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目測這個女孩有多大年齡之間,算是漂亮嗎

時間 2021-06-18 06:13:42

1樓:誰是曉曉明

其實這個姑娘真的很漂亮,很陽光!

年齡嗎十四五歲吧,也就這個樣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5-28的樣子。身材苗條,長相十分大概五六分吧。

3樓:天天下雨的天空

你好!長相一般,年令20歲左右。下巴長得不好。

4樓:愛吃紅糖的瘋子

感覺25-28之間吧?但是沒有看到太突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20出頭吧,五官一般,不過長的白,還算好看吧

6樓:

個人感覺20以下,漂亮這件事要有對比才好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25-28左右,漂亮,從髮型和身材及穿戴上看應該是這個年紀的。

8樓:

相貌只是一般般,年齡嘛大約是25左右

9樓:美廚娘無悔

像21-25之間,挺漂亮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普通,年齡23-28歲。

11樓:守恆定律

長的普通,23至26左右吧

12樓:

還可以,出來不會嚇到人,二十左右歲

13樓:廣平北方張老師

算不算漂亮的看每個人的眼光了,

14樓:薇號

17.18歲吧..還蠻漂亮的呢

15樓:忠情學堂

這裝,或者說美顏,讓我無法辨別

16樓:寶趣聞

1.52,你們說對麼

17樓:朋青柏

此車車齡 35年左右,車長大概1米65左右。車況保持一般,內飾較好,車前後保險槓脫落,疑似經常被追尾,排氣管黝黑,燒機油嚴重。發動機巔峰狀態,但拉缸 嚴重。

30分鐘後下排氣出水,缸內直噴。新手不建議入手,老司機方可一戰,由於使用頻率太高,磨損太大,建議要換大號加長加粗活塞,否則油耗高,感覺不到動力,老手能吃苦耐勞的尚可駕駛,新手看看尚可,濾芯兒更換不及時,造成通風不暢,有異味,千萬不要輕易去碰,否則遺憾終身,根據我開車20年經驗!兩大燈少許下垂!

打著後發動機噪音過大!缸筒活塞間隙過大!做過全車劃痕處理!

噴過全車漆!總結:此車長期被人野蠻駕駛,事故車!

謹慎!謹慎!!!

大家看這個人有多大年齡了?長的怎麼樣?女孩子會喜歡這樣的款式嗎?請說真心話,直言不諱。謝謝

舛灬兒 20出頭了吧 長得挺帥的 不是女生喜不喜歡而是你要自己有自信 自會有女生喜歡你的 望採納 展巨集圖高公升騰 十七八歲的樣子 陽光帥氣,個性十足,感覺個子一般,善言敏思,是我喜歡的款型! home老帥 我估計在22 26歲,長相一般,看眼睛有點冷,不過 夠白,我想女孩會喜歡吧,小白臉嘛 應該是...

這女孩子大約多大年齡? 10,這女生大約多大年齡?

這女孩子大約20歲左右吧,感覺是一位很優秀的女孩子喲。答案僅供參考 18 20歲吧,看著年紀不大,是個有錢人,看包。我目測了一下,大概有25歲左右,長的很漂亮,很可愛 就是就這種型別,就是長到50歲也看不出來年齡 可能跟人的心態有關係,這種人如果嫁給誰?她老公肯定會很幸福,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謝謝 o...

妮維雅適合年齡,有哪些,妮維雅適合多大年齡的MM用啊

10幾20多點吧,這款貌似是非常基礎的護理,上面說的五六十歲,我覺得基本是沒用了,膚質不能比 十幾歲到五六十歲都有,年輕的可以用絲蛋白系列活水醒膚和絲潤系列的,長斑的可以用晶純系列的,年齡大的可以用q10系列的。妮維雅適合多大年齡的mm用啊?還好用用的,讀大學的時候一直用的,推薦粉水和嬌柔潤膚霜,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