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多大年齡可以不用拍隔?有什麼說法?

時間 2023-03-07 06:35:06

1樓:自己滴定

寶寶可能是在5個月的時候就不用繼續拍嗝了。因為寶寶在這個時候已經可以自動去消化一些食物,而且寶寶如果在喝奶的過程當中吸入空氣的話,也可以通過放屁的方式排除,不需要去拍嗝。

2樓:創作者

寶寶在六個月左右的時候就不用拍奶嗝了,這個時候寶寶的腸胃已經健全了。就不會出現吐奶或者是溢奶的現象了。

寶寶多大年齡可以不用拍隔?你知道為什麼嗎?

3樓:士多啤梨甜甜圈

寶寶至少要一歲半才可以不用拍嗝,一歲半的寶寶已經能夠自己打出嗝了。

4樓:番茄味雞腿堡

一兩歲以後就不需要,這個時候孩子已經比較大了,腸胃能力比較強。

5樓:雙子小黑嘿

三個月以後就不用了,這個時候孩子的腸道發育是比較好的,基本上不容易吐奶了。

寶寶多大年齡可以不用拍隔?要如何科學的給寶寶拍奶嗝?

6樓:殷琬

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不用進行拍嗝了,相對於這個時候寶寶的胃以基本發育形成;首先應該豎著抱起孩子,輕輕的拍打後背,拍打5分鐘左右,將孩子的下巴支撐在母親的肩部。

7樓:阿斯達歲的說

寶寶在6個月以後就可以不用拍嗝了;拍嗝的時候要把寶寶豎抱起來,讓寶寶趴在大人的肩膀上,然後用空心輕拍寶寶的後背,直到寶寶的嗝打出來就可以了。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在10月的時候就可以不用拍。可以輕輕的拍打。速度不要太快,力度要適度。手掌要平。

寶寶多大年齡可以不用拍隔?為什麼呢?

9樓:金牛

寶寶三歲可以不用拍嗝,因為這個階段的寶寶身體素質很強,而且也不容易生病,並且這個階段的寶寶抵抗力也很強,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10樓:大事發生的

寶寶4個月以後就可以不用拍奶嗝了,因為寶寶4個月以後,它的腸胃功能和消化功能都已經發育完善,你就不需要拍嗝了。

11樓:路邊的風兒

寶寶在三歲開始可以不用拍嗝了,因為三歲的寶寶已經有了比較好的消化能力,也能夠防止出現噎住的情況。

做人工耳蝸適合什麼年齡最好,多大年齡可以做人工耳蝸?

1 語前聾最好不超過7歲,因為7歲以後人的聽覺和言語中樞就基本停止發育了,再植入耳蝸效果就比較差,好多隻能是聽見聲音,但不會有語言的體驗!2 幼兒人工耳蝸植入,有報道最小8月的,太小的話孩子顱骨發育太小可能影響手術,加之人工耳蝸植入是全身麻醉下完成,麻醉插管有一定困難!3 語後聾沒有年齡限制,老年耳...

男人當兵要多大年齡限制,有什麼條件嗎

高中畢業的17 21周歲。在校大學生不能超過22 大學畢業生不能超過24 當兵年齡限制 上3 2大專只要年齡小於24歲即可參軍。男性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為年滿18至22周歲,高職 專科 畢業生可放寬到23周歲,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可放寬到24周歲。女性普通高等學校在校生為年滿18到20周歲,應屆畢業生...

寶寶多大拍百天照合適,什麼時候可以拍百天照

同遠攝影集團 什麼是寶寶百天照呢?百天照就是記錄寶寶百天的一種形式。百日,是在嬰兒出生的第100天舉行的祝其長壽的儀式,祈福寶寶健康平安,長命百歲。為了紀念這個特殊的日子,很多家長都會選擇幫寶寶拍下百天照已做紀念。如今,許多潮爸潮媽也在嘗試給寶寶拍攝創意十足的百天照。所以拍攝寶寶照當然是在寶寶剛好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