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哪一部

時間 2021-08-11 23:33:30

1樓:三千海棠丶

個人覺得《大話西遊》、《觸不可及》、《同居牢友》、《非洲和尚》、《葬禮上的死亡》、《兩杆大煙槍》等電影都特別搞笑。

1、《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不但是周星馳的轉折點,也是劉鎮偉的轉折點。劉鎮偉終於“吐出一口票房惡氣”,而周星馳更是憑藉這一部電影橫掃香港、內地、臺灣影壇,成為“無厘頭”文化的代表。

2、《觸不可及》

《觸不可及》我想每個人都至少有這麼一個摯友,你和他/她在人生的拐點遇到,驚歎於彼此的不同或者相似,有過不少平淡無奇卻值得紀念的時光,ta會將心比心,為你的哀傷扼腕,為你的快慰擊節。

3、《同居牢友》

影片盡顯黑色幽默,越獄是潮流,約翰故意犯事進監獄是否算非主流。

4、《非洲和尚》

影片講述了阿森參加拍賣會並將祖先的殭屍買下,並僱傭林道長準備運回國內安葬,豈料飛機半路遭遇濃霧天氣,在跳傘時和殭屍分散,最後聯合當地土著擊敗黑巫師的故事。

5、《葬禮上的死亡》

這是典型的英倫喜劇片,輕鬆、誇張、荒誕。 一部黑色幽默的電影,從頭笑到最後,讓葬禮成為掙脫困境的誘因,讓死亡成為一個笑話,讓所有的不如意都一笑而過,繼續朝前走。

6、《兩杆大煙槍》

這是英腔英調一本正經講述都市奇譚的正統英式幽默。無序的事件相互並行、纏繞、碰撞,環環相扣,在笑料迭出中醞釀、發酵,最終匯同奔向共同的終結。

2樓:歐歐生活小老師

要說搞笑的電影的話,還真的是不少的。就目前來說,最搞笑的電影是小時候看的小意思那個電影。主要講的是7歲的小男孩跟5歲的小女孩離家出走準備結婚的一個故事。

3樓:雞湧

我覺得是郭達和潘長江主演的《舉起手來》,這部劇電影帶給我們太多的歡笑和快樂,裡面有很多搞笑的地方,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整個人都是笑得顫抖。

4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我看過的最搞笑的電影是《人在囧途》,王寶強太逗了,我從頭笑到尾。

5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我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九品芝麻官,周星馳搞笑生動演出贏得很多觀眾的點贊。

6樓:一筐子星星

《夏洛特煩惱》,那裡面那個老爺爺和夏洛的對話,我只要一想到就會笑出聲,“馬什麼?”“馬冬梅”,“馬東什麼”“馬冬梅”,“什麼冬梅”“馬冬梅”。

7樓:告別你的我快樂

覺得我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周星馳的喜劇之王,這部電影雖然年份有點久,但是他既是童年的回憶,又有許多笑點。

你看過的最感人的電影是哪一部,你們看過最感人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人工智慧 剪刀手愛德華 螢火蟲之墓 再見螢火蟲 媽媽再愛我一次 情書 阿甘正傳 海上鋼琴師 都是感動過我的電影 泰坦尼克 美麗人生 我的野蠻女友 一樓的寫的,這個殺手不太冷 我感動!最後!鐵達尼號最後樂隊演奏的時候 大話西遊 倒!要是你用那些複製來的為答案那就真叫沒水平 小時候看的好像叫世上只有媽媽...

今年你看過最爛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新 封神演義 封神演義 我們都知道是一部玄幻片,但是在新 封神演義 這裡面把一部玄幻片演成了宮鬥片,有的時候還帶有言情,真的是太奇怪了,都到了40多級,才開始出現玄幻的氣息。和原著相差實在是太遠了,改編得實在是太垃圾了。每次看的時候,自己都看不下去,而且看到50多集的時候還斷更了,這是讓人最難以接受...

你看過的覺得不錯的一部動畫是哪一部?

尋夢環遊記,一部不錯的動畫電影,孩子的夢想,衝動與現實,家庭的溫馨,總之很不錯。我印象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部動畫片。一部叫做中華小子的動畫片。主人公小龍小虎小蘭三位少年。他們個個身懷絕技,他們為了對付黑狐王通過了一系列的磨難。最終讓他們從幼稚變回成熟,他們也經過自己的努力,多次拯救了世人。裡面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