞笑,經典了,王寶強,徐崢他們三個就是保證。人才。還有黃渤的鬥牛,真的是乙個能唱歌,會演戲。又會跳舞的人,雖然長得不好。但是泰囧已經是經典。我對黃渤老師印象最深的就是他今年拍的一部電影 一出好戲 它的這部電影它既是導演又是主演,我覺得他演得非常的好...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你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乙個電視劇集能夠讓人產生深刻的感受的原因無非是藝術 劇情 感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視劇集是 人間正道是滄桑 這部電視劇集說實話距離現在並不是很近但也不是很遠,這部電視劇集是為數不多的讓我可以看超過十遍的電視。說實話我在每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有人會因為這是一部戰爭片而對他棄之如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