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用什麼辦公軟體,蘋果電腦怎麼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時間 2021-09-19 11:21:39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還是microsoft office 2019 for mac吧!office 2019 for mac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和outlook等元件,每個應用程式旨在執行特定任務,並且建立這些應用程式是為了使您能夠開始從事任何型別的專案,同時知道您已具備所需的所有基本工具以及更多其他功能。支援更新,永久使用,支援登入自己的office賬戶。

簡單易懂的office,專為mac設計

快速開始使用最新版的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和onedrive -結合熟悉的office與您喜愛的mac專屬功能。

microsoft word

microsoft excel

microsoft powerpoint

microsoft outlook

microsoft onenote

利用數位筆記本捕捉您的想法、發現和創意,並精簡令人應接不暇的規劃時間。有了onenote,您可以計劃大型活動、抓住靈光乍現的時刻,並追蹤非常重要而不可忘記的工作清單。

軟體介面:

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蘋果自己出的一套iwork就非常好用,而且對蘋果使用者免費。

如果一定要用office系列,那隻能選microsoft office 2011 for mac(蘋果版office)。

但在蘋果系統下的office並不是太好用……而且與windows系統下的office會有一些格式不相容的問題。

3樓:

對於蘋果mac版辦公軟體,我個人是用wps mac版本,之前用w8系統的時候就用了wps作為辦公軟體,對於它這塊的穩定性我個人是蠻認可的,其次它將文字、**、演示、pdf、流程圖、腦圖等元件合而為一,我再也不需要一個功能開啟一個軟體了。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我發現它對於同時開啟多個文件,速度也是槓槓的,使用的時候也很穩定,不會卡著我們做事的效率。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office for mac版就可以了,蘋果電腦是有office mac辦公軟體,瞭解一下:網頁連結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office辦公軟體?

5樓:匿名使用者

1. 直接在mac os下安裝office for mac,微軟為蘋果開發。2.

在mac os上安裝bootcamp,用bootcamp安裝windows,在windows下用office。3. 在mac os上安裝類似openoffice這樣的第三方office,通常這類office相容微軟的office。

不論如何,除了2以外,其他版本的office與windows下ms office的使用總是有些差異。

6樓:胡艾成芷荷

目前最好的office軟體是wps

office,個人版是免費的.但是他不支援

macbook使用什麼辦公軟體?

7樓:鴿子酒痴

類似於word軟體的pages ,ppt幻燈片 keynote和excel軟體numbers。

pages怎麼匯出word、pdf等格式?

ppt怎麼在蘋果電腦上面開啟?

如果可以的話,你也可以安裝mac版本的office辦公軟體。

8樓:印度洋海嘯警報

xxmac 裡面有很多macbook可以使用什麼辦公軟體,,

9樓:

對於蘋果mac版辦公軟體,我個人是用wps mac版本,之前用w8系統的時候就用了wps作為辦公軟體,對於它這塊的穩定性我個人是蠻認可的,其次它將文字、**、演示、pdf、流程圖、腦圖等元件合而為一,我再也不需要一個功能開啟一個軟體了。而且在使用的過程中,我發現它對於同時開啟多個文件,速度也是槓槓的,使用的時候也很穩定,不會卡著我們做事的效率。

10樓:霸7威武

1.microsoft office支援mac的os x系統也就是說,macbook可以使用word、ppt、excel這些2.你也可以用蘋果自帶的辦公軟體 iwork3.

使用國產軟體wps、與office完美相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iwork 是蘋果電腦中的 mac os x 作業系統下的專業文案製作套裝軟體。

在iwork '09中,包括了三個部件:文書處理和排版軟體pages ,幻燈片製作展示軟體 keynote和電子表單軟體numbers。

但是這款軟體要收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 是有mac版本的,可以使用office for mac版本~

microsoft 專為 mac 使用者打造,office for mac 版包含了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 等元件和服務,支援包含簡體中文在內的多國語言。

13樓:深圳酷本數碼

iwork 和 office都可以 本人覺得iwork很好用的

14樓:

iwork 或者office.iwork跟office差不多,還比office便宜

15樓:奧索科技

檔案傳輸可以使用奶牛快傳,mac的最佳收藏辦公利器

蘋果電腦上用什麼office軟體

16樓:香竹青沐夏

office有復mac版的

制,只要裝一個mac版的office就可以bai了。du或者你裝個蘋果自zhi己的軟體iwork,dao可以開啟word,excel和ppt的檔案。不過相容性有點差。

最好的還是搞個mac版的office裝。

注:在網上找找免費版的安裝。

17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都用mac版本的office 就可以了。分 2011和2016,或者你蘋果電腦是雙系統,這樣都可以用。

18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蘋果電腦上用microsoft office軟體。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office2011,或者office2016 mac版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快了,後來我zhi

選擇了正版dao

2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電腦上有office mac版的,可以安裝office 2019 for mac版:網頁連結

學軟體工程用蘋果電腦蘋果系統好嗎

你用什麼工程軟體?cad麼。os系統的cad和xp的有區別,要適應一段時間。macbook系列。做工超一流,藝術品 os系統穩定,不會中毒,exe的不能開啟 買了的話,要上幾天論壇,不然你玩不了 遊戲太少 裝了雙系統太熱。太貴!建議聯想thinkpad系列 前身ibm。做工比較好,散熱一流。 軟體開...

蘋果電腦密碼問題,蘋果電腦mac密碼是什麼

你用張帶密碼清除功能的系統引導盤 直接清除密碼就可以了。蘋果電腦mac密碼是什麼 摘要。蘋果電腦mac密碼是什麼。沒有初始密碼的,密碼是裝系統時輸入個人資訊那一步使用者輸入的,你試試看不要輸入直接確認看看。如果沒有找到,系統管理員密碼也是可以自己重設的。需要重啟 按住option建進入recover...

蘋果電腦怎麼安裝office軟體

蘋果自帶iwork辦公軟體,可以開啟office檔案,或者可以安裝wps for mac版,還有office for mac,當然還是建議使用iwork,熟悉一下就可以了,操作都差不多。其中office的安裝是需要序列號的,其他都是免費安裝。 山洲章齊 wps目前沒有mac版本的,也就是說蘋果電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