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怎麼鎖屏,蘋果電腦怎麼自動鎖屏

時間 2022-01-06 18:25:08

1樓:蘇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點選小蘋果,然後會出現關於本機,最近使用的專案,重新啟動,關機等的選項,這裡選擇系統偏號設定。

二、然後在系統偏好設定的介面,有很多圖示,選擇安全性與隱私,然後點選。

三、最後勾選,進入睡眠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 ,後面的選擇」立即「要求輸入密碼,這樣蘋果電腦就鎖屏了。

2樓:哎呀沃去

1方法一:

首先按一下ctrl鍵,然後再按住 shift,和名上角的開關機鍵!然後電腦就鎖上!我在這裡說明一下,我的是macbook pro,反正我的電腦是這樣的!

這裡螢幕會進入黑屏節能狀態就像windows一樣簡單,如果要使用電腦,再輸入密碼方可進入,不是重啟不是登出是不是很神奇很實用呢?

2方法二:

直接合上螢幕,如果你改動過原來預設的休眠方法的話,那您需要再變成和原來一樣的設定,蘋果系統預設的合上螢幕會自動鎖住螢幕的!如果你忘記的話,那您可以去」系統偏號設定「裡更改!

3方法三:點選小蘋果,系統偏號設定

4開啟安全性與隱私

5勾選 進入眨眼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 選擇」立即「要求輸入密碼,然後停用自動登入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6方法四:

您可以採用螢幕保護鎖屏,開啟「系統偏號設定」然後根據自己的時間喜好來為您的愛機鎖屏!

7方法五:option command power 也是可以鎖屏的!

8方法六:用觸發角

3樓:甜甜的痞子王

1、快捷鍵:ctrl+shift+右上角的推出鍵不過這個方法還需要有乙個前提:系統偏好設定->安全,勾選「進入睡眠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後立即(or 5秒鐘)要求輸入密碼」

2、應用程式->實用工具->鑰匙串訪問,

在鑰匙串訪問程式選單中選擇 偏好設定->通用,勾選「在選單欄中顯示狀態」

之後在選單欄會出現乙個小鎖, 選擇第乙個「鎖定螢幕」 .

蘋果電腦怎麼自動鎖屏

4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看到圖一的箭頭了吧根據它指向的位置點選一下,然後根據圖二的箭頭點選安全性與隱私。

2、點選安全以隱私這裡的通用,在進入隨眠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點選旁邊的立即。

3、此時在列表裡面點選乙個時間,選擇後即可。

4、如果要取消鎖屏的,則把在進入隨眠或開始螢幕保護程式前面的勾取消,然後點選關閉螢幕鎖定。

5、最後點選設定裡面的紅色的按鈕,退出到桌面即可,自動鎖屏已經被取消了的。

5樓:雪宇秋

可以通過快捷鍵來設定鎖屏,只要按住ctrl鍵,然後再按住shift鍵和右上角的開關機鍵,蘋果電腦的螢幕就會被鎖上,也可以進入【系統偏好設定】來設定電腦鎖屏,另外,蘋果系統預設的合上螢幕也會自動鎖住螢幕,也可以通過應用程式來設定蘋果電腦的鎖屏方式。

首先按下ctrl鍵,然後再按住shift鍵和左上角的開關機鍵,電腦螢幕就會鎖上。另外,如果是蘋果膝上型電腦,則可以手動合上電腦的螢幕,也是可以自動鎖屏的。

開啟蘋果電腦,點選【設定】,進入【系統偏好設定】,選擇【使用者和群組】,點選開啟。在視窗左側道選擇【帳戶】,點選,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更改】,繼續點選【更改密碼】,進入輸密碼的介面,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再點選【更改密碼】,蘋果電腦螢幕鎖設定完成。以後要想進入蘋果電腦的螢幕,則需要輸入密碼就可以了。

進入【應用程式】-【實用工具】-【鑰匙串訪問】,在鑰匙串訪問程式選單中選擇【偏好設定】-【通用】,勾選【在選單欄中顯示狀態】。之後在選單欄會出現乙個小鎖, 選擇第乙個【鎖定螢幕】就可以了。

系統的鎖屏功能可以在我們離開電腦時鎖定螢幕,進入登入介面,防止他人亂動電腦。蘋果電腦的鎖屏是需要設定的。

蘋果電腦如何鎖定螢幕?鎖定蘋果mac電腦螢幕的快捷鍵是哪個?

6樓:是辛普森呀呀

快捷鍵是按住ctrl+shift+右上角的開關機鍵,然後電腦就上鎖了。

1、開啟蘋果電腦的螢幕頁面,如圖所示,這個時候需要使用到快捷鍵了。

2、然後在鍵盤上需要使用按ctrl+shift+開機鍵,同時按一下,等待螢幕鎖屏。

3、最後,可以看到鍵盤上按了之後,螢幕可以直接鎖屏,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7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蘋果電腦鎖定螢幕的快捷鍵有:

1、同時按住ctrl+shift+右上角的開關機鍵,然後電腦就上鎖了。

2、按住鍵盤上的option command power鍵 也能實現鎖屏。

蘋果電腦鎖定螢幕的方法如下:

1、首先在 mac 上開啟「鑰匙串訪問」應用。

2、接著請依次點選選單欄中的「鑰匙串訪問-偏好設定」選項。

3、在鑰匙串的偏好設定視窗中請勾選「在選單欄中顯示鑰匙串狀態」選項。

4、點選選單欄中的鎖圖示,再點選「鎖定螢幕」選項即可鎖定螢幕了,這樣蘋果電腦鎖定螢幕的問題就解決了。

8樓:洋柿子煎蛋

①蘋果電腦鎖定螢幕的的方法主要有兩個:

1、同時按住ctrl+shift+右上角的開關機鍵,然後電腦就上鎖了。

2、按住鍵盤上的option command power鍵 也能實現鎖屏。

②鎖定蘋果mac電腦螢幕的快捷鍵是:ctrl + shift + power。

ⅰ、電腦鎖屏有兩種常用的方法:一種是系統鎖屏,一種是借助軟體鎖屏。

①系統鎖屏快捷鍵:windows+l或直接在win7系統「開始—>關機按鈕後面的三角按鈕—>鎖定」。

②軟體鎖屏:需要用到鎖屏軟體即掛機鎖軟體。即可在電腦正常工作的一定時期內鎖定計算機的滑鼠,鍵盤,螢幕等等的軟體或程式。

一般的鎖屏軟體都有如包含如下幾個功能:

1、能提供快捷鍵掛機,只要按下軟體設定的快捷鍵就會自動掛機。

2、能夠設定掛機時間掛機,可以設定掛機的時間,等到了時間自動掛機。

3、可以設定隨機啟動,系統啟動時軟體可以自動啟動幫你管理電腦。

4、一次設定永久生效,省去你每次設定的煩惱。

5、支援透明掛機,無縫鎖定電腦,可設定多長時間無人操作自動掛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系統偏好設定-螢幕與保護程式中設定觸發角,然後直接把滑鼠移動至螢幕邊緣即可鎖定螢幕

蘋果電腦怎麼截圖

自娛自樂說今宵 同時按下command shift 4鍵,可以區域截圖。同時按下command shift 3鍵,自動擷取當前整個螢幕。下面以mac系統的蘋果電腦為例,介紹具體操作方法供參考 1 首先開啟蘋果電腦,然後同時按下command shift 4鍵。2 當滑鼠變為帶座標的十字架時,可以自定...

蘋果電腦錄屏功能在哪,蘋果電腦如何錄屏

蘋果電腦錄屏我們需要開啟ishot,如何然後按下錄屏按鈕就可以開始錄屏了,非常的方便!螢幕底部 啟動臺 其他 quick time player 蘋果電腦錄屏教程。蘋果電腦如何錄屏 蘋果電腦錄屏的方法非常簡單,只需左邊工具欄中的啟動臺,點選其他,找到 quicktime player 點選它上方的 ...

蘋果電腦怎麼設密碼,蘋果電腦怎麼修改開機密碼

1 首先在蘋果電腦上,點選dock欄上的設定圖示。2 然後點選開啟系統偏好設定,點選 使用者和群組 選項按鈕並進行設定。3 找到需要設定修改密碼的使用者登入,點選選擇要設定密碼的使用者進行操作。4 接著選中後點選右邊的 更改 密碼按鈕操作。5 接著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再點選上面的 更改密碼 按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