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起來有多大歲數,我看起來有多大年齡了?

時間 2023-01-12 01: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很稚嫩,不會太大,感覺五官還沒長開呢,看面相感覺很甜,但還是要多相處多交流才能知道她的具體性格埃不能一概而論。

我看起來有多大年齡了?

2樓:煤球說籃球

面相看起來像四旬老漢,估計年齡42左右。

3樓:張彥華

1、年輕有為的年齡。

2、風華正茂的年齡。

3、知道是多大嗎。

4樓:最愛五花八門

大概25左右吧,反正不超過40,

5樓:陸柒染鑫

**很好啊,實際年齡在26左右吧,髮型和眼鏡顯得老了一點,改變一下會更年輕。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應該年輕的吧!應該才25左右吧,,我28了他們看我像22左右……

看起來有多大年齡

7樓:輔材一哥

從這兩種**上的面相上來看的話,應該有三十出頭那個樣子吧!

8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二十四五,很有福氣的面像。

我看上去多大年齡了?

9樓:來自東山絕色蓋世的甘藍

不難看,看上去也就二十多點。

10樓:深秋de風雨

但從你的**來看,大約在二十七八歲。

11樓:網友

35之間美人美記很特別。

我年齡看起來像多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歲出頭的樣子 正值青春年華 珍惜現在 珍惜眼前 方不負此生。

祝樓主大人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勿忘賞個採納給我呀謝謝。

13樓:連呼吸都欠債

光看你的半邊臉。根本看不出來你多大,才能看出來你二十幾歲。一般要看你整個臉蛋。

還有行為舉止,談笑風生。要從各個方面去碰觸大概多大年齡的?而不是乙個半邊臉就能知道你多大。

14樓:弄舟散人

看上去剛剛成年吧。

甚至還未成年。

15樓:吳昊

多少歲和其他人有關係嗎?

多大歲數了,看起來我

16樓:網友

不看眼睛

如何讓稀少的頭髮看起來多,怎樣讓頭髮看起來多一些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有一頭濃密烏黑的秀髮,但是卻有不少人無法如願,常常面對先天或是後天造成的頭髮缺陷,而頭髮稀少更是許多女性的頭號 三千煩惱絲 當然,這裡不是教你怎麼 變 出濃密的頭髮,因為連我也不知道。但是,這裡卻有幾招後天的補救方法,讓你避免進一步暴露頭髮稀疏的弱點。頭髮稀少者應避免留長髮,較好的...

為什麼朝陽看起來小。夕陽看起來大

1.視覺是怎樣形成的。物體發射出的光被人眼的水晶體 透鏡 成像於視網膜上,使感光細胞感光,然後由視神經將資訊傳送到大腦皮層,經過資訊加工 處理後形成視覺。在一定程度上修改了原樣。例如,同樣大小的物體,黑色的比白色的顯得小些,一幅畫上的藍天比建築物顯得遠一些,諸如此類。總之,目標與背景的對比度,色彩的...

為什麼我總是看起來不成熟呢,為什麼我看起來不成熟?

東油人人大使 其實並不是,你成熟以後就是這個樣子的,只是你覺得自己沒成熟而已,完全就是一種錯覺。曾經我們以為長大以後就會變得成熟,家長也是這麼告訴我們的,等你長大以後就會變得聰明睿智,自然而然就成熟穩重了。可實際上,隨著年紀的增長,並沒有想象中的變得那麼成熟,反而覺得自己還是不成熟,遇到事情,還是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