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看起來淑女是怎麼樣的,外表看起來淑女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5 15:02:24

1樓:汗衫大叔

外表看起來淑女,內心是波瀾壯闊的

2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最起碼有教養,有禮貌,不說髒話。

3樓:來自木蘭山輝煌的兔子

這只能說是表面現象應該表裡如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沉著、冷靜和鎮定。當你惱火、生氣或沮喪的時候,請盡量避免猛烈抨擊別人。要保持泰然自若,理性而冷靜地處理情況。這將阻止你在頭腦發熱的時候做或說一些會讓你後悔的事情。

穿著像乙個淑女

保持個人衛生。這將使你看起來、聞起來都非常好,更重要的是可以防止感染和其他疾病。

每天淋浴。如果你不想天天洗頭髮,你可以戴上浴帽和用肥皂和水來洗身體。

每天早晚要刷牙。兩餐之間刷牙可以進一步改善你的牙齒和牙齦的健康和外觀狀況。

使用除臭劑。聞起來香和看起來好看一樣重要。

堅持打蠟、剃鬚、使用鑷子去毛。去除多餘的毛髮可以即刻就讓你看起來更有吸引力,並能讓你擁有光滑、有觸感的**。

穿著優雅。這意味著穿戴要適合特定的場合,適合你的體型和年齡。盡己所能判斷什麼衣服最適合你。

除非你在健身房鍛鍊,否則不要穿運動褲或運動服。整天穿著這型別的衣服會暗示別人你很少注意自己的外表。

保持衣服乾淨,按壓平整。熨衣服來消除褶皺,如果衣服髒了的話,一定要及時清洗。

不要過分化妝或穿過分暴露的衣服。簡單才是優雅;化妝可以突出你的美麗,但不要掩蓋你的真實樣貌。

不穿領口開得太大的衣服,也不要穿只遮住上腹部的上衣。這種暴露型的衣服表明你不是為自己,而是為了吸引男性而著裝的。

嘴裡有食物時不要講話。它不僅粗魯,而且會毀掉別人的食慾。

不要打嗝,不要拍打嘴唇,也不要在餐桌上坐立不安。

如果你不得不咳嗽或打噴嚏,記得一定要用餐巾捂住嘴。

在必要的時候請求原諒。如果你需要起身去洗手間,你要讓別人知道你要去**。

不要發簡訊或打**。你應該等到用餐結束的時候再打**。

將食物切成若干塊一口大小的部分。相對於大口咬事物,這樣做不僅健康,而且當別人問你問題而你還有殘留食物在嘴裡時,你就可以很快咀嚼和吞嚥下去然後回答。沒有什麼事情是比你剛大口咬了一口食物後就有人問你乙個問題更令人沮喪和尷尬了!

只有桌子上你觸手可及的東西才能自己伸手去拿。否則,請人幫忙遞給你。

總是要把鹽和胡椒瓶一起遞給別人,即使對方只請你幫忙拿其中乙個。這是因為這兩項調味品本身就是總應該放在一起的。

記得使用餐巾。清潔手指,必要時擦乾嘴唇。

適當表達感謝。如果你是在一家餐館內,一定要記得感謝服務員,而如果你在晚宴上,你要記得感謝主人的招待。用餐時要讚美烹飪食物的人。

做到以上基本就是淑女了

5樓:酷玩飛象

真正的淑女,其實相比滿腹詩書、溫文爾雅這些表層的東西,它恰恰在於埋藏在學識、家境、儀態之下的一顆赤子之心。

無論生活優越或是艱辛,都無法使她放棄從一而終溫柔的對人,哪怕被打到谷底也能堅守自我,發自內心地繼續對世界寄予熱望。

我心目中的淑女永遠是極端褒義詞,不隨時代潮流更改而褪色半分。

外表看起來淑女是什麼意思

6樓:小芝麻大知識

外表看起來淑女,可能是一句一語雙關的話。

可是有下文的含義。意思是你外表看起來是淑女,其實比較暴力,挺兇的。

有可能只是表面的意思說,你打扮起來非常的優雅端莊。

7樓:雷凌弒炎神

外表看起來淑女,性格就像女漢子或者母老虎,和自己外表不一致

8樓:匿名使用者

古今意思不同。窈宨淑女,君子好逑,遠古時淑女是美女的意思。自宋代始到八十年代以前,指品行端正,相夫教子,循規蹈距的良家女子。

現代,淑女的意思是指古板,單調,灰色,內向,呆板等,至少,這個意思已佔淑女含義的大部了

9樓:兜裡有糖

就是說你外表比較溫柔可人,但是呢這句話在不同的場景下或者不同的人說出來都會有不同的意思,還望自己多掂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輸看起來淑女內心男人哈哈

11樓:匿名使用者

淑女是各方面條件都好的女人

乙個女生外表看起來很淑女,是看起來很溫柔的意思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嫻靜文雅,純潔善良,真誠待人的意思

13樓:這條街灑脫

淑女就是看起來性格溫柔 言行舉止斯文得體 惹人憐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純潔的意思,也是溫柔的意思

有人說我外表看起來很淑女,文靜,內心是女漢子?

15樓:亂試佳淫灬

女人淑女還是女漢子是取決於你物件給你的感覺,如果物件比較文靜,那麼你肯定會表現的漢子點,沒有任何乙個女人願意把自己表現的漢子,都想小鳥依人,就算是女漢子也有柔情似水的一面的,只是其未發現,活好自己,不能全部為別人而活,自信、陽光、開心每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要這樣,靜的時候如淑女,動的時候如女強人,男人喜歡

17樓:阿亮的美麗心情

自己不堅強,誰替你勇敢。內心女漢子也沒什麼不好的。

18樓:巨蟹楊門虎將

大多數女生現在都是這樣。要不怎麼找老公

19樓:鄉村大醜女

這不奇怪!我也一樣,外表看來很優雅 內心強大 !

20樓:錢大大打豆豆

嗯哼( • ̀ω•́ )✧

外表很淑女什麼意思

21樓:脫線黴女

真是一句話標題啊,想象力不大好的人可能看不出你在說什麼。

說某人「外表很淑女」,下一句可能是「內心很漢子」,,是說某人表裡不一(褒義),外表淑女,一交談就發現,本人不像外表那樣像個淑女文文靜靜,內向,反而像漢子一樣很豪爽,開朗。

希望我猜到了你的問題含義

22樓:瓷耀瓷耀麼麼噠

看起來超文靜的女孩子,但是如果是【外表很淑女】就要小心了,因為ta可能是在說你【一張口就是個瘋婆子】

23樓:一不小心入狼窩

就是看起來很文靜,**較白的人

說乙個女生看起來很淑女是什麼意思

24樓:汪翔

舉止端莊,言談得體,外表看起來溫柔可愛。如果乙個男人這樣對乙個女生說,那麼證明她在他心目裡已經留下了很不錯的印象了。

25樓:空城舊夢

首先很端莊,氣質很文雅。主要的體現方面還是在她的言行舉止得體,擁有女性的陰柔,再就是給人的整體感覺偏向於安靜哪種型別。

表面看起來淑女,但做起愛來像猛女,這是什麼型的女人

26樓:1紫色流星

首先你要清醒些,找到問題的癥結在**,解決它生活,下次遇到同樣的情況就不會這麼糾結了,生活也是因為總結經驗而變得越來越順暢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27樓:薔任

這是正常的。女人呵護好了就是這樣

這個人看起來性格怎麼樣?好嗎?還是看起來很壞的人

鉛筆色de小紙人 有點兒小個性,可能極端,面目清秀有些可愛的胖胖圓臉,目測不是壞女孩兒,不傻,但自己的思想很到位 鋼鐵小鹿狍 相由心生。一個人的性格如何,光從相貌來判斷很難定論,最主要還是要看她的言行舉止和個人修養。演員成圭安面相狠毒常演反面角色,但現實生活中他確是個很有善心的好人呢。總之,人之好壞...

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男朋友看起來是個怎麼樣的人?像不像混混?

南越七号 給人家的感覺,相對比較忠厚 勤勞,對生活充滿著陽光與希望。 來自和平寺銷魂的灰狼 看乙個人尤其是在 上看乙個人只能看其外表,不可相識內裡。單從 上來看,小夥子很好,身材魁梧,五官端正,像個男子漢的樣子。希望你通過進一步的接觸去了解他,進一步考察一下他的情況,在此希望你們能夠早結連理,早生貴...

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女生看起來怎麼樣像多少歲?

女生從 上看來長得很漂亮,也挺會打扮的,看上去蠻有氣質的,五官端正,通過 來看,女生性格方面應該也是不錯了!大方開朗型的,如果你喜歡這個女生請用真心來對待她,女孩內心都是脆弱的,這個女生看上去就有一種讓人心疼的感覺! 崔傲冬 這個女生看起來挺漂亮的,也很有氣質,五官也端,其實,要有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