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明昊和侯明昊誰帥

時間 2021-06-18 06:13:42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各具風格,只是名字相近而已。

很難用誰帥來進行比較,畢竟每個人審美不一樣。

題主可以搜一下**自己判斷呀

黃明昊,2023年2月19日出生於浙江溫州,中國內地偶像。

2023年4月,參加韓國選秀綜藝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23年1月,以樂華娛樂練習生身份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並與節目另99位選手共同演唱節目主題曲《ei ei》,最終正式出道,成為九人男團nine percent成員之一 。

侯明昊,2023年8月3日出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歌手。

2023年3月,出演懸疑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飾演少年唐川;8月,憑藉在優酷自制網劇《寒武紀》中飾演的“雙面少年”撿子獲得金骨朵網路影視盛典年度最受歡迎網路劇男演員 ;同年,主演劇版《西遊記女兒國》,飾演少年唐僧江流兒。2023年1月,主演熱血青春校園劇《人不彪悍枉少年》,飾演男一號花彪 ;4月,侯明昊主演超級ip劇《盜墓筆記第二季》,飾演吳邪 。

2樓:龔芷仟

為什麼要比?兩個人的職業不同,一個演員,一個偶像,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帥氣,反正我都愛,誰愛比誰比去(sb才會做怎麼無聊的比較)

3樓:表白吖

這個問題純屬引戰。該舉報的舉報吧,現在中國飯圈追星真的是低齡化,我家***最帥我就笑了,自稱nana的有些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披皮黑。淨給自家蒸煮招黑。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認真你就瘋狂垮臺,我真想說一聲瑞思拜。

4樓:夢蝶的蝴蝶夢

當然是侯明昊,小猴子都是可以和鹿晗比美的,想都不用想,肯定是侯明昊,額外問一下,黃明昊是誰?

5樓:139葉

個人覺得侯明昊帥一些,至少能記住臉,黃明昊一直是聽說這個人,但是臉沒有辨識度(個人觀點,粉絲勿噴)

6樓:浠玖兒

黃明昊和侯明昊都是萌萌的可愛的那種型別,當然我也不粉這兩個,大家各自會有自己的想法。

7樓:falling是邪骨

個人覺得侯明昊帥一點!

原因:⒈可愛

⒉唱歌好聽

⒊演的電視好看

⒋以上都是

喜歡黃明昊的不要噴我(這是事實)

8樓:還好還好華好

每個人各有千秋,只是名字相似,個人品味吧,我更喜歡黃明昊(justin)!

9樓:來自沃洲湖歡欣鼓舞的小飛俠

當然是黃明昊辣!!!

10樓:星辰

兩個人都很好,沒必要比,只是名字相似而已

11樓:池念涼

我家昊哥最帥!!

昊瀚星空

護昊為王

nana

12樓:

嗯每個人品味不同啦我是比較喜歡黃明昊的啦

13樓:似是俗人

個人比較喜歡不常化濃妝的

14樓:蒲辦廠閒

第5集 鳳儀亭  呂布趁著董卓上朝,窺視貂蟬,並邀貂蟬到鳳儀亭相會,貂蟬向呂布哭訴被董卓霸佔之苦,呂布很是不滿,對董卓產生怨恨。恰巧董卓回府,見到此情形,搶戟執向呂布,呂布逃走。鳳儀亭從此二人相互猜忌,王允說董卓霸佔貂蟬實在不該,呂布和王允計劃一起除掉董卓,待董卓準備篡位的那天,呂突然倒戈,把董卓殺死。

董卓死後,貂蟬獨自離開,從此不再出現。

15樓:額度同距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喜歡哪一個,自然就覺得哪一個帥。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吃侯明昊的顏,黃明昊更韓範

黃明昊是不是整容了

烤肉邀您看社會 黃明昊肯定沒有整容。具體分析如下 01 黃明昊長相硬傷較多,全靠後天包裝黃明昊的長相硬傷真的不算少,他的鼻頭比較大,而且山根不夠高,最起碼在男明星裡面,他的鼻子是不太行的。如果真的整了容,這鼻子怎麼著也不至於是現在這麼矮的鼻子吧?何況黃明昊的鼻子還打了陰影呢 就這?這叫整了容?其次就...

黃明昊酷帥穿搭合集,潮流男孩的時尚搭配,你對此搭配有何見解

漸行漸遠漸無晴 淺顏色的衣服穿在黃明昊身上也是非常的適合的,因為他 很白,可以很好的襯托膚色更加的白。下身也是搭著一條牛仔褲和上身牛仔外套是套裝搭配,衣服和褲子上都有很多白色的色塊印花,像是雲朵一樣,顯得非常的帥氣時尚。 看社會時事 裡面搭配一件白色的襯衫,襯衫上面繫著一件深棕色的方格印花的領帶,增...

為什麼看《密室大逃脫》,大家都心疼弟弟黃明昊

田鼠胖胖叨 關水箱,抹血漿,我們弟弟才剛滿18歲啊!2002年出生的一小孩,因為膽子大些,在 密室大逃脫 各類恐怖主題密室裡頻繁衝鋒在最前面,一拖四當坦克,探路找燈摸黑行動,本該是最被照顧的年紀,卻要拖家帶口護大家。已經夠可憐了!沒想到這一季臨近結束,節目組的主攻嘉賓,從經常被嚇到出現搞笑神態的鄧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