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在一部電影裡演水哥的是哪一部電影

時間 2021-08-11 16:28:50

1樓:匿名使用者

行運一條龍 也有叫蛋撻王子的 行運一條龍的劇情簡介 : 行運茶餐廳餐廳老闆(吳孟達 飾)每天都樂於在茶餐廳中忙前忙後,他的兒子阿男(陳曉東 飾)卻非常嫌棄,一次他在遇到了離家出走的富家女芳芳(** 飾),芳芳還跟了他回家,父親以為他們是男女朋友的關係。此時,阿福(葛文輝 飾)送外賣時遇到了fanny(楊恭如 飾),便向何金水(周星馳 飾)這位情聖請教,可是何金水也遇上了當年的初戀情人cindy(鄭秀文 飾),cindy藉故報復當年的恩怨,令何金水患得患失。

茶餐廳被勒令收回,全茶餐廳的人都決定要抵抗到底……

周星馳演過一部電影名字叫水哥的是什麼

2樓:

《行運一條龍》

行運茶餐廳中年資最老的阿水,不但是茶餐廳的專家亦是眾所周知的情場聖手,他的好朋友阿福及茶餐廳老闆的獨生子得男都不時向他請教追求異性之道。一次,阿水受傷入院,竟然與做**的初戀情人candy重遇,情場老手阿水仿如情竇初天,但candy反映冷淡。得益於阿水的阿福、得男相繼墜入情網,而阿水卻被candy“折磨”得“死去活來”……

周星馳主演一部電影 他叫水哥 請問這部電影的名字

3樓:

行 運 一 條 龍

上映:2023年

時長:99分鐘

地區:香 港

導演:李力持

主演:周星馳、葛民輝、陳曉東、鄭秀文、楊恭如型別:劇 情

周星馳演的阿晶是哪一部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威龍 漫畫威龍 (1992)

導演: 左頌升 / 元奎

編劇: 何東 / 劉鎮偉

主演: 周星馳 / 蕭芳芳 / 陳百祥 / 張敏 / 鍾鎮濤 /更多...

型別: 喜劇 / 動作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01-01

片長: 93 分鐘

又名: 摩登武聖 / 新精武門2:漫畫威龍 / fist of fury 1991 ii

牛皮(陳百祥 飾)為劉晶(周星馳 飾)在擂臺上的英姿折服,自此苦纏拜師,卻引起小敏(張敏 飾)對劉晶誤會。劉晶獲得的鉅額獎金被**們全部輸光,更捲入了瀟灑(鍾鎮濤 飾)與一女孩的糾葛,小敏對他的誤會也日益加深,劉晶運氣一時衰到了極點。

阿威之大哥橫刀(元華 飾)為替弟報仇,將劉晶的神力右手打殘,幸有牛皮之姑牛牡丹(蕭芳芳 飾)危急關頭蒙面救走劉晶。於是劉晶在牛家休養,邂逅和小敏相貌一樣的牛皮表妹——婉君(張敏 飾),不久橫刀找上門來,將牛皮與婉君擄走,牛牡丹為保住牛家血脈,只得將牛家祖傳的“電角神拳”傳授於劉晶……

5樓:

新精武門1991 新精武門一九九一 (1991)

從小右臂就具神力的大陸青年劉晶(周星馳 飾)來港不久便接連遭遇倒黴事,先是錢包被偷,而後行李也遭人搶劫,不過也因此結識放蕩不羈的瀟灑(鍾鎮濤 飾)。劉晶四處尋找工作,卻遲遲未定,甚至還捲入黑幫鬥爭之中。走投無路之際,劉晶和瀟灑決定參加散打比賽,更陰差陽錯拜入具有***性質的趙東拳館。

在***師傅(成奎安 飾)的帶領下,二人隨同前去夜襲霍家拳館的霍環師傅,籍此機緣,劉晶得以拜入霍師傅門下。二人都對師傅的女兒嘉敏(張敏 飾)存有好感,也由此鬧出不少笑話。然而門下大師兄(尹揚明 飾)嫉恨劉晶,設計陷害,致使劉晶被逐出師門。

他的未來將何去何從……

so,是《新精武門》,我個人比較喜歡瀟灑哥其實..

6樓:匿名使用者

精武門1991裡是阿晶,整蠱專家裡是古晶

周星馳演的哪一部電影一開始就在監獄裡面

7樓:長不大的林子

這部電影的名字是《千王之王2000》,是由導演王晶在2023年的時候導演的喜劇電影,由張家輝、周星馳、林熙蕾、吳君如、劉以達、關秀媚、李兆基等人擔當主演。

周星馳在這部電影飾演黃師虎,他的賭術極其精湛,有著千王之王的稱號,本來已經收山,但在自己的壽宴中卻被自己老婆的引薦去收樑寬為徒教他賭術,因此不幸被法拉利關押起來,只不過對此黃師虎也很坦然。

周星馳飾演的最早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哪一年拍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周星馳電影全記錄 1988 《霹靂先鋒》 **作,本色表演初露鋒芒 《捕風漢子》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7383832《最佳女婿》 慣性表演,水平一般 1989 《龍在天涯》 表演有特色,印象深刻 《義膽群英》 差得讓人沒有絲毫感覺 《流氓差婆》 開始與吳君如配戲。 1990 《望夫成龍》《一本漫畫鬧天涯》 周星馳開始星運亨通的一年,無厘頭表演漸顯雛形,成為真正的主角。是為第一次轉型 《龍鳳茶樓》《風雨同路》《小偷阿星》《師兄撞鬼》 無厘頭風格形成期,但表現一般 《咖哩辣椒》 表演極見功力,超過張學友,是周星馳初期影片中的扛鼎之作 《賭聖》《賭俠》 開始與吳孟達珠聯璧合的合作,進行第一個系列影片的拍攝,併成為當年票房冠亞軍 《無敵幸運星》《江湖最後一個大佬》表演一般 1991 《整蠱專家》題材新穎奇特,盡顯王晶風格 《龍的傳人》表演一般但風格已成 《新精武門》無厘頭表演方式基本定型 《逃學威龍》表演優秀,成為當年票房冠軍 《賭俠之上海灘賭聖》周星馳的優異表演使鞏俐顯得挺傻 《情聖》一般化的影片,這是周星馳上升的一年 1992 《漫畫威龍》 特有趣的影片,但票房一般,卻從此開始了周星馳鼎盛的一年,這一年他徹底佔領香港電影市場,一人獨佔香港票房前六名,他的多數優秀片也出自這一年 《家有喜事》 香港著名的喜劇片,由此開始了“周星馳年” 《逃學威龍2》不如第一部好看 《審死官》與杜琪峰的成功合作,開始周星馳的第一個表演高峰,獲“亞太影帝” 《鹿鼎記》成功的喜劇片,將金庸解構得一塌糊塗 《鹿鼎記2神龍教》成功的續集片 《武狀元蘇乞兒》表演開始深化,在歡樂中有苦澀 《逃學威龍3龍過雞年》表演未見突破,但票房不錯 《唐伯虎點秋香》再次技壓鞏俐併成為當年票房冠軍 《濟公》與杜琪峰的再次合作,儘管票房失敗,但影片拍得真摯感人,並顯示出周星馳向精神內涵方向轉化的趨勢 1994 《破壞之王》一般化的表演 《九品芝麻官之白麵包青天》表演極其成功 《國產凌凌柒》成功的表演,使無厘頭風格完全成熟 1995 《西遊記101集之月光寶盒》《西遊記之完結篇仙履奇緣》 周星馳的第二次轉型,表演達到新的高峰,並逐漸傾向內涵式表演,該片極其感人,為無厘頭與浪漫主義結合的令人驚喜之作。

《回魂夜》不成功的嘗試 《百變星君》又回無厘頭老路,可見與王晶合作不會有太大進步 1996 《大內密探零零發》在努力繼續轉型,表演感人 《食神》成功地轉為導演,該片拍得很有新意充滿想象力頗得好萊塢口碑,周星馳導演出手不凡 1997 《1997家有喜事》一般化,看似不太用心 《算死草》無厘頭風格進入末路,表演定型化,極不成功 1998 《行運一條龍》第二部自導影片。手法有進步,本人退格為配角,但影片不成功,周星馳進入沉寂期 1999 《喜劇之王》 令人驚喜之作,由此周星馳開始自編自導自演,並進入第三次轉型期,該片幾乎是半自傳,雖說不太成功,但已完全跳出單純無厘頭風格,成為有精神內涵的影片 《千王之王2000》表演手法圓熟老練,徹底放棄無厘頭進入細緻的喜劇表演天地

周星馳在哪一部電影中飾演阿強

9樓:末流離

在《回魂夜》中他飾演阿強,你要問誰是阿強,請看開頭,四個保安站在樓下等電冰箱時,他說了一句:“別說廢話了,誰先跑開誰輸雙倍!”

10樓:

在《回魂夜》中他飾演阿強

11樓:二沙島阿斯蒂芬

裡飾演 阿強

周星馳演的阿晶是哪一部電影,這是周星馳的哪一部電影

漫畫威龍 漫畫威龍 1992 導演 左頌升 元奎 編劇 何東 劉鎮偉 主演 周星馳 蕭芳芳 陳百祥 張敏 鍾鎮濤 更多.型別 喜劇 動作 製片國家 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1992 01 01 片長 93 分鐘 又名 摩登武聖 新精武門2 漫畫威龍 fist of fury 1991 ii...

周星馳的一部電影名字,求周星馳一部電影名字

最愛北大倉 千王之王2000 直接 http video. jay至尊寶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要找的電影就是 千王之王2000 你說的那個老千就是王晶所扮演的法拉利,那個警察是張家輝扮演梁寬。周星馳也是乙個大老千,不過他是千王之王。沒有錯,就是這部電影。我也很喜歡周星馳的電影,他的每部電影我都看過,...

求周星馳演的一部電影 他是警察,臥底在偷鑽石的男人身邊

電影名稱 風雨同路 主 演 周星馳 類 型 周星弛專區 國家地區 中國 影片簡介 一夥以大膽 成奎安 為首的搶匪打劫了一包鑽石,通過中間人李雲飛 陳惠敏 幫他們銷贓。結果在交易時被黑吃黑,雙方進行激厲的槍戰,最後那包鑽搜尋石落到了李雲飛的手中。此時李雲飛成了黑白兩道追蹤的目標。為了找到那些鑽石,李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