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看過最早的穿越劇是哪一部麼

時間 2022-03-30 14:00:08

1樓:

《穿越時空的愛戀》啊。該劇講述了文物盜賊小玩子和女警張楚楚在明朝文物展覽中因文物“遊夢仙枕”而發生爭奪,結果一起穿越到明初,分別與朱允文和朱棣相戀的故事。劇情以喜劇為主線,是穿越劇的代表作。

2樓:峰佘無敵

看過最早的穿越劇應該是古天樂的尋秦記,哎呀,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齡,小時候看尋秦記沒毛病,後來長大了再去溫故這部劇的時候發現凡是大場面的兩國交戰都是小貓三兩隻,好尷尬呀!不過不可否認這部劇確實是穿越劇的鼻祖,當然我最愛的還是步步驚心。

3樓:你不懂

第一部穿越劇是2023年由徐崢、張庭主演的電視劇《穿越時空的愛戀》,該劇講述了文物盜賊小玩子和女警張楚楚在明朝文物展覽中因文物“遊夢仙枕”而發生爭奪,結果一起穿越到明初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最早的就是《宮》了,這部劇講訴現代少女洛晴川,穿越回到了清朝,經歷了古代的宮廷生活,後又回到現代。

5樓:沉夜孤星

唯一一部就是《步步驚心》,還是因為**去看的,此片講述了都市白領張曉,穿越回到清朝康熙年間,成為滿族少女馬爾泰·若曦,捲入“九子奪嫡”的紛爭之中。

6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古今大戰秦俑情》2023年上映,一個秦朝的人突然出現在70年代,從概念上講也算穿越。

7樓:抽轉組

古天樂的《尋秦記》啊,古天樂扮演的項少龍穿越回秦朝,助秦王嬴政奪取政權,而且與萱萱扮演的烏廷芳、郭羨妮扮演的琴清之間的感情糾葛,最後三人在秦朝美好生活的電視劇。古天樂憑藉該劇第二次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獎。

8樓:葵

《洛洛歷險記》看過的最早的穿越動漫,還是網遊穿越,這種在今天爛大街的套路在當年可以說是一枝獨秀,對於一個小學生太有吸引了~( ̄▽ ̄~)~

9樓:小月有愛

01年播出的《尋秦記》啊,21世紀的香港g4精英項少龍,穿越回到2000多年前的戰國時代,尋找秦始皇的故事。

10樓:歡顏

最早的絕對是《小龍人》。多人多次穿越到不同時代。

11樓:白白我只愛你

步步驚心吧,挺好看的,真的是夠了,居然要我輸入25個字才能釋出,忍不了了

12樓:愛崗敬業

胡歌和白冰主演的《神話》,阿嬌和蒲巴甲主演的《女媧傳說之靈珠》。

13樓:午休的伯爵貓

第一次接觸穿越題材是漫畫《天是紅河岸》,看的第一部穿越劇是《穿越時空的愛戀》。

14樓:佛羅麗薩

最早看的一部就是胡歌演的《神話》了!

15樓:小知99460謎蘊

劇名好像叫《回到三國》,故事講得是平凡80後青年,回到三國時代,結識了諸葛亮、劉備、張飛、關羽等人,參與了一幕又一幕的歷史大事的故事。

16樓:時柒

先是穿越時空的愛戀…再是尋秦記九五至尊…再神話

17樓:水方拾憶

有誰記得九五至尊?雖然是反穿,,

1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今大戰秦俑情》暴露年齡了,哈哈。

19樓:景幻瀟湘

《穿越時空的愛戀》,很小的時候看的,劇情不記得了,後來小學裡有一次週末大放送,又看了遍,超好看。然後也從此喜歡上了明史。

20樓:

上面說的其實都是錯誤的,最早的穿越劇是潘迎紫主演的超級女巡按

童年時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哪些,童年時看過的動畫片,你還記得多少?

對於乙個沒有童年的人來說,我的童年好像沒有動漫動畫陪伴,與其說沒有童年,但更確切地說是沒有電視,我過的雖然不是動畫的童年,但是卻是遊樂的童年。在我的記憶裡,我小時候家裡是沒有電視的,印象中外婆家有一台背部大塊黑白電視,因為不常去外婆家,所以我不經常能看到外婆家的電視。首次看到動漫也是7 8歲的時候,...

大家還記得自己看過的第一部美劇嗎

權力 哈哈哈哈哈 摯愛 不過覺得書更好看一點 畢竟劇情更複雜 看的第一部美劇有誰還記得 新成長的煩惱 小學時在c tv 8看的 那個年代還能在電視上看到美劇日漫 大家還記得自己最初看的第一部韓劇是哪部 如果不算童年和媽媽一起看的南韓肥皂劇,我的第一部韓劇是 原來是美男 湖南衛視的大長今,傳聞中的七公...

你還記得你成功的感覺嗎?是怎么樣的

首先是成功的主體也就是你,接著是你非常想做的事,然後這件事你做成了,接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獲得了強烈的滿足感。我們可以看到,成功實際上是一種感覺。是誰的感覺?是成功的主體你的感覺。你感覺怎樣?你既高興又興奮,而且還特有滿足感,你願意將你做的事向別人述說,讓他人也能感受到你的喜悅之情。因此我要為成功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