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雖然看起來外表溫柔 傻乎乎的 說我其實是乙個特別聰明的女孩子 這啥意思?

時間 2022-11-27 08:15:06

1樓:南山易人

生活中經常會有一些人,表面看起來傻乎乎的,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其實內心很拎的清,有自己的底線和原則。不會傻到沒有底線,隨便怎麼都可以的地步。

也不會隨隨便便就相信別人,而是在自己控制範圍之內的「傻乎乎」。

舉乙個例子,射鵰英雄傳裡有乙個傻姑,從出場就傻乎乎的,到最後才知道她是裝的。

還有乙個,電影《紅岩》裡面,渣滓洞集中營關著很多政治犯,有乙個瘋子,明天跑圈的,叫華子良吧,就是裝傻充愣隱藏自己,用外形保護自己,最後在機會到來的時候,一站成功。

還有乙個歷史人物,孫臏,被龐涓砍去臏骨,裝成傻子逃過一劫,終於在馬陵道射殺龐涓,報了仇。

雖然這幾個故事是裝成傻子。其實在說話中,不用裝成傻子,只要不與人計較,在自己操控範圍之內,讓彼此都開心快樂,就可以了。

這樣的人,可以說是心胸寬廣的,與人為善的。在帶給他人快樂的同時,也沒有失去自我原則。所以說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聰明人啊!

你,就是這樣的人,你是外表傻乎乎,內心很聰明的人!

網路**。網路**。

網路**。

2樓:又見小夕

就是說你大智若愚!雖然你外表看起來不是十分聰明,但乙個人的外表是不能代表內在的!有些有內涵的人都是不顯山露水的,你是乙個優秀的女孩,你情商和智商都高,但你比較謙遜低調,這樣很好,女性就是要懂得藏,含蓄而智慧型一點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說你是乙個很有心機的女孩子。他可能覺得你在別人面前總是在裝那種天然呆。這種女生給人一種很可愛的表現,有一種很強的保護欲。

但在背地裡,你其實是個很聰明的女孩。所以他覺得你是個心機很重的人。

4樓:網友

其實這也是在讚美你,而且說這樣話的人,也是對你非常的了解。其實你很聰明,屬於大智若愚的人,平時都不喜歡和別人斤斤計較,但心裡都明白,而且做事和社交能力都是棒棒噠,讓人和你相處如浴春風。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給他自由,他若回來了,那他注定是你的。如果他沒有回來,那麼,他永遠都不屬於你。屬於你的愛情,不會讓你痛苦和遺憾。

而真正愛你的人,也不會讓你,患得患失。不要踮起腳尖去愛乙個人,因為總有個人,是為你而來。

6樓:棒棒糖

這話雖說是誇你但也不能用傻乎乎來形容你,這話有點貶義了,誇你聰明也沒這麼說的,其實是說你裝傻,但很有心計的。

7樓:泥鴻信

感覺這不是什麼好話呀?因為溫柔啊傻乎乎之類的對於女孩子來講是褒義詞是誇獎。但結合起來講你其實是特別聰明的,那就是說你是心機婊嘛,說你是裝的嘛。

8樓:嘉航

看來這個人很欣賞你,所以才發現了你的閃光點,儘管你的外表傻乎乎的,但是他依然發現了你的內在美。

9樓:卿雅丹

這是在暗示你,也是在暗示別人你的不簡單,並不是外表的所有表現,所以一定要好好溝通交流。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就是說你大智若愚。也也說明他很會看人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你是有大智慧型的人。

12樓:小菜依蝶

就是誇你聰明,字面意思。

為什麼有人說乙個女生傻乎乎的,但是那個女生其實很聰明?

13樓:雨墨晗

因為這其實是那個女生的保護色,你想想看誰會欺負乙個傻乎乎的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偏愛和喜歡,對對方來說是種驕傲。

乙個女人看起來傻乎乎的很單純,但是遇到事很理智。說明什麼?

15樓:無骨無花

或許是因為她的思維很單純,沒有太多的想法,所以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很快的想到解決辦法,又或者是她的思路明確,目標單純,所以也很快能想到辦法,相比較來說,複雜的人,遇到事情的時候考慮的會多,想要的也很多,所以會糾結。

16樓:htf的生活回答

能夠快速清晰的想到事情處理方案。看似單純的女人,其實心裡十分細膩,對待事情能夠快速的想到解決方案,因此單純的女人遇到事情會更加理智。

17樓:小笨象同學

表示這個女人比較會裝點自己,把自己裝扮成乙個無攻擊性的女人,讓人看起來比較容易相信。或者這個女人是大智若愚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久印證了那句話,大智若愚,這樣的女人很聰明,平時讓大家覺得傻傻的,很單純,沒有鋒芒畢露,隱藏的很好,但其實自己很理智。

19樓:情感專家

說明人不可貌相。外表不能決定什麼,所以要善於發現別人的內在美。不要太看重外表。

20樓:關於房地產行業的探索

單純並不是真正的單純,雖然表面上給人的感覺很純,但是她經歷了什麼只有她自己知道,往往為了生存,不得不進行一些偽裝,其實她什麼都明白,也有自己的判斷力。

21樓:網友

乙個女人看起來傻乎乎的很單純,但是遇到事情很理智。這說明其實這個女人是很聰明的。能看開一切事情。 這個女人值得你珍惜。祝你生活愉快!謝謝!

22樓:桃花煙光

說明人不可貌相,還說明這個人善於藏拙,大智若愚。

23樓:來自富春桃源文靜的蕙蘭

說明這個女生城府挺深的,對待不同的人和事有兩幅面孔,細思極恐。

24樓:蝶花語

這說明這個女人並不是你外表能看出來的,他的精明是深藏不漏的,是乙個見過世面,有見識有理智的人。

25樓:阿溪

此好比 大智若愚 ? 說明 此女外表單純只是假象罷了 .

26樓:如影隨形

有一種智慧型叫做大愚若愚,給人的印象是被人佔了一點小便宜,微微一笑,或者裝作不知道,但遇到大事,人家精明的很。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人,外表單純看上去又有點傻誰都喜歡,不然咋會說」傻人有傻福」呢?

28樓:網友

你好 這個說明這個女孩子不傻 只是對一些事情無所謂而已。

29樓:鐘淼

說明她大智若愚,屬於聰明人。

30樓:網友

看著精明不是真的精,越是看著大大咧咧的也是聰明,也許這就是大智若愚吧。

31樓:網友

說明這個女人內心強大,很有心計。

32樓:山山山山秀

一句話,知世故而不世故。

33樓:晁強楓

經歷的多了 遇事冷靜。

為什麼有的人表面傻乎乎的,其實很聰明?

34樓:巧巧

你到了一定的年齡,經歷的dao事情多了,你自然一版看別權人的表情或是乙個動作,或是一句話,你也會知道別人的想法,也不能說是城府或是聰明吧,時間能教會我們的也就是這些非常值錢的經歷了吧。

35樓:林益銘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這是俗語,但也是實事。所以,不要以貌取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人,你認為他是傻乎乎的,那他已經夠聰明了,真傻的人有多少呢,能利用表面現象讓你放鬆警惕,這已經是一種非常厲害的技能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可貌相,有的人外表看似傻,其實很精明。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他表面傻,其實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你只會認為他與你想象的一樣,你不了解他所做事的深層意思,你只會認為他傻,其實他在考慮一切不該發生的事如何解決。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大智若愚,表面上傻,實際心裡都明白,聰明的很。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大智若愚,小的叫聰明,大的叫智慧型,是不一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聰明人是不會讓人看出他的聰明的。

42樓:氵泠噦

我是真的傻,而且懶,除了混吃混喝就剩下打遊戲,浪啊浪噠。

43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若愚就是形容你說的這種情況吧。

44樓:艾不休

這是大智若愚的人哦~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正常啊,這種人很多的。

46樓:海之聲拱北中心

所以啊,人不可貌相啊。

47樓:神密人打抱不平

大智如愚的人就是這樣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志不在此,大智若愚。

49樓:善變的小小

那個不叫傻乎乎的,是叫童真。

乙個女生很有主見 很聰明 表面上看著普通單純 特別好欺負一樣 其實有實力 有能力 說明什麼

50樓:網友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行為處事方法,沒有人會把自己完全呈現在他人的面前,所以這是很正常的。也許她不想被人欺負,所以做了一層保護殼。

51樓:嘀噠嘀時光機

說明她的生活環境很不一般,特別是年輕的女孩,只有在環境的薰陶之下才能養成寵辱不驚的性格,這樣的品質難能可貴。

52樓:網友

乙個女生很有主見很聰明,表面上看著普通單純,特別好欺負一樣。共實有實力,有能力,說明什麼?說明"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53樓:**虛空掠奪者

說明他很有智慧型,很有頭腦,將來一定能成大器。

54樓:福氣瑩瑩

在乙個柔和,細膩的情感文字之前,乙個突然被情感所感動的人,他的眼睛會莫名其妙地變得濕潤,他的內心變得無限地柔和,這必須是乙個內心有故事的人。 那種親密的情感鎖在我的心底,曾經如此熱烈地喧囂內心的平靜,卻深深地將一顆心準備在未準備好的狀態,然後如此甜蜜地糾纏了你很久。 並非脫離重重包圍。

將過去的片段繫結到回憶的相簿中,並在乙個人的夜晚享受回憶的寂寞。 這時,我的心是酸酸的。 為什麼美麗的愛情總是遙不可及? 為什麼刺骨的愛總是一遍又一遍地落入我的悲傷中?

有乙個人在我們相愛時感到如此無助,直到我們失去他,我們仍然感到如此難以忍受。 難道這一切都是最後已經確定的命運? 孤獨的葉子在風中飄落,紅落在水中漂浮,而愛在心中迷失,給人同樣淒涼的感覺。

曾經有一種令人驚嘆的情感,但是在無意的轉身中它永遠消失了,任何時候的腳步都消滅了臉上的淚水,不再能說出微弱的痛苦,不再有適合的語言 表達和描述•••

55樓:九月的花開

①天生就是這樣 ②可能是裝出來的 ③可能她自己都沒有察覺。

有人說我的外表看起來傻乎乎的,如何改變呢?

56樓:體娛荒原

不了,別人送你感覺是傻傻的,如果是乙個人出門就沒關係,如果是很多人說,那麼你就要學會改變自己的乙個外表,還穿著打扮一些一些興趣愛好。

57樓:全弘致

如果你的外表看起來傻乎乎的,你想改變,那你就要從你的外貌改變,首先穿衣打扮,要知性一點,看著像乙個文化人,這樣別人最起碼從外貌上就不會覺得你是乙個傻乎乎的人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 多去閱讀。閱讀在人類的精神領域確實是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無論是休閒,娛樂,還是學習,書籍。

2.第二 聆聽**。**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無論是古典**,還是流行**。

3.第三 散步。人們對於運動的想法很早就有了,它能夠帶給我們不少身體健康的好處和效果。

59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書,去鍛鍊,改變你平常對人的方式,相由心生。

60樓:活著魂有靈人

人的外貌就是外貌是改變不了的。如果你平常面帶微笑就可以了。外表代表不了什麼,只要內心的純潔真誠就是好的。

61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如果你感覺到自己不是那種型別的人,你沒有必要進行改變的,只要是做好自己就好了。

62樓:嬌妍老師

別人說你的外表看起來傻乎乎的,那你可以先從自己的穿衣打扮上來改變啊。

63樓:厹笑妍

人家怎麼說你又為何要在意呢?他們又不能決定你生死,管他們作甚?

我有心臟病,不能爬樓,但外表看起來30歲,頭身材也很挺拔,就因為我上三樓用了電梯,被裡面乘

請妾銘記君容顏 心臟病很正常!我也有!保持一顆平常心!別人問你你就老實說,沒什麼大不了 素華錦年 男生的話是不太好說,沒法幫你啊! 沫墨蓉箬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你又不欠他們的,大家都是一樣的,憑什麼他們可以用,就不准你用,又不是他們家的房子,嫌你麻煩就讓他們自己去買房 務爰爰 他們在說你 你...

有人說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很可愛,你怎麼看?

確實很好看。因為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很斯文,而且顯得很有內涵,我也覺得很好看。我同意這種看法,因為戴眼鏡的女生看起來很自信,而且魅力也十足。戴眼鏡的話的話確實是比較好看的,可是可愛的老婆,他在看人的她臉好看就好。你們怎麼看待戴眼鏡的女生 不是啊,戴眼鏡的女孩更有氣質,文靜,我女朋友就是戴眼鏡的。你們...

朋友說我別呆呆的,還有網友說我看起來傻傻的咋辦

愫睿愫睿 也許你給人的感覺只是比較老實持穩當,你應該收拾收拾自己的外表讓自己精神振作笑口常開語言幽默快樂就會改變人們對你的印象。 大概是你內向不好動,也不和別人交往,沒事只要你自己不傻,別計較這些人,以後要學會樂觀互動 生活中不要在意別人怎麼說你,看待你,關鍵自己怎麼看自己,我看你一點也不傻,你朋友...