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蘋果電腦的中文顯示問題,蘋果電腦字型顯示問題

時間 2022-09-03 18: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mac os x 沒有分什麼中文版的,都是乙個版本。在系統預置裡面多語言設定中文整個系統選單就是中文的了。也無須重灌系統。

檔案亂碼問題是儲存的格式編碼不對,你可以試試儲存成utf-8格式然後pc上開啟就一致了。

另外你可以安裝其他的編輯器來輸入開啟文字。

office 也有mac版的2004版,中文支援也不錯的。

跟字型檔關係不大。

os x 就是第10版,之前的版本(比如os 9)是有分中文版的,現在的機器基本都是裝x了啊,2000就開始出os x的了。你老闆的本沒理由這麼舊吧(g4系列後期全部已經預裝os x)...

另外純文字也是有編碼的。mail軟體設定裡面可以強制使用gbk之類的編碼來解決亂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mac os是有十六國語言的

你可以讓你老闆把恢復盤拿出來重灌一下,可以選擇簡中的亂碼問題是因為字型檔問題

你可以把win的字型檔給倒入到macos中,平常工作中使用這種字型檔,應該就不會出現亂碼了~~~

3樓:

我的蘋果也有亂碼啊。

特別是解壓的檔案,還有匯入itune的檔案都有很多中文亂碼

4樓:

surfish 說的太對了,你回答的問題我真是不敢再回答了,呵呵。

蘋果電腦字型顯示問題

5樓:小白的工具鋪

瀏覽器裡把「字元編碼」設定成簡體中文(gb2312)就好了。有些**顯示亂碼是因為它**不支援你的firefox或者safari瀏覽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的什麼系統 是mac os x的麼 反正9的裡面就會有問題 我之前也是 不過我在10裡面就沒遇到過了

如果你是10 瀏覽器重新裝下應該沒啥問題

apple的mac膝上型電腦 英文作業系統 怎麼顯示中文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進入 mac 系統,點選左上方的蘋果圖示,在彈出來的下拉列表裡找到「系統偏好設定」並點選它進行系統偏好設定。

在開啟的「系統偏好設定」裡找到「語言與地區」並點選它。

進到「語言與地區」裡我們就可以看到「語言與地區」裡的「首先語言」裡有我們增加的語言了,您預設的是英文。

這時只有乙個語言作為選擇,下面我們要給增加我們想要更改的語言,點選左下面的加號。

這時就彈出語言列表,這裡列出了系統可以修改的語言列表,點選我們想要增加的一種語言以示作為選擇,這時我們所選擇的語言的這一項的背景就會有藍色的背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新增」按鈕。

這時就會彈出「您想要將『簡體中文』作為首選語言嗎?」的提示,如果是其它的語言就會有相應的文字提示。

如果你馬上想把剛剛新增的語言作為首選的語言,就點選「使用『簡體中文』」這個按鈕,如果不想馬上用就點選左邊的

當我們點選返回時,就會提示我們系統將要進行重新啟動來以使用剛剛修改的語言,點選「立即重新啟動」吧。

8樓:貪戀邇的香吻

mac系統就來就是多語言的.不需要啥中文包 在蘋果界左上方的選單裡第四個找到"偏好設定" 開啟之後裡面有個[國際性"支援.左邊就是多語言列表.

你只要把simp.chinese拖曳到列表的最上面去.儲存.

重啟之後就變中文了。

補充:第一步:找到左上方的菜果開始選單.

裡面有乙個"系統偏好設定"類似控制面板的東東.開啟後效果如下:http:

jpg第二步:在第一排.開啟第五個圖示(蘭色小旗).這個就是多語言環境了.

第三步:開啟之後.裡面左邊的框框裡有好多個語言種類.你找到simp.chinese之類字眼的.拖曳到框框的最上前.然後點確定

第四步.重啟系統 搞定--!

9樓:

系統偏好-internasional-把簡體中文拖到最上面,登出。

蘋果筆記本設定拼音輸入但是顯示亂碼是怎麼回事

10樓:

首先,蘋果系統是可以直接設定成中文的。

你先設定成中文,然後在用就好了,我的本本原來也是,設定後就好了。

方法:首先 到 系統偏好設定裡 (就是 點選左上角的蘋果圖示,然後選擇地4個 mac osx software 下面那個) 然後選 多語言環境(這個我就不用說了吧,英文你應該能看懂,就是乙個聯合國國旗的圖示)然後把 簡體中文托到第一位上。

蘋果筆記本mac系統中word程式 中文字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要加分給一樓加分!!!

我雖然沒有碰到樓主這樣的問題,但是我也氣微軟!!

純粹是賭氣才推出的office2008,簡直是垃圾~看人加蘋果系統不爽,就亂推出的軟體

關於在mac系統下使用微軟office字型顯示的問題 10

12樓:呀巾

由於自己經常安裝字型後在office經常找不到字型從而懷疑自己,終於研究出來了,步驟如下:

退出office-開啟mac字型冊-檢視「所有字型」內是否安裝完成你要的字型-在左側灰色空白處右鍵「新建字型集」-新建完成後從「所有字型」中把你想要的字型拉到「新建字型集」中-完成

當初為什麼安裝之後office檢測不出來是因為office只能顯示「智慧型字型集」的「中文」資料夾內的字型,而不是顯示「所有字型」。重新開啟office從字型集中找尋新建的字型集,就能顯示所需字型了,而且字型名稱也不是亂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你mac上的應用程式「字型冊」(如下圖),然後你安裝的那些字型應該在左邊從上往下數第三個「使用者」裡面,然後選中你想要的那個字型,拖進最下面這個「windows office相容」裡面就ok了。(而且要重啟一下office,不用重啟電腦。)ps:

我的是os x 10.9.1的系統,自己試出來的這個方法。

14樓:

雖然我也用過mac系統,但是,這個字型問題我也不知道怎麼解決,也不知道你的是怎麼回事?難道蘋果系統和win不一樣?你在系統上安裝了這個字型,還要在office中安裝?

15樓:466150874朱

office版本過低,不支援你裝的這個新字型,建議更換office軟體,選乙個最新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沒有裝過字型,因為用到的太少了,office和page本身的字型已經很夠用了,無非辦公學習打個字,我勸lz倒不如回歸原來,就自帶字型吧,別找那麼多麻煩

17樓:東吳老王

額,建議你不要使用微軟office,在mac下好像不是很好用

mac電腦 網頁顯示文字亂碼 怎麼解決?

18樓:詩和遠方兼有

用別的電腦試一下是不是這種情況。

如果別的計算機沒問題的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不行的話就有可能是硬體問題了。

回答完畢,請採納

19樓:陳詩卓

這不是亂碼,看起來有點像日文,個人字型不是常規字型而已。

關於蘋果電腦的一些問題,關於蘋果電腦的一些問題

這是幾個問題。呵呵。1.根據你的描述,很有可能是確實是你的系統光碟有問題,要麼就是光碟機有問題 剛買不久的話光碟機出問題的可能性較小 因為光碟過久了儲存不當是有可能導致讀盤有問題的,特別是這種跨平台的時候,所以最好再找乙個安裝盤,到別的pc拷出來試試,要整張拷完,這個過程只是為了測試光碟沒問題,可以...

蘋果電腦問題

能買的話。還是512的吧。具體設計的是什麼不是很清楚。如果是渲染和3d方面的。建議配置高些的好。要是cad得話。中端的還可以。9400m的話。搞設計的就不要用了。集顯雖然說比過去效能好很多。不過還是集顯。建議獨顯9600m gt 512mb 搞設計沒問題,只要不玩遊戲。其實玩遊戲也問題不大,如果我沒...

蘋果電腦密碼問題,蘋果電腦mac密碼是什麼

你用張帶密碼清除功能的系統引導盤 直接清除密碼就可以了。蘋果電腦mac密碼是什麼 摘要。蘋果電腦mac密碼是什麼。沒有初始密碼的,密碼是裝系統時輸入個人資訊那一步使用者輸入的,你試試看不要輸入直接確認看看。如果沒有找到,系統管理員密碼也是可以自己重設的。需要重啟 按住option建進入rec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