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部電影或者電視劇中的角色讓你深刻地瞭解到人性之惡

時間 2021-09-02 06:08:17

1樓:悅鑰說歷史

黃渤演的《殺生》,電影裡的村民對於異類的排斥,用不見血的方式去殺人,對待他人的冷漠,讓我看了後深深感覺到了人性的可怕。

2樓:十一維觀影

《新鐵血戰士》中的醫生埃德溫,一個沒什麼本事,還要依靠他人才能活下來的菜鳥。在別人救了他之後,反而陷害別人,使別人喪生在特血戰士的手上。最後關頭居然還想將主角和男主一網打盡,真是卑劣到了無法形容的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看的一部電影《晨曦中的女孩》,當我看到“晨曦”這兩個字的時候,我i覺得它可能代表的是“希望”從晨曦中走來的女孩,不是應該身披霞光懷抱希望的嗎?而事實上,卻不是。在狹小昏暗的閣樓裡,陽光一度穿過那小小的窗格,有一隻潔白安詳的鴿子飛來女孩的身邊,滿身傷痕的女孩眼裡露出了奢侈的微笑,但是那光明卻只是稍縱即逝,原來只是女孩做的一個夢,一個臨行前美麗如天堂的夢。

影片的結尾,她的繼母和父親都受到了懲罰:繼母因為傷人判無期徒刑,父親在關押五年後因為表現良好被提早釋放,而那個自以為是的牧師,因為備受唾棄和良心的譴責,掘墓自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上映的電影大人物,由包貝爾飾演的趙泰,他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做,唯利是圖,我在他身上深刻的體會到了人性之惡。

5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中李明啟老師扮演的容嬤嬤,對於很多人來說,她是一個心狠手辣的老婦人形象,可以說***演這一角色也同時招來很多非議。

6樓:姚叔不可耐

電視劇《隋唐英雄傳》吧,裡面的顏值和武力合為一體的美少年羅成,在他逝去那一刻我竟然哀嘆應了那句話,自古名將如美女,豈能人間見白頭!被人嫉妒陷害最終萬箭齊中而死何其悲涼!更讓我體會到人性深處那令人唾棄的醜陋。

7樓:八卦星人小林

《來自星星的你》中的反派載京。

這個人表面正派,位高權重,但是實際上城府極深。為了財和權,害死一個又一個無辜的人,從親哥哥到愛他的女生。

8樓:小du趣談時事

其實我覺得在一些經典電影中就比如說東方不敗,我就感覺他是比較善良的,因為有的時候他能出賣自己的朋友,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無奈

9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電視劇當中確實有一些角色讓我瞭解到了人性的一些不好的一面,像這個倚天屠龍記當中的這個玄冥二老。

他們的一些行事風格真的是讓人感到非常的討厭。

10樓:dj林林

有一部電視劇叫暖春,不知道有沒有看過的,裡面的小花和爺爺在一起生活非常艱辛,嬸嬸是一個非常多事的女人,整天找茬對小花不好,這樣的電視劇讓我們看到了人性的醜惡,劇情有些情節看了令人很氣憤,但是最後的結果也是讓人很感動的,這就是人性的醜與美的一面,有些東西是需要時間慢慢的去改變。

反映人性險惡的香港電影或電視劇

11樓:跟我環遊世界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 tvb

家好月圓

團圓胭脂水粉

銀樓金粉

全是tvb 特別推薦第一個

12樓:浩氣陸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巾幗梟雄 這兩部都是樓主需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好月圓 潛行狙擊 溏心風暴 義海豪情 巾幗梟雄 團圓 富貴門

14樓:小蘇打

珠光寶氣,好好看;富貴門,

如果把《天浴》看成中國版的《狗鎮》,兩部電影反映了哪些人性之惡?

15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狗鎮》這部電影,首先是封閉守舊的美國小鎮,闖入了一個神祕女子格蕾絲。她美麗、善良,正在逃避歹徒追殺。鎮中的青年作家湯姆力勸村民留下她,幫她暫度難關。

村民開始不同意,在湯姆的說服下談好了條件:格蕾絲要為當地居民幹各種活來償還。

不久之後,村民發現格蕾絲是一個被通緝的逃犯。大家要把她趕走或者她必須做雙倍的活來償還。格蕾絲終日勞作,警察來過幾次,都被掩飾過去了。

小鎮人越來越覺得格蕾絲欠他們太多。於是終於露出了**的嘴臉。她的善良換來的是欺騙、冷酷、奴役、**。

他們不僅殘酷的對待她,還同時做出一副正人君子的模樣,女人們都相信他們的丈夫,是她先引誘他們。《狗鎮》反映的是人們 自私、愚昧、麻木,沒有力量征服外部世界,所以就回來欺負自家人。

2023年15歲的李小璐出演了《天浴》的女主角,影片播出後李小璐獲得法國水城電影節最佳女演員和35屆臺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天浴》為李小璐贏得了巨大的榮譽。但該片因過於裸露被禁止在中國內地上映,而李小璐也被當年的“裸戲風波”困擾多年。

16樓:樹二驢說事兒

前者自私和愚昧,後者更側重於貪婪。但有些時候自私和貪婪真的不好分得太清,因為自私本身就是貪婪的誘因之一,而貪婪也是自私的一種體現。

17樓:情感繽紛的年紀

《狗鎮》反應了人性的自私,愚笨,自欺欺人。《天浴》反應了人性的貪婪。

18樓:愛笑的li小貝

《狗鎮》反映人性自欺欺人,愚蠢。《天浴》反映的人性貪婪一面。

19樓:

狗鎮就是體現出人的自私和愚昧,而天浴體現出人的貪婪。

20樓:浦西東

不會因為你是一個好人,別人就會善待你。反而會在你沒有實力的時候,盡情的欺負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是把希望寄託到另一個人身上, 在收到傷害之後,選擇自暴自棄很不應該。

22樓:超級大的夢想家

就算心善如斯,在他們眼中也是異客。狗對你都會比他們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有醜惡的一面,要對其加以監督和約束,必要時,就要加以暴力。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天浴》看成中國版的《狗鎮》,反映了人的貪婪,慾望

大陸有哪些經典的武俠片讓你印象深刻?

25樓:娛小北

說起武俠片,大家一定會想起《天龍八部》《射鵰英雄傳》這些經典的金庸、古龍作品,但是在電視業發達的今天,大陸有很多值得一看的武俠片,下面為大家推薦幾部。

1. 《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

還記得楊門女將的故事嗎?楊家一門忠烈,精忠報國的故事曾感動了無數人,而這部《軍令如山》更是將楊門女將的故事搬上了大銀幕,不僅是劉曉慶、周海媚領銜的全明星陣容,取景更是在大沙漠之中,恢弘的場景和激烈的打鬥場面讓這部劇充滿了熱血與感動。

2. 《十面埋伏》

章子怡的封神之作,她飾演的小妹回眸一眼迷倒了多少人,那一段舞蹈堪稱經典,而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便是那場竹林之戰,樹葉娑娑之間刀光劍影,不需要廝殺吶喊,不需要戰鼓陣陣,只是兩把劍的交鋒,便能讓觀眾感受到那激烈的戰鬥。

3. 《白髮魔女傳之明月天國》

2023年上映的《白髮魔女傳》比起前兩部來說,在武打基礎上增加了特效,所以場面更恢弘,打鬥更精彩,喜歡武俠片的朋友相信大多數人也都看過這部**,那麼不妨再來重溫一下練霓裳和卓一航的虐戀情深吧。

4. 《刺客聶隱娘》

或許與其說這部**是武俠片,倒不如說是一部歷史紀錄片,講述了從小被訓練成殺手的聶隱娘為了大義放棄刺殺選擇正義的故事,這部**的亮點在於近乎於古文的臺詞,雖然會讓觀眾覺得生澀,但是卻更貼合曆史,值得一看。

5. 《劍雨》

這部**的劇情類似於《臥虎藏龍》,但是在感情線上的處理比《臥虎藏龍》更加細膩,更是邀請到了楊紫瓊,保證了武打戲的質量,並且打鬥場面非常真實,是大陸武俠片中難得的好**,更值得一提的是整部**的配樂非常好聽。

26樓:興少

《倚天屠龍記》

《笑傲江湖》

《天涯明月刀》

《天龍八部》

《武林外史》

《書劍恩仇錄》

《大旗英雄傳》

《大唐雙龍傳》

27樓:夢裡詩書

讓我印象深刻的大陸經典武俠片有

不同於傳統武俠片中的刀光劍影,李安的江湖,用人心情慾將武俠命題得以最為獨具匠心的契合,這使《臥虎藏龍》不僅有以對中國文化的深諳,更猶如一篇深沉含蓄的詩篇,將中國武俠的魅力精髓行雲流水般的躍然於光影之中。

**的武林以是日薄西山,《**》正是以這樣一個動盪的時代背景為契機,將一段師徒的恩怨情仇以凌厲的武術近乎真實的呈於銀幕,電影不僅在武鬥動作上為人酣暢淋漓,那悲情基色的渲染更是奠定了《**》的內在情懷,構築了一個獨出機杼的武林江湖。

大漠狂沙間一腔江湖氣的快意恩仇皆在《新龍門客棧》中被呈現的淋漓盡致,那英氣逼人的林青霞,風情萬種的張曼玉,將粗狂的大漠賦予了絕美的基色,這幾乎是部找不到瑕疵的完美之作。懸念迭出,人物紮實的演繹,使之鑄就了這段歷久彌新的港片典藏。

《繡春刀》這部電影雖談不上完美無缺,出神入化,但其難得可貴之處在於不摻雜任何噱頭的講好了一個故事,電影聚焦於明末大背景下小人物的悲歡離合,錦衣衛從未如此鮮活的被搬上銀幕,刀光劍影間得見兒女情長,功名利慾中一展兄弟間的深情厚誼。

**的武林,是亂世爭雄的時代,也是江湖俠者最後的時代,《箭士柳白猿》中各色人物的你方唱罷我登場,徐浩峰用一場復仇與陰謀貫穿始終,在這一時代背景中鍛造了屬於自已的江湖,那刀光劍影中的人性掙扎,將俠者大義得以淋漓盡致的呈現。文/夢裡詩書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個人認為比較經典的武俠劇基本都是港臺的居多!大陸的話,《武林外史》和《小李飛刀》還可以吧~

29樓:麻辣娛妹

大家提起武俠片想到的大多數應該就是香港的,或者是是“徐克式”武俠片,可以自己想出來的再查檢視,肯定是這樣子,今天麻辣妹說一部老爸給我推薦大陸武俠片——《雙旗鎮刀客》。

《雙旗鎮刀客》是由何平執導,高一瑋、孫海英、王剛等主演,該影片主要講述了男孩按照父親遺囑去雙旗鎮娶與自己定過娃娃親時遭遇土匪,最終殺死土匪為民除害的故事。

《雙旗鎮刀客》是中國內地第一部引起世界重視的武俠片,這部影片可以說看過的人真的少,畢竟上映時間是2023年,那時候的麻辣妹還不知道在**呢~

《雙旗鎮刀客》被說是一部美國西部片與中國武俠片結合得最好的一部電影,也有人說這是一部最純淨的武俠電影,更有人說這是唯一一部拍出古龍小意境的武俠**,不知道你是怎麼看的?但是不管怎麼說,這部武俠電影是大陸拍出的一部很不錯的電影,畢竟曾經獲得了2023年柏林電影節國際影評獎。

麻辣妹看過之後覺得這部影片就是三個過程,也就是孩哥的三次出刀:

第一次出刀一整匹馬一分為二,贏得了好妹的芳心。

第二次出刀,悍匪一刀仙的兄弟命喪當場禍。

第三次出刀,復仇的一刀仙血濺五步。

可以說就是這樣的一個場景讓人記憶猶新,所以說這是一部值得大家看的影片。

30樓:夭壽

《天龍八部》——陳浩民版和林志穎版都很好看,這簡直是陳浩民的顏值巔峰時期了,

《射鵰英雄傳》——更喜歡胡歌版的,更歡快,有少年感,《神鵰俠侶》——古天樂、李若彤,男女主都仙氣飄飄不似凡人,《圓月彎刀》——古天樂版,男主亦正亦邪,說實話有時候我覺得他壞到令人髮指,但是又讓我無法指責,就是結局有些令人唏噓,

《風之刀》——郭富城主演,整部劇顏值真的超高,小人物成長為大英雄的故事,劇情曲折,裡面每個人物都感情坎坷,

31樓:喀嘁嗎

第一部:蘇有朋 賈靜雯版《倚天

屠龍記》

最早版《倚天屠龍記》改編自金庸2023年所著的同名長篇**,2023年開始播。由導演楊韜執導,蘇有朋、賈靜雯、高圓圓、陳秀麗、陳紫函、張國立、張鐵林領銜主演。

全劇以元末群雄紛起、江湖動盪為背景,講述了一場以倚天劍和屠龍刀掀起腥風血雨的江湖故事。

第二部:胡軍、 林志穎、劉亦菲版《天龍八部》

這個版本比舊版要年輕一點,但是質量還是很不錯的,裡面林志穎,胡軍,高虎等的演技在裡面不會讓人齣戲。

第三部:陳妍希 陳曉的《神鵰俠侶》。

這部劇在演包子臉員上面與原版上有很多的比較,很多網友認為陳妍希不適合演“小龍女”,但是拋開這些來看,整部影片還是不錯的,並且現實生活中小龍還有女和楊過在一起了呢,還有一個小寶寶了。

姚晨和孫紅雷,是在哪一部電視劇中演的是夫妻呢

高中黃老師 他們是在 潛伏 這部電視劇裡演的夫妻,這都好早了。 星星重16克 他們兩個在 潛伏 裡面演過夫妻,當時這個劇也是相當火爆的。 他倆在潛伏的電視劇中扮演夫妻,在潛伏的那部戲中他倆成功地扮演了一對假夫妻,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是孟孟的嗎 他們是在 潛伏 這部劇中飾演的是夫妻,他們是飾演的...

急!!求告知這是哪一部歐美電視劇或電影

詠梅居士 墨西哥電影 elisa antes del fin del mundo 1997 導演 juan antonio de la riva編劇 paula marcovich 主演 sherlyn imanol rub n rojo aura susana zabaleta dino garc...

中國最長的電視劇是哪一部

傑 毫無疑問是 外來媳婦本地郎 2000年開拍一開始打算拍60集的沒想到一拍拍了16年,2016年該劇已經突破3000集,2000年劉濤還是模特的時候就是拍該劇出道的,對廣東人很懷念很有意義的一部電視劇 家有兒女 計劃分三部製作300集,這也是目前為止中國最長的情景喜劇,現在已經完成100集的製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