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和孫紅雷,是在哪一部電視劇中演的是夫妻呢

時間 2021-06-18 06:14:43

1樓:高中黃老師

他們是在《潛伏》這部電視劇裡演的夫妻,這都好早了。

2樓:星星重16克

他們兩個在《潛伏》裡面演過夫妻,當時這個劇也是相當火爆的。

3樓:

他倆在潛伏的電視劇中扮演夫妻,在潛伏的那部戲中他倆成功地扮演了一對假夫妻,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樓:是孟孟的嗎

他們是在《潛伏》這部劇中飾演的是夫妻,他們是飾演的共產黨的地下黨。

5樓:飼一缸魚

孫紅雷和姚晨曾經在《潛伏》這一部諜戰劇裡面飾演夫妻,那時候姚晨剛剛因為《武林外傳》火起來。

6樓:繁華如夢

孫紅雷和姚晨在《潛伏》中飾演夫妻,兩人的演技都很好也很自然。

7樓:卡卡西的靈魂

在電視劇《潛伏》中孫紅雷和姚晨飾演一對夫婦。怪不得兩人會那麼熟悉。兩個人是合作多年的好友

8樓:小軲轆

潛伏,在裡面飾演一對假夫妻,為了完成任務,最後假做真啦。

9樓:木子兮

潛伏,這部電視劇都好多年了呢,那個時候姚晨也算是剛出道沒多久。

10樓:go我愛我家貓

孫紅雷與姚晨他們兩個是一起出演過《潛伏》這個電視劇的,在劇裡面,他們兩個人扮演的是一對夫妻,這也就不奇怪為何兩人會如此熟悉了。他們兩人都是合作許多年的好友了,在節目裡面肯定也是會照顧彼此的。在劇裡面,孫紅雷飾演的是沉著冷靜,心思縝密的餘則成,而姚晨飾演的是沒有文化,性格又火爆的王翠平,為了配合餘則成的潛伏工作而偽裝成夫妻,兩人最後也從特別反感對方到了默契十足。

其次,孫紅雷他從出道到現在也是有十多年了,這期間也塑造了非常多的經典角色,演技也是讓人沒話說的。與孫紅雷合作過的女星也是非常多的,就比如江疏影,她與孫紅雷合作的電視劇《好先生》中,孫紅雷扮演的是陸遠,江疏影演的則是江萊。在劇裡面兩人的情感之路也是特別糾結坎坷的,在折騰中才明白對方是特別重要的,真的是又搞笑又虐心,可以說雙方的演技真的是爆棚。

姚晨和孫紅雷都演過那些電視劇

11樓:生活常識每日說

是《潛伏》,改編自作家龍一的同名短篇**

12樓:queen馨緣

《潛伏》他倆共同演的,堪稱經典喲

這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孫紅雷和姚晨演的。

13樓:518我還是我

是《潛伏》,改編自作家龍一的同名短篇**。導演姜偉、付瑋,主演孫版

紅雷、姚權晨。擴充套件瞭解http://baike.baidu.com/view/544315.htm

14樓:神威的小鳥

必須是潛伏啊,,,,都看了好幾遍了,很不錯,最愛三哥

15樓:d中海

《潛伏》,知名度很高的諜戰劇啊~

16樓:瓷淺

潛伏 請採納

17樓:與爾三矢

《潛伏》 國產諜戰片巔峰

孫紅雷最近跟姚晨合作的電視劇叫什麼啊?

18樓:可旎瑞茂才

潛伏【劇名】:潛伏

【類別】:電視連續劇

【集數】:30

【年份】:2008

【語言】:國語

【產地】:中國大陸

【題材】:戰爭∕反特

【導演】:姜偉

付瑋【編劇】:姜偉

【原作】:龍一

【主演】:孫紅雷

姚晨祖峰

沈傲君馮恩鶴

吳剛範雨林

曹炳琨劉言語

孫嵐劉昌偉

馬軍勤王毅

朱傑【出品】:東陽青雨影視文化****

廣東南方電視臺

中國最長的電視劇是哪一部

傑 毫無疑問是 外來媳婦本地郎 2000年開拍一開始打算拍60集的沒想到一拍拍了16年,2016年該劇已經突破3000集,2000年劉濤還是模特的時候就是拍該劇出道的,對廣東人很懷念很有意義的一部電視劇 家有兒女 計劃分三部製作300集,這也是目前為止中國最長的情景喜劇,現在已經完成100集的製作 ...

T55是那一部電視劇集裡的,這是哪一部電視劇集裡的 那一集

中華第一 bai保鏢杜心 武主要演員 邵 du兵zhi飾杜心武 dao曹 穎飾紅內辣椒王躍晉飾孫中山 田容 少軍飾宋教仁 陶虹飾碧珠格格 修 慶飾鐵 善 李 湘飾袁嘉玲 于榮光飾北霸天 程思寒飾袁世凱 有乙個很老的電視劇集裡面有乙個人演的名字叫富貴那部電視劇集的名字叫什麼?軟弱 裡的於富貴抓小偷 臨...

何春生是什麼電視劇集,佟大為在哪一部電視劇集裡演何春生

妄與梔枯 門 第 門 第 是根據作家連諫的同名 改編,由丁黑執導,郭中束 李小明編劇,佟大為 於明加 丁嘉麗 于小偉 周曉歐 杜源等聯袂主演的都市感情劇。該劇講述了一段被 門第 差異所 綁架 的錯綜複雜的婚姻生活。該劇已於2013年5月在安徽衛視 河南衛視 深圳衛視 四川衛視播出。主演人員 1 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