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截圖快捷鍵是啥,蘋果電腦鍵盤上的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時間 2022-01-20 09:35:10

1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蘋果電腦截圖抓圖 cmd+a:全選全屏截圖:command-shift-3使用快捷鍵後會馬上擷取當前的全屏

蘋果電腦的快捷鍵截圖:抓圖

指定區域截圖:command-shift-4使用快捷鍵後會出來乙個帶有座標的瞄準器,用滑鼠的拖放可以選擇需要截圖的區域。其他常用快捷鍵:

cmd+c:拷貝 cmd+v:貼上 cmd+w:

關閉視窗 cmd+q:退出程式 cmd+i:顯示檔案/資料夾屬性 cmd+backspace:

刪除 cmd+shift+3:捕獲整個螢幕 cmd+shift+4:捕獲選擇的區域 cmd+shift+4+space:

捕獲某個應用程式的視窗 cmd+f:在應用程式中搜尋 cmd+space:用spotlight進行桌面搜尋

蘋果電腦的快捷鍵截圖:抓圖

fn+backspace:相當於windows裡面的delete鍵(筆記本鍵盤專用,台式電腦鍵盤有delete鍵) 開機時,聽到啟動音後,按住option(相當於windows的alt)鍵,可以選擇從windows或者mac啟動。

蘋果電腦的快捷鍵截圖:抓圖

開機時,聽到啟動音後,按住「t」鍵,將使計算機進入目標磁碟狀態,即通過usb連線,可以將蘋果機當作usb硬碟使用。

蘋果電腦的快捷鍵截圖:抓圖

5windows7是自帶截圖工具的。點開始,然後從搜尋中搜 截圖,開啟那個程式就可以截了。

2樓:華儂皇甫溥

系統自帶快捷鍵截圖:

在mac系統中其實是有自帶截圖功能的,使用者如果需要截圖的話,只需要按住shift+command+3(擷取當前的螢幕**)或者shift+command+4(使用者可以自定義擷取所需要的螢幕區域)即可,擷取的**預設儲存在桌面之上。

蘋果電腦鍵盤上的截圖快捷鍵是什麼 5

3樓:育知同創教育

蘋果系統自帶截圖功能

擷取全屏:快捷鍵(shift+command+3)

直接按「shift+command+3「快捷鍵組合,即可擷取電腦全屏,**自動儲存在桌面。

截圖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然後按空格鍵)

▲直接按「shift+command+4「快捷鍵組合,會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

▲將此座標圖示移動到需要擷取的視窗上,然後按空格鍵;

▲按空格鍵後,會出現乙個照相機的圖示,單擊滑鼠,**會自動儲存在桌面。

擷取任意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

▲直接按「shift+command+4「快捷鍵組合,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

▲拖動座標圖示,選取任意區域後釋放滑鼠,**會自動儲存在桌面。

4樓:

cmd+shift+3:全屏截圖;擷取整個螢幕,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區域截圖;滑鼠游標變成帶座標的小十字,通過拖拽擷取特定區域,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單擊空格鍵 - 滑鼠單擊指定視窗:視窗截圖;出現小十字游標後對指定視窗按空格鍵,滑鼠游標變成照相機,滑鼠單擊擷取指定視窗,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高階快捷鍵

cmd+shift+4 - 按住空格鍵拖動滑鼠: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空格鍵並拖到滑鼠可移動選取範圍,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按住shift - 上下/左右移動滑鼠: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 shift 並上下/左右移動滑鼠即可固定選取範圍寬度/高度改變高度/寬度,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按住shift和option: 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 shift 和 option 鍵在上一快捷鍵功能的基礎上自由切換高度寬度,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cmd+shift+4 - 按住option: 區域截圖;選取區域範圍後,按住 option 鍵可按比例縮放選取範圍,釋放按鍵後儲存截圖至桌面資料夾。

蘋果筆記本截圖快捷鍵是哪個鍵

5樓:啥玩意兒

mac下有自帶的截圖功能,全螢幕截圖command+shift+3,區域截圖command+shift+4,按空格可以選定視窗截圖。

使用者需要注意以上兩個操作,如果同時按住ctrl,最後儲存截圖在剪下板裡,可以command+v來直接貼上到編輯介面。要使用鍵盤快捷鍵,請按住乙個或多個修飾鍵,然後按快捷鍵的最後乙個鍵。例如要使用 command-c(拷貝),請按住 command 鍵並按 c 鍵,然後同時鬆開這兩個鍵。

6樓:變美的果團

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ommand + shift + 4可以快捷截圖。

1、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ommand + shift + 4,游標將變成乙個小有刻著十字標尺線的十字線。

2、單擊並拖動滑鼠來突出你想拍照的區域,拖動游標,選區將會出現半透明灰色矩形。

3、放開滑鼠,就會聽到乙個簡短的照相機快門聲音,這是乙個截圖完成訊號,說明截圖成功了,在桌面即可看到格式為「.png」的截**件。

7樓:遠巨集

1、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ommand + shift + 4,游標將變成乙個小有刻著十字標尺線的十字線。

2、單擊並拖動滑鼠來突出你想拍照的區域,拖動游標,選區將會出現半透明灰色矩形。

3、放開滑鼠,就會聽到乙個簡短的照相機快門聲音,這是乙個截圖完成訊號,說明截圖成功了,在桌面即可看到格式為「.png」的截**件。

蘋果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8樓:我愛怒呀

關於mac電腦截圖,其實有很多能說的地方,有mac電腦自帶的操作,還有各種mac截圖軟體。今天,要給大家說的是mac自帶的一些截圖技巧,真的是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按需自取)

一、全屏截圖

講在最前面的,還是咱們最常用的mac全屏截圖快捷鍵【 ⌘ + shift + 3】,擷取的**會不會找不到?別擔心,mac電腦會自動將擷取的**儲存到桌面的!

二、區域性截圖

講完全屏截圖,接下來我們要說的還是咱們常見的mac區域性截圖快捷鍵【 ⌘ + shift + 4】。

截圖功能開啟,滑鼠變成可移動的瞄點圖示,按住框選需截圖的地方即可!(截屏保存在桌面)

不過,mac區域性截圖,你也要了解一下這些內容:

按 esc 鍵:退出截圖操作

按 space 鍵 :可以移動選框,更改擷取區域

按 shift 鍵 :可以鎖住選框縱向或橫向長度

按 option 鍵 :選框將從中心點向外擴充套件

三、視窗截圖

視窗截圖也可以使用區域性截圖快捷鍵,但是,來回用滑鼠調節截圖框,是不是有些小麻煩?

若你和小編有同感,那就不要遲疑,mac電腦視窗截圖也要記下:【 ⌘ + shift + 4 ,按空格鍵】,此時,滑鼠就會變成相機圖示,移動滑鼠選擇需要擷取的視窗後單擊,**會自動儲存到桌面。

mac電腦視窗截圖需注意:

一般情況下,擷取的視窗都會帶有陰影,若不想擷取陰影部分,按以下步驟操作:

1. 開啟終端(terminal)

2. 輸入下列**,按回車鍵執行:

3. 執行完成後,再輸入下列**,按回車鍵執行:killall systemuiserver

若你想要重新恢復 "陰影" 效果的話,只需重複上述操作時,將第一行**中的 「true」 替換為 「false」即可。

四、定時截圖

什麼時候會用到mac電腦的定時截圖?

當想要擷取動態影像的某個**時,經常會手忙腳亂,錯過了截圖的完美時機。定時截圖的功能恰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1. 開啟launchpad,進入其他資料夾,開啟抓圖應用程式

2. 按快捷鍵 ⌘ + shift + z,就能開啟定時啟動視窗

3. 點選啟動定時器後,它會在倒數10秒後擷取螢幕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五、截圖帶滑鼠指標

mac截圖時預設過濾掉滑鼠指標,如果你想在截圖中保留滑鼠指標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截圖:

1. 開啟launchpad,進入其他資料夾,開啟抓圖應用程式

2. 從左上角選單欄偏好設定中選好指標型別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再從選單欄捕捉下拉列表中選擇螢幕

4.、放好滑鼠位置後,單擊截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六、若想改變截圖格式,你可以這樣:

系統截圖預設以品質較佳的png格式儲存,如果你不需要這麼高保真的,也可以改成jpg格式訪問。

1. 開啟終端(terminal)

3. 執行完成後,再輸入下列**,按回車鍵執行【killall systemuiserver】

如果你想更改成其他格式,只要把第乙個**末尾的 jpg 改成別的,如 gif、pdf、png 等等。

請點選輸入**描述

1、關於mac電腦的8大隱藏功能,你知道幾個?

2、【乾貨合輯】mac新手都學啥?每天三分鐘帶你走進蘋果電腦(二)

3、【乾貨合輯】mac新手都學啥?每天三分鐘帶你走進蘋果電腦(一)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在鍵盤上按下print screen(或print scr sysrq)鍵實現全屏截圖。需要注意的是這個方法是全屏截圖,無法進行自行選取。而截圖出的**一樣是直接儲存在剪下板中,單擊右鍵貼上即可貼上到任意位置。

print screen sysrq是print screen(螢幕截圖鍵)與sysrq的組合鍵,通過shift選擇它的功能。

10樓:蒿驕羊巍奕

1.command+shift+3:全屏截圖,儲存截圖到桌面

2.command+shift+4:滑鼠選定區域截圖,儲存截圖到桌面

蘋果電腦怎麼截圖按哪個鍵

11樓:蝸牛p科技

可以通過鍵盤快捷鍵來截圖,具體操作如下:

1、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ommand + shift + 4,游標將變成乙個小有刻著十字標尺線的十字線。

2、單擊並拖動滑鼠來突出你想拍照的區域,拖動游標,選區將會出現半透明灰色矩形。

3、放開滑鼠,你就會聽到乙個簡短的照相機快門聲音,這是乙個截圖完成訊號,說明你截圖成功了,在桌面即可看到格式為「.png」的截**件。

macbook pro截圖方法如下:

1、擷取全屏:快捷鍵(shift+command+3)。

直接按「shift+command+3「快捷鍵組合,即可擷取電腦全屏,**自動儲存在桌面。

2、截圖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然後按空格鍵)。

直接按「shift+command+4「快捷鍵組合,會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將此座標圖示移動到需要擷取的視窗上,然後按空格鍵。按空格鍵後,會出現乙個照相機的圖示,單擊滑鼠,**會自動儲存在桌面。

3、擷取任意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

直接按「shift+command+4「快捷鍵組合,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拖動座標圖示,選取任意區域後釋放滑鼠,**會自動儲存在桌面。

macbook pro 的qq截圖方法:

1、啟動qq截圖工具。

登入qq後,按快捷鍵(control+command+a)或開啟聊天視窗,點選工具欄上的剪刀,

啟動截圖工具。

2、選取區域。

擷取全屏:將滑鼠移動到視窗之外,系統預設選取全屏。

擷取視窗:將滑鼠移動到視窗內,系統預設選取視窗。

擷取任意區域:拖動選取圖示,到選定區域。

3、確定擷取。

確定區域後,可以在截圖工具欄中,選擇需要的工具進行編輯**,確定好之後,按儲存**按鈕,或者打勾按鈕。

利用抓圖工具截圖:

1、開啟launchpad,然後,點選「抓圖」圖示以啟動抓圖工具。或開啟finder,在側邊欄的「應用程式」裡面,找到「抓圖」圖示,啟動抓圖工具。

2、各種命令的實現。

擷取任意視窗:「shift+command+a」或「在選單欄「捕捉」-「選擇部分」」。

擷取視窗:「shift+command+w」或「在選單欄「捕捉」-「視窗」」。

擷取螢幕:「command+z」或「在選單欄「捕捉」-「螢幕」」。

3、此軟體還可以定時截圖:

按「shift+command+z」或「在選單欄「捕捉」-「螢幕定時」」。

在「螢幕定時抓圖」對話方塊中,點選右下角的」啟動定時器「按鈕。

此時,相機上面的秒錶開始倒計時,等到10秒後,就截圖當前狀態的螢幕。

蘋果電腦快捷鍵有哪些,蘋果電腦有哪些快捷鍵

蘋果mac電腦的桌面快捷方式 快捷欄 叫 dock 在mac系統裡,在螢幕下方,有一個功能類似windows工作列的東西。可以顯示 切換下在執行的程式。也可以點選上面程式的圖示啟動一個程式。視窗也都是最小化到這個dock上的。它與win7的工作列有一點類似。但它不是佔滿整個下側的,而是根據上面圖示的...

蘋果電腦快捷鍵大全

軌道資訊早知道 對於使用蘋果電腦的作業系統的新人來說,快捷鍵是個很麻煩的問題,要乙個個的找到快捷鍵也不是很容易的問題,今天這篇文章就解決了到處找快捷鍵的麻煩。第一種分類 啟用快捷鍵 按鍵或組合鍵功能 option顯示所有可引導宗卷 啟動管理程式 shift執行安全啟動 以安全模式啟動 c從可引導磁碟...

蘋果膝上型電腦快捷鍵,蘋果電腦快捷鍵大全

cmd c 拷貝 cmd v 貼上 command d 複製所選項 cmd backspace 刪除 command x 剪下 截圖 cmd shift 3 捕獲整個螢幕 cmd shift 4 捕獲選擇的區域 cmd shift 4 space 捕獲某個應用程式的視窗 應用程式 command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