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過的最感人的電影是哪一部,你們看過最感人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時間 2022-01-20 09:35:09

1樓:走向一顆星星

《人工智慧》、《剪刀手愛德華》、《螢火蟲之墓》(再見螢火蟲)、《媽媽再愛我一次》、《情書》、《阿甘正傳》、《海上鋼琴師》……

都是感動過我的電影……

2樓:石器時代

泰坦尼克

美麗人生

我的野蠻女友

3樓:

一樓的寫的,<<這個殺手不太冷>>,我感動!『『『最後!『『

4樓:黃昏日輪

鐵達尼號最後樂隊演奏的時候

5樓:

大話西遊

倒!!要是你用那些複製來的為答案那就真叫沒水平

6樓:

小時候看的好像叫世上只有媽媽好

7樓:

《肖申克的救贖》和《阿甘正傳》

8樓:瑞卉

我好象只被《肖申克的救贖》感動過。

9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還有《天堂的孩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八天看電影頭一次哭

11樓:文沛雯

真暈了 居然沒有《辛德勒的名單》

12樓:士鈺檢俊風

感人電影:

逃離集中營

辛德勒的名單

第八天鐵達尼號

人鬼情未了

天堂電影院

燃情歲月

情書英雄本色

媽媽再愛我一次

活著肖申克的救贖

我的兄弟姐妹

魂斷藍橋(a、b)

勇敢的心

這個殺手不太冷

甜蜜蜜九香

我的美麗鄉愁

阿甘正傳

黑暗中的舞者

情字路上

海上鋼琴師

導盲犬小q

美麗人生

藍·白·紅三色系列

茶花女戀戀花園

勇敢的心

狂野之河

禮物楚門的世界

完美的世界

變人與狼共舞

你們看過最感人的一部電影是哪一部?

你看過最催淚的電影是哪部呢?

13樓:動漫拾光年

《快把我哥帶走》,在一起的時候可能會很嫌棄自己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但是等到真正快要失去的時候才發現,親人的陪伴是什麼也替代不來的。當年看這部電影的時候,妹妹和彭彭告別的那場戲哭成狗。

14樓:曉辭吖

最催淚的電影是《忠犬八公的故事》,講述了乙個教授收養了乙隻走失的秋田犬的故事,狗狗在主人死後仍然每天到他去上班的車站等他,直到自己死去。整個故事情節很感人。

15樓:花花就是我

我看過最催淚的電影,應該是鐵達尼號,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向我們展現了愛情的淒美,特別是當他們要沉入大海的時候

16樓:愛評論

《活著》和《地久天長》

17樓:晨晨

我看過最催淚的電影是釜山行,這部電影把人性都拍的非常好,裡面的友情,愛情,親情都特別感人。

你看過最搞笑的電影是哪一部

三千海棠丶 個人覺得 大話西遊 觸不可及 同居牢友 非洲和尚 葬禮上的死亡 兩杆大煙槍 等電影都特別搞笑。1 大話西遊 大話西遊 不但是周星馳的轉折點,也是劉鎮偉的轉折點。劉鎮偉終於 吐出一口票房惡氣 而周星馳更是憑藉這一部電影橫掃香港 內地 臺灣影壇,成為 無厘頭 文化的代表。2 觸不可及 觸不可...

今年你看過最爛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新 封神演義 封神演義 我們都知道是一部玄幻片,但是在新 封神演義 這裡面把一部玄幻片演成了宮鬥片,有的時候還帶有言情,真的是太奇怪了,都到了40多級,才開始出現玄幻的氣息。和原著相差實在是太遠了,改編得實在是太垃圾了。每次看的時候,自己都看不下去,而且看到50多集的時候還斷更了,這是讓人最難以接受...

你看過的覺得不錯的一部動畫是哪一部?

尋夢環遊記,一部不錯的動畫電影,孩子的夢想,衝動與現實,家庭的溫馨,總之很不錯。我印象中最讓我記憶深刻的一部動畫片。一部叫做中華小子的動畫片。主人公小龍小虎小蘭三位少年。他們個個身懷絕技,他們為了對付黑狐王通過了一系列的磨難。最終讓他們從幼稚變回成熟,他們也經過自己的努力,多次拯救了世人。裡面的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